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32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灵兽与妖狐

632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灵兽与妖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也不能怪张迎春那么生气,因为,他在兽魂萨满和蛮族大扎萨那边获得的信息,都说明了事情不对劲。

    神魂里面的信息,很清楚的显示了单兵装甲的形象外观,甚至就连肩膀上的喷涂标记,都一清二楚。

    这绝对不是卫星拍摄的画面,而是就近拍摄的资料。

    近到十几米的距离,清晰的照片甚至能够看到转轮枪械上磁动符阵的花纹。

    这是张迎春心血凝聚的技术,这么轻松的就给人看到了,甚至,还将注意打到了他的头上来,让他损失了不少精锐人手。

    “你们演习我不反对,但是能不能将保密的事情做好,这是在犯罪,这是在谋杀!”张迎春拍着桌子吼着。

    “别激动,事情我们正在调查,当天的场面太过激动人心,难免会出现失误……”花子罗看着张迎春要吃人的样子,赶紧闭嘴。

    “那么多图像清晰的照片,是怎么流传出去的?你别仗着是安如的兄长,我就不敢质问!”张迎春觉得没有必要忍受下去了,必须要问个清楚。

    “总部的事情,你还不知道么,后勤那帮废物能干出什么正经事情来,你知道他们是这样的货色,还要将信息给传递过去?这个事情都要你来承担责任,你别想扣屎盆子!”花子罗尴尬了一瞬间,反问了过来。

    “总部杀了那么多人,还不能斩掉别人的贪婪之心,那是因为上边有人罩着,这一次一定要查,向上边查,谁的屁股不干净,都别盖着,也别捂着,都给撕扯开来。看看他们的裤裆底下有多少屎!这帮废物,还用我扣屎盆子?特么的谁的屁股都不干净。”张迎春一把捏碎了茶杯,恶狠狠的说道。

    “都是这些神秘的技术弄得,无论是当初的旋翼机。还是现在的单兵装甲,你可能不知道,我来之前,两个海军司令官,在总部里面差点打起来。”

    “海军?这个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张迎春骂得这么顺溜,生生地给花子罗转移了话题。

    “关系大了,你不知道么,水下潜艇最需要就是静音,你的动力核心,完全就是无声运行。他们早就打主意了,但是总部这边一直都没有协调,当时是军部跟军区的那些大佬给压下来的,说是你的任务繁重,结果。你去了西北局没有半年的时间,就开发出来单兵装甲,这些大佬就不干了。”

    “嘿嘿,这说明咱的技术好,受人喜欢。”

    “你是受人喜欢了,但是这些事情给总部找了多少麻烦!这些核心技术,你始终都没有放开。自然有有人想不通。”

    “技术,什么叫技术?就是不能拍着脑门说我要大干,拍着胸脯说我能大干,拍拍屁股说干不了就行的事情,这是需要积累跟整理的严谨体系,他们想不通。就要破坏我的利益,这是什么道理,难道他们的屁股有两个菊花?”

    “说话太难听了,他们也是为了国家的技术进步……”

    “拿着我的东西进步?我用不着他们这么好心,再说了。这是我私人的技术,我愿意拿出来时情份,不愿意拿出来时本分,我可没有使用国家的一分钱投入,就能有技术成果,他们呢,用了那么多专项基金,他们有什么成果?”

    “也不能这么说,他们还是有些作用的。”花子罗尴尬的说道。

    “是,买外国产的车辆,用国外进口的燃油,这都是贡献了!”张迎春的鄙视,几乎要将花子罗给砸翻。

    “你说话还是这么恶毒……”花子罗苦笑着说道。

    “就算是按照你说的,我把技术开放了,除了能够给安全部的那些废物篓子好处,还能有谁获益?国家能么?安全部能么?”张迎春的口水都喷到花子罗的脸上。

    “别激动,别激动,我也是无奈的过来当出气筒的,你不能真打我吧!”

    “如果不是看在安如的面子上,谁来都不好使,我都懒的说你,在总部不给部长分担压力,反而要给来找我的麻烦,你可真出息了。”

    花子罗苦笑:“那有什么办法,因为这么些装备,几个大佬整天吵,总理那边也不好轻易下判断,正好,你这边出了人命,我就跑出来了,也算是转移一下视线。”

    “有什么可转移视线的?装备的资料我都交出去了,岛国上研究了十几年的东西,根本就不是秘密。”

    “嘿嘿,动力核心的制作是你的技术,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吧!”

