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240 人老心不老

240 人老心不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绵胜东已经开辟了大周天,当然知道进入到这个阶段,代表了什么!

    如果说纯粹靠身体,他能一个打十个,打二十个,那么现在他就能干翻一百个,一千个!

    还有,这是一个晋升的台阶,是生命层次的改变。

    这些孩子,都是他从十几岁开始培养的,跟他的关系亲密如父子,如兄弟,多了他们的帮衬跟维护,他能打造更大更强的势力。

    所以,他兴奋的说道:“明白,我立刻去招呼他们集合!”

    绵胜东带着张迎春没有去酒店,而是去了城市中的平房区,在那里的一个狭窄院落,就是他给这些孩子安排的驻扎区域。

    原本这里是一个街道的加工厂,后来成为了私人承包的公司驻地,当公司发展起来了之后就迁移了出去,后续的租用始终没有进行,就给绵胜东盘下来,当成了一个据点。

    厂房破旧,里面的面积不小,每个车间都有三十米款,四十米长!

    四个车间聚拢在一起,正好形成了四合院的结构。

    简单休整过之后,厂房分成了几个区域,大都是进行锻炼跟格斗的场地,健身器材遍布,人员还有不少,十几岁的少年居多。

    “这么多人,你都是哪里淘换来的?”张迎春的雪茄都要掉在地上,粗略的扫过去,鬼灵就给出了详细的数字,这些少年的数量超过了五十。

    “周围的学校,老街坊,还有一些离家出走的孩子,来源复杂,但是都是想要好生活的愿望。”绵胜东开的不是善堂,这些孩子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行动,为他卖命。

    你的心思不小!张迎春点了点头。

    “那些经过层层检查的,才会保留下来,作为骨干培养。”绵胜东没有任何隐瞒,因为他已经是扈从,对张迎春的忠诚是很自然的事情。

    负责看守的是个瘸子,当初绵胜东一起打天下的兄弟,被人挑了脚筋,如今负责这个训练基地。

    “东哥,怎么有空过来!”

    “嗯,带老板过来挑选些好苗子,上次让你安排的地方,做好了么?”绵胜东主动的过去给他点烟,看起来交情不错。

    绵胜东让人称道的就是这个,他有老牌江湖大哥的气魄,也遵守道义,那些受伤的,残疾的,都会受到他的照顾,所以他的团队,向心力非常强悍。

    “老板好,叫我瘸子就行了,您这边请!”瘸子很有礼貌,他听说过张迎春的威风,保持尊敬也是必然。

    “你的年纪不大,脚上的伤势,就没有再想想办法么?”

    “老板,贾志国的伤,是为我受的,当初他才是我们这个圈子里面的大佬,如果不是他的眼光,还有建立起来的这个训练基地,可能我们早就散伙了,如果有可能,还请您能帮帮他,也只有您这样的高人,才能帮他重新恢复正常。”

    绵胜东说的非常恳切,甚至要跪下来。

    “男儿膝下有黄金,给我站好!”张迎春将烟气喷出来,冷声说道。

    “老板……”绵胜东看着张迎春面色不好,只能退开一步,站了起来。

    “你够义气,这一点我很欣赏,但是,你要知道自己的身份,如今你是我的扈从,给我卖命的,这还要我提醒么?”

    “对不起,老板!”绵胜东干脆的认错。

    “你叫贾志国?”

    “是,老板,东哥也是为了我的腿脚,给您添麻烦了,其实他心里一直有愧疚,我也知道这是他的一块心病,其实,他比我更适合江湖生活,现在的情况,我也很安逸,如果不是有这个地方,可能我早就已经在街头死掉了。”贾志国是真看得开,他已经四十多了,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你的腿脚,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也不是做不到,不过,你能为我提供什么?”

    说是不在意,其实,哪个汉子没有纵横天下的梦想,尤其是他这样的江湖人物,甘愿在这个基地里面等死,也是因为没有条件出头。

    “我只有一条命,这么多年,连个后代都没有,除了忠诚跟性命,没有其他的东西能够付出了!”贾志国很有自知之明。

    “你愿意付出忠诚跟性命,为我服务么?”张迎春站起来,郑重的说道。

    “如果您可以给我恢复正常的机会,那么接下来的日子,我的忠诚跟性命,都是您的。”

    “考虑清楚,付出的代价,可能比你想像的还要大!”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二十年前我就已经想明白了。”贾志国这么多年甘愿低头,就是因为他心头还有不甘心。

    江湖风雨路,刀光剑影寒!

    如果没有慷慨赴死的决心,就不会踩上这条道路。

    “你想好了么?还有很多时间给你考虑!”

    “想好了,我已经向了二十多年,这条道路才是我应该走的,也是唯一能做的事情。”贾志国十六岁就出街头厮混,他不会干别的。

    “既然这样,你也跟上来!”

    张迎春将裴志诚单独叫出来:“这是你的搭档,也是江湖前辈,叫志叔!”

    “老板好,志叔,这么久以来,都是他照顾我!”裴志诚在这边呆了一段时间了,跟原本的少年相比,有了太多的变化。

    “看来这段时间,你没有浪费时间!”

    “所有的一切都是老板给的,志诚明白。”

    “你成熟多了,懂得感恩就可以,拍马屁就算了,本次让你跟他搭伙,是要你们形成默契,将来可能要去做一些事情,到时候相互扶助,才能在险恶的环境下安全返回。”

    “明白,谢谢老板!”裴志诚并不觉得腿脚废掉的贾志国是个拖累,只是他的江湖经验,就是无价之宝。而且听老板话里的意思,即将会有任务了。

    “现在你们看到的事情,可能有些不可相信,但是,我希望你能保持冷静,更重要的是相信我!”张迎春丢出去的玉柱,将房间里面布满,并且有几个悬浮了起来。

    裴志诚跟贾志国都长大了眼睛,满脸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