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71 卷九 界域争雄 束缚

671 卷九 界域争雄 束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次对于西北局的攻击,秀早执行的太过粗燥,也太过急躁。

    虽然有玄阳陪着,却没有获得期望的代价。

    玄灵不希望相处多年的师弟陨落,还是希望张迎春能够尽最大的努力。

    风雨楼需要玄阳,尤其是界域开发到现在这样的阶段,需要坐镇的高手越多,获得的利益才能越稳固。

    他可不相信,凭借协议和道德就能约束宗门联盟的高手,一切还要靠实力。

    失去了玄阳这样级别的高手,百十年之内是无法补充的。

    不是每一个修士,都有张迎春这样的天赋和运气,能够在十年之内晋升到法相的级别。

    他愿意付出代价,去给张迎春各种便利条件,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将玄阳给带回来,完好无损的带回来。

    “迎春明白,但是这需要时间。”

    “上次说起交易的事情,你说要玉柱才能够加速开发界域?”玄灵主动的说道。

    “我只是说有可能,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符阵,如果想要快速的了解界域,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土著,我发现了一个怪异的符阵,很有可能就是界域的土著留下来的,只要我能够顺着符阵的痕迹找到他们,相信对于寻找玄阳师兄,会有很大的好处。”张迎春的话并没有说死,而是留有余地。

    “说起绵延不绝,我风雨楼绝对是行家里手,只要界域里面的凶险不是一杆子打死的类型,玄阳就能支撑下去。”在这一点上,玄灵有信心。

    “为了防护自己受到别人的暗算,我才建立了这个陷阱,却没有想到,竟然祸起萧墙!”张迎春苦笑。他将秀早当成了自己亲密的盟友,真的没有想到,这个瀚海宗出身的子弟。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明白,这样的事情,怎么都无法避免,我相信。玄阳师弟也能理解,关键是要将人给弄回来,而不是追究你的责任,你能理解么?”

    “是的,迎春必定竭尽全力。”

    “好的,我让人给你送去最近一个月的分红,还有玉井里面的材料,你抓紧时间就好。”

    “有关这个事情,我已经询问过瀚海宗的明晨了……”

    “这个事情你不要掺合,如果玄阳不能回来。换掉海世昌也是够本的,何况还有一个秀早做搭头!”玄灵是在做最坏的打算,也是在做最好的期望。

    风雨楼和瀚海宗的矛盾,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自从玄图被誓言封禁在山门。风雨楼就低调了许多。

    张迎春不知道,因为这一次的事情,会引发什么样的反应,但是,他不希望风雨楼受到损失,所以,他要给玄灵一点点暗示。

    “师兄。我会努力完成救援,请冷静的面对这一次的事情。”

    “我知道,你抓紧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我不会贸然行动的。”玄灵明白张迎春是担心自己冲动,估计是上次在呼伦分局之外看到他的凶悍。

    对于神将阁那样的货色,他当然不在意。如果对手换成了瀚海宗这样的庞然大物,他就要考虑一下了。

    。

    派了土灵傀儡去打通隧道,将塌方的地方回复并且加固,这边缺少的器械,也让张满赶紧安装和修复。

    指挥中心这边。已经派遣了电动车和医护人员,等待着救护伤员。

    其实,彭铁山已经回复了伤势和修为,就是有点虚弱。

    当见到肖剑飞的时候,这个西北局的二把手,几乎要留下眼泪。

    “长老,您还好么?”

    “别装出来这副样子,我还死不了!”

    “您是安全部的擎天支柱,绝对不能有任何危险,尤其是在西北局。”

    “你是怕担责任吧!”彭铁山鄙视的说道。

    “长老,请理解肖剑飞的拳拳之心啊!”肖剑飞最近一段时间演技大大提升,表现的非常到位。

    “别跟我啰嗦,你们两个主管,赶紧的商量一下,如果瀚海宗突袭,要怎么处理!”彭铁山认可张迎春的想法,觉得这是海世昌和秀早的私人事务,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没有想到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瀚海宗也许还有其他的想法。

    “明白!您安心休息,这边有我们!”肖剑飞立正,大声的说道。

    ……

    “太凶险了,面对这样的攻击,我们设计预案根本就没有反应时间,没有抵抗的能力!”肖剑飞看过张迎春的凶悍,见到海世昌的突袭之后,对于秘界的感慨更多了。

    “那是当然,我们的设计,针对的是大量的中层对手,像刚才这样的货色,已经是金字塔顶端的力量,我们需要仰望就好。”张迎春知道肖剑飞的担心,没有了他,整个西北局就名存实亡了。