    “我也没有否认啊,这是我的技术,怎么,你们拆坏了机器,研究不出来,就想要在我这里的资料?真是做梦,上次旋翼机的事情我就长记性了,主意别打我这里来,闹得我不开心,老子就生病!”

    “你还是这么无耻啊,不过,这也是个办法,回去了我就说,你因为这次的战斗受伤,需要休息。”花子罗坏笑着说道。

    “嗯,这个主意不错!就这么定了。”张迎春知道,燕百里那边肯定又是面临不少压力,扛不住了才会将视线给分到西北局这边来。

    。

    花子罗带了几箱子的好酒离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张迎春果然在大家的视线里面消失了,不过,同时消失还有肖剑飞,绵胜东,还有达旺这些人。

    他们都在基地下边的训练场,进行实战训练,每天把达旺他们操练的生不如死!

    经过了上一次的凶险,他们都没有觉得训练有多苦,只是担心自己碰到了高手之后,不能活下来,所以,只觉得训练的时候强度不够,玩命的操练。

    在训练队员的时候,张迎春的闲暇时间就增加了。就有机会去孵化火鹤卵了。

    其实,哪怕是在最忙碌的时候,他也没有忘记进行黑月之歌的训练,另外一个每天要坚持的事情,就是火鹤的孵化了。

    阳极之火的渗透,每天都在进行,这个天生对火焰有极大亲和力的小东西,非常适应,也格外的喜欢这种火焰力量的渗透。

    张迎春将火属性战旗的符咒,还有驭灵符咒重新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先天性的沟通,这对于火鹤将来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好处。

    让人惊喜的是,火鹤在新年的这一天,正式孵化!

    外边寒风呼号,训练场内喘息如雷,在张迎春私人的修炼室内,火鹤正在不安的躁动。

    没用多长时间,就打破了蛋壳。

    跟上次见过安如的飞禽不同,火鹤出场的画面格外的霸道,它是用踹的。

    粗壮而有力的爪子,一脚就踹开了蛋壳的封禁,将蛋壳打开了口子,从里面施施然的走了出来。

    骄傲的就仿佛一个翩翩君子,优雅的就仿佛是一个贵女慢行。

    跟想象的不同,这个小家伙有着黑色的羽毛,爪子跟双腿格外的粗壮,显得极有力量,脖子根双腿都有鳞片覆盖,黑色的鳞片。

    头顶有火焰燃烧,出生的第一个动作竟然不是飞行,而是将粗壮而修长的双腿,做了几次屈伸。

    它漆黑的翅膀尖端,蔓延出来的是火焰组成的羽翼。

    当看到张迎春的时候,火鹤疑惑的神情没有保持多久,对着他就冲了上来。

    对张迎春十分亲昵,就连那些火焰也仿佛是虚幻的影子,对他不会造成伤害。

    它喜欢呆着的地方,是张迎春阴阳鱼盘旋的位置,而且还不怎么抗拒玄阴之水,从飘渺宫弄来的火属性灵石,是它最为喜欢的食物。

    那条长而锐利的喙,连灵石都能咬碎,十分恐怖。

    多了这个小家伙,张迎春使用火属性的法术,威力起码提升百分之二十!

    当妖狐青玉看到这个小东西的时候,激动的差一点咬到舌头:“这是火系灵禽!血脉天生克制百毒,你知道不知道,这种稀有的血脉,代表着什么?”

    “我不知道代表什么,我只是知道,如果你再用看灵石的眼睛看它,你就要倒霉了!”张迎春幸灾乐祸。

    “作为一个神弓校尉,每天呆在地下,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妖狐青玉挪开了目光,义正言辞的说道。

    “马上就要有新的电视剧出现了,你在地面之下也不是看不到。”

    “我要看拉字至上!”妖狐青玉严肃的说道。

    “没想到,这才几天不见,你的口味就变重了。”张迎春面色古怪。

    “我是从欣赏的角度去观看,没有你想的那样!”妖狐青玉脸红。

    “其实我这个人很简单,只要你将忠诚和勇猛献给我,你其他的爱好我并没有干涉的心思。”

    “非常好,老板,我要十兆宽带。”

    ……

    “让你在这里,是为了技术部门的安全,你说,除了你之外,我还能相信谁?”张迎春在妖狐青玉的神魂里面,种下了让她完全服从的种子。

    造成的后果就是,妖狐对他完全服从,却又像是亲人一般依赖。

    “老板,您说的再好,也不能弥补我青春流逝的伤害,对一个女人,你要温柔,你要呵护,不能这么残忍!”妖狐青玉说话的口气完全就是个怨妇,如果被不知情的人知道了,恐怕还真的要闹出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