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9 恶人先告状

9 恶人先告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里面的热闹,比市场都要奇特。

    护士站的呼叫器此起彼伏,正是才上夜班的护士最为忙碌的时候,如果新收治的病人愿意折腾,那么整个楼层都很难睡觉了。

    幻金瞳的效果加持之下,在楼梯间,在茶水房,在晾衣间,总有星星点点的光华飞舞,而且主动的投入到张迎春的身上。那些蓝色跟白色的光点,在他走过的时候会主动的靠近,接触到了身体就给黄泉台跟森罗殿给抽取进去。

    毕竟,这里是医院,是生命最为纠结的地方。

    说句不好听的,几乎每一张床上,都可能死过病人。

    这些病人留下的痕迹,大部分都没有左唐强盛,但是,蚊子腿也是肉,对张迎春来说是非常好的补品。

    森罗殿的石柱上,随着这些光点的进入,而重新焕发了光彩,就仿佛房间除去了尘土,墙壁重新粉刷了一般。

    等回到了病房之后,身体带来的膨胀跟虚浮的感觉,让张迎春有些摇摆,有些蹒跚。

    汹涌的元气主动运行,整个人都仿佛醉酒似的面色通红,血液沸腾。

    躺在病床上主动念诵黑月之歌,在呼吸的变化中,沉浸到了识藏的空间,而身体给月光笼罩,随着呼吸的节奏,月光凝聚,照开了一片银白。

    就在这呼吸中,那些森罗殿里面的光点,逐渐的融汇,消磨,看着一点点光华飞散,化成丝丝缕缕的气息。

    殿堂中心的区域,石柱围绕的核心,地面上那圈怪异的符号围绕鬼灵闪动着,若有若无的烟气,一部分给黄泉台跟森罗殿收取,另外一份则是吸附到了鬼灵的身上。

    破败的建筑稍微有了些改善,而鬼灵虚幻的身体更为凝聚了一些,真实了一些。

    鬼灵,是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伙伴!是完全被自己支配的道具!

    继续的成长下去,有绝强的威能!

    力能搬山,势能填海!

    更为重要的是,鬼灵是跟自己的眼睛,鼻子一样,是身体的一部分。

    同时也知道了鬼灵除了幻金瞳之外的作用--驭物。

    鬼灵伸张出来的部分身体,能够拉成丝线,抓取到物体,让其悬浮或者随意移动。

    毕竟是少年,心思不定,才得了能耐就要显摆一把,结果,操作不当引发了麻烦。

    时间已经过了十点,大部分的病人都在休息,哪怕是隔壁的老爷子,现在也会难得的睡上几个小时。

    在这个时间,病房是最为安静的时候。

    当值的护士在半夜要打醒精神,顺着走廊溜达还能说是巡查病房,是最好的提神方式。

    两人正在走着,一个病房的房门玻璃碎裂,破片喷溅的到处都是,吓得护士一阵尖叫。

    其中一个身材肥硕胖大的护士,凶悍的推开了房门,看着有些哑然的张迎春,怒声喝问:“你在干什么?”

    被这样一喝,如果是从前,张迎春肯定要道歉,赔礼,甚至还要打躬作揖,但是如今,他已经拥有了超越凡人的力量,对这样的喝问就有些排斥。

    “大半夜的你们在走廊聊天,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张迎春比护士还大声。

    这就是恶人先告状了!

    两个护士半夜走在黑漆漆的走廊,说话也是为了壮胆,却没有想到被他抓到了把柄,一举话噎得胖护士几乎要翻白眼。

    “你以为我是什么人?能让你随便吆喝?”张迎春的眼睛里面,冒出来的金色光华,镇得女护士哑口无言。

    胖护士想起来了,这个房间里面进过警察,而且不止一次。

    如果这是一个嫌疑人,自己被他记恨,恐怕不是什么好事儿!身材肥硕的护士连场面话都没有交代,扶着有些瘫软的同伴,郁闷的回到了护士站。

    刚才张迎春使用的,就是鬼灵驭物的能力,不过驭物的速度太快,初次使用根本就没有办法熟练控制。

    这就好像是一个新手去学习驾驶,油门跟刹车总是一踩到底,尤其是在紧张的时候,总是搞不明白使用的顺序。

    去清扫间拿了工具将碎玻璃清除,走廊重新恢复了安静,张迎春才拿了床头的病人资料卡去慢慢的锻炼。

    想停就停,想动就动,速度爆发也只是心念一闪。

    鬼灵驭物的方式,是从身体里面伸张出来类似线条的东西,无形无质,能够穿透墙壁,比如隔墙控制洗手间里面的牙刷;也能够铺展成网,比如将床单平整的抬起。

    为了测试自己能够移动的极限重量,先是搬起了床头柜子,跟着搬动了床,可惜无法移动自己。

    消耗方面,是跟体积和重量成正比的。

    如果说鬼灵初始的力量是一百点,那么将铺展的床单平整的移动,那么每分钟的消耗就要花费五点,而拎着床单的一角移动,那么一分钟也不过消耗一点。

    移动一个拳头大的水团,跟移动装在杯子里面的水,消耗也是差别巨大。

    说回复,只要静止不动,一分钟回复十点;按照黑月之歌的念诵方式,那么三秒将会回复五点。

    另外说成长,几乎每念诵一次黑月之歌,鬼灵都会获得一点提升,不过,整套的赞颂需要花费两个小时左右,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不管如何,这都是自己的本事,长在身上的能耐!

    自从那天肥壮的护士被张迎春呵斥了,就始终胆战心惊的,只要看到他,就有些恐惧,后来发展到只要想起来,就害怕的程度。

    吃不好,睡不好,精神状态直线下降,被护士长呵斥了几次,委屈的都要哭了。

    护士看起来肥胖蠢笨,但是心眼一点都不缺,她知道自己可能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就主动的去找了张迎春道歉。

    “张哥,您大人有大量,那天晚上的事情,您别跟我一般见识,诚挚的跟您道歉,请您原谅!”护士那么肥壮的腰身,都能完全到九十度还多,已经够诚意了。

    张迎春看她黑眼圈,面色苍白的样子,哪里还不明白她是担心自己以后祸害她,沉吟了一下说道:“我是病人,在这边呆的久了有些烦躁,你可能也听说了,我是被车撞了,别人拿钱堵我的嘴,心情自然不好,所以脾气才臭了些。”

    “那您是原谅我了?”

    “本来就没有仇怨,何必跟你没完没了,既然你过来道歉,那么这个事情就算是过去了。”张迎春也知道,事情恐怕还是出在鬼灵的身上,幻金瞳的效果有多强悍,在王勇身上就获得了最好的检验。

    那天晚上自己的心思是要强词夺理,鬼灵就暗中出了一把力。

    想明白了这些,对这个护士就温和了许多。

    (各位书友,劳烦您高抬贵手,登陆账号之后给个收藏,推荐,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