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128 新的技巧

128 新的技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心眼的张迎春,卯足了心思要报复。

    尽管心头如烈火,情绪却如数九寒冬,左唐带来的技巧,让他时刻都能保持着镇定,也让他免于各种危险。

    坐在岩石上,悠闲的抽着雪茄,张迎春相信,优势正在逐渐的向自己这边倾斜。

    水潭那边哪怕是有泉眼,也不会有上游这条水流的充沛,更何况,他还有别的手段。

    当张迎春祭出了阳极之火的时候,就注定了水灵的凄凉。

    巨大的水人,坚持不了多久就无奈的散去,水潭下的泉眼,对水灵的补充太少,无法跟这么猛烈的火焰对抗,当火焰占据了泉眼的位置,惊人的热力开始释放,水灵的水人凝聚不出来,幻象的效果还不能达到效果,只能认输。

    它绝对想不到,张迎春有这么变态的手段;它更想不到的是,张迎春还有黄泉台跟森罗殿这样的大餐在等待它。

    被鬼灵使用阴魔手给抓进了识藏,滚滚元气都变成了黄泉台跟森罗殿的好处,就连鬼灵自身都出现了一场的变化,在鬼灵背后,出现了一只靠旗,蓝色的靠旗。

    在京剧中,有武将背后插了几杆旗帜作为夸张的表现方式,鬼灵的这一个,则是说明它开始向更高层次的进化。

    当齐备地火水风的靠旗,就能够成为实体,自身循环不朽。

    按照看过的资料,这是类似正派修行的法相级别,才有可能出现的强悍表现。

    甘霖,水人,这就是水灵天赋的技巧,后边还发展出来的滋润,纯净,幻影,都是非常实用的技巧。

    在瀑布下边还掏出了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就是这块石头孕育了水灵。

    看起来跟上次楼飞惊交易过来的大地之核有些类似,不过那个应该是地属性的,而这个是水属性?

    还有一团比人头还大的水之精华,能够调和药剂,是非常稀有的材料。

    按照张迎春看来,水灵最大的效果就是将普通的水提炼成水之精华,然后可以跟玄阴之水调和,制作出来各种滋润的液体,对于身体的滋润跟温养,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再有,孕育的水灵的石头周围,依然有次一等的石头,也是难得的货色。

    在黄泉台跟森罗殿的建议下,就连这块水属性石头周围二十米范围的区域,都给挖掘了出来,基本上这个休假的时间,就完全的消耗在这边了。

    哪怕是辛苦,疲惫,这些收获也是让人充满了兴奋。

    乾坤袋,剑囊,甚至张迎春还找人封闭了塑料布跟箱子,雇佣了大卡车拉回了东北局。

    见者有份一向都是优良传统,商红药非常满意,姜允也非常满意,特别给张迎春在青龙号上留下了一大片的空间,供他使用。

    有这个待遇的,之前只有楼飞惊。

    这是一种肯定,对实力的肯定;更是一种认可,对地位的认可。

    让石川美他们回到福利房里面修行,他去了郊外。

    姜艳这边的池塘已经放养鱼苗了,有李慕看护着,生意始终维持的不错,扩建的精致房舍都已经完工,阴干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开始内部装修了。

    到了冬天,砸开池塘钓鱼,滑冰,这都是不错的娱乐项目。

    身边多了水灵这样强悍的道具,让张迎春收取的玄阴之水,能够跟纯水之精结合,稀释之后调配在酒水里面,将会对人自身产生清洁跟纯净的效果。

    “这是标准的数量,普通人喝下去之后会有清爽的感觉,一定要告诫他们,每人只限一杯,喝多了会拉肚子。”张迎春说的严肃,姜艳认真的记下来。

    姜艳是第一个使用者,自然知道有多么强化的效果。

    “如果能拿来做美容的话,比什么化妆品都要好。”姜艳自身尝试过这种神奇的液体,自然能想到其他的用途。

    “是么?还是不要了,如果弄得客人满面通红的就糟糕了,喝点吃点都没问题,其他的还是算了。”张迎春想将这个好处给李慕,让他笼络更多地关系,姜艳这边做好渔港的买卖就可以了,安心在背后数钱,外边让李慕去折腾才是。

    “明白了!”

    “今天,你要留下来过夜么?”姜艳摆弄着茶碗,给他倒上了一杯。

    “也好,多日没有尝过你的滋味了,洗干净等我。”手指在姜艳的面庞下抹过,闻了一下特有的芳香,哈哈一笑转身出门。

    有鬼灵的影响,姜艳已经完全抹去了对米阳的记忆,成为了对他最为忠诚的女子。

    到了荒野建立起来的训练场,释放出了土灵傀儡跟纸人,让土灵傀儡掩埋在地面之下,任由符咒吸收大地的气息,而纸人还需要继续加工。

    孙伯安的纸人将符阵纹刻在外表,森下结的纸人技术讲究材料,两者结合起来就是张迎春制作的纸人战士。

    用玄阴之水浸泡,纹刻的符阵安装在内部,外层多了复合材料制作的甲胄,并且纹刻了符阵来提升防护,新制作出来的纸人,可以跟土灵傀儡对轰,只是不能长时间战斗,否则内部的结构就要散掉,属于一次性消耗品。

    可惜的是,纸人需要张迎春不停的控制,无法自主战斗。

    操作两只还能连贯起来,再多的话,就有些吃力了,鬼灵自身还无法达到分心多重的效果,只有等到将来修为深厚,才能找其他的方式。

    回到了姜艳这边,打开了一直关闭的电话,弹出来的消息几乎要将电话弄成死机状态。

    大都是问候跟提示3g流量的讯息,蒋文莉的短信也有不少,都是催促他将玉牌抓紧时间制作的消息。

    打了电话过去,那边立刻就接起来,蒋文莉嗓子沙哑的说道:“我的亲哥,你上哪里去了?这边要买玉牌的都要将我逼死了。”

    “别着急,让他们着急一段就是了,难道你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么?”买东西的人都是一个德性,越是稀有的就越是追捧。

    蒋文莉听到他的声音,紧绷的神经都放松下来:“坏蛋,你又有什么主意了?”

    没有什么主意,咱们应该矜持点,否则就成了别人的小工了。

    “咱们总共也就只有一百多个会员,你还准备饥饿谁啊,她们这些第二顺位的货色,还不把我给吃了。”蒋文莉在一个酒店里面躲着,已经有几天没露面了。

    “她们是不是要吃你我不知道,明天我去吃你是真的。”

    “你要过来么?正好,上次你要的玉柱也到了,那我搬到车上,等你走的时候拿着吧!”

    “也好。”

    (今天可能还要多更,请大家将推荐票投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