    这并不是吹牛,而是自信。

    “接下来要怎么做?”肖剑飞深深的呼吸了一次,看着逐渐远去的电瓶车,轻声的问道。

    “让所有单位进入到战备状态,跟大家说,在战斗期间的基本酬劳上浮百分之十。”张迎春没有别的手段,还是钱财最为吸引人。

    “这……不好吧!”虽然肖剑飞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酬劳,但是,这跟他的政工手段有些不同。

    “这是要玩命的,而且工作时间分成几个班次,强度增加的情况下,必然要进行酬劳的调整!”张迎春这个手段是跟国外学习来的,都是妖狐青玉那边一起看电视剧学习过来的。

    “我们是安全部的下属分局,这么干,会不会引来别人的觊觎……”

    “咱们的收入本来就超过普通的分局,我们是秘界的特殊单位,跟别人不同的。”张迎春并不想说,他担心的是,万一瀚海宗真的撕破了面皮,这一次还不知道要死掉多少人呢!

    “明白了,我立刻去准备。”

    “还有,暗藏的堡垒可以开启了,让各个小组进入到防御节点。”张迎春让宋凌在一些坚固的掩体中安装了许多器械,现在就是这些器械发挥作用的时候,分派单兵装甲过去,也是为了阻挡有高手突进。

    单兵装甲做近程防护,那些隐蔽的器械做远程打击,还有旋翼机做巡逻,哪怕是瀚海宗,想要攻陷西北局,也要想想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样的防护。

    再说了,只要短时间里瀚海宗不过来,那么彭铁山这样的高手就会恢复状态,到时候,战斗力自然要大大提升。

    。

    等待了一周,瀚海宗也没有出现。

    彭铁山在这里收到了明晨的信息,而且跟张迎春分享了。

    “明晨的意思,这个事情私下处理,宗门那边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

    “什么意思?”

    瀚海宗的争斗,对于彭铁山来说不是秘密,他不知道张迎春有些了解,还给他详细的说了一下,瀚海宗内部的龌龊,最后做了结论。

    “明晨是个不错的人,他明白轻重,知道缓急,了解现在的宗门联盟是个什么状态,再说了,本次的事情原本就是他瀚海宗不占理,他也不想让这个录像流传出去,让宗门联盟的对手获得把柄。”彭铁山明白,瀚海宗内部的争斗惨烈,就算是明晨已经外边获得了这么大的成就,内部的那些炼体的货色,也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明白了。这是要息事宁人?”

    “对,我现在纳闷的是,你怎么会接连碰上这种事情,在长白剑派,在云台宗,还有现在的事情……”

    “这就是当好人的坏处了,你对人掏心掏肺,却有人对你狼心狗肺!”

    “行了,别抱怨了,明晨的信誉还是不错的,他应该不会再这个事情上糊弄我!”彭铁山虽然说着放心,却在西北局一直待着,连界域条换高手的时候,他都没有动地方。

    因为有了彭铁山驻扎,张迎春轻松了许多,可以有时间去鬼域做自己的事情。

    当然,还是要留下鬼将通风报信,符阵的防护也再次增强,带着玄灵给的物资,进入到了鬼域。

    重新回到了这个满目昏暗的世界,鬼灵凝聚出了蹈海血杀诀的外壳,保护着他进入到了据点。

    虽然有了符阵的防护,隔绝了鬼域的气息,但是张迎春依然保持着这种形象。

    这是习惯,也是要必然坐出来的表率。

    查看了一下矿场的进度,感应了一下鬼将在血牛部那边的进展,才有心思去去符阵里面去寻找玄阳。

    他有真灵印记在手,哪怕是在符阵的外围,也能够感应到符阵内部的情况。

    在阵台传送范围的陷阱,进入到传送位置的就是森罗狱的大阵。

    张迎春觉得,也只有这里才能够将所有进犯的敌人给控制和束缚,才有可能保护自己在鬼域的利益。

    这种设计,也只有在弗罗儿和张满的不断优化之下,才能够完成。

    通过真灵印记,第一个找到的是秀早。

    这个瀚海宗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原本被明晨寄予了巨大的期望,但是现在,却成为了仿佛雕塑一样的形状,成为了森罗狱符阵的元气供应节点。

    大团的鬼面在他身边游荡,寻找机会去捞上一口。

    一个塔楼形状的法器给他提供了防护,层叠的光华流动,抵抗着符阵的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