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360 威慑的强力效果

360 威慑的强力效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刀,只用了一刀,就将对方的箭头人物给打飞,张迎春横刀而立,竟然震慑住了其他人的攻击欲望。

    我自横刀向天笑,打爆强敌势如潮!

    一个人,一把刀,就仿佛堤坝阻挡了潮水,就仿佛青山挽住了强风!

    这一刻,张迎春就是英雄!

    维塔毫无意外的微笑着,将手递了过来。

    “勇士总会获得回报!”维塔竟然将嘴巴凑了过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吻在了张迎春的嘴唇。

    轻轻的一吻,冰凉的嘴唇,紧张的呼吸暴露了她的情绪。

    豪情大涨,张迎春哈哈一笑:“我有浮云手,扶摇上九天,鹏程万里天际冷,佳人相伴不知年!”

    在华邦的语言上,维塔是行家,听懂了张迎春的话,也不禁咬紧了红唇。

    这是在示爱么?我要做什么反应?

    维塔在纠结的时候,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张迎春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保持不了多久!

    嗷!

    身边浮荡出来了超过五枚火箭弹,笔直的撞了出去。

    防御!

    装备了神圣武装的只有一个,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释放这么强悍的法术,所以,面对火箭筒的冲击,他们也要强化法术遮蔽。

    不是害怕爆炸的冲击,而是担心那些火箭弹伤害到周围的民居和普通人。

    跟华邦修士不同,他们的基础就是这些普通居民,这是他们法术施放的基础,法器威力强悍的基础。

    有了这个阻挡,他们就没有时间去跟张迎春较劲了。

    需要的就是这么一点点机会!

    水灵从下水道的入口出现,将维塔给包裹了起来,迈开大步就跑!

    嘭!嘭!嘭!

    爆炸的冲击都给束缚在了防护中。产生的效果只是让这些人的面色苍白,有的修为不够,自然要承受一些压力。导致呼吸不畅,甚至有吐血受伤的。

    攻击连绵。不能让他们有重整阵脚的机会!

    三发震荡弹丢了出去,张迎春又放了十个纸傀儡出去,开始破坏周围的民居,让他们无暇追击,这才跨上了傀儡马,跟着水人窜了出去。

    这些傻逼,让维塔出来做诱饵根本就是个错误!

    为了不让张迎春警觉。他们的高手都在远方监视,等到张迎春暴起突袭,他们想要过来支援,也慢了半拍!

    他们在远处加持了神圣武装之后。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哪怕是煊赫声威,哪怕是法术强劲,在纸傀儡面前都没有什么效果,因为,它们正在主动的分解开自己的身体。露出来里面繁杂的导线,还有那一块块的黄色包块!

    爆炸物?

    别看教会的高手好像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图天父心的宅男,其实,他们的战斗经验非常丰富。在科技昌盛的今天,传统受到的挑战,都是由他们去出面解决的。所以,这些新式的攻击方式,他们非常理解。在战乱频繁的区域,牧师跟教会的工作人员,从来都不会缺少。那些丰富的视频资料,就是他们学习的对象。

    “快封禁它们!”

    有了反应快的修士,突然间想到了爆炸物的威力,脸色发青的喊道。

    其实,他们都嘀咕了张迎春的凶残,更高估了他做人的底线!

    从头到尾,他就没想恋战,而这些教会的高手,实在是没看得上张迎春的本事,低估了他的狡猾。

    十个纸傀儡,不断的将全身的纸片化成了锋利的刀片喷射出来,就仿佛原地多了十台多管的转轮枪械。

    此外,在它们的身上的大量的爆炸物,在爆炸物里面蕴含的钢珠,才是大杀器!

    当纸人傀儡开始了自杀式冲锋,那些修士都慌了!

    愿意为天父而牺牲生命的毕竟是少数,大部分人潜意识里面都选择了保护自己。

    四个傀儡被封禁,剧烈的爆炸掀开了防护的防护的法术,内部蕴含的钢珠冲击到民居,街道,商店,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连续的爆炸,让这些修士自身受到了伤亡,而更多的则是那些民居的伤害。

    其实,这些纸傀儡的威力是受到限制的,张迎春怎么也没有丧心病狂到屠戮普通民众的程度,这一点上,他还是有底线的,钢珠捶打在墙壁上,并不会深入到房间,造成大量的杀伤,所以,看似冲击惨烈,却如烟花一样繁华,伤害并不严重。

    墙壁上镶嵌了一些钢珠,也没有大碍,玻璃碎裂也是小损失,这次爆炸的效果,在于阻拦,而不再杀伤!

    在逃离了小镇十公里的时候,依然能够看到远处高耸的烟柱,这让张迎春很满意自己的战术,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天空上传递过来声音,让他面色异常难看。

    在呼伦分局,经常能够看到这种器械,但是,在这里看到,就没有那么愉快了。

    直升机!

    乌鸦在天空可不是摆设,它就是作为一个预警存在的。

    直升机的旋翼撕扯着空气爆发出来巨大的嘶鸣,一阵阵的呼啸就在头顶沸腾,旋翼带起来的爆音中,有一个全身金闪闪的东西落下,不,是坠落!

    嗵!

    就在张迎春的前进的大路上,这个金色的光影仿佛一道堤坝,阻挡着张迎春的狂流。

    全身金黄,包裹在金属甲胄的战士,手里的盾牌遮挡了大部分的身体,就那么站着也透露出来一种信息,清楚的信息。

    我就是岩石,我就是堤坝,我就是山川!

    真特么的将自己当成人物了,管你是什么东西,只要阻挡在我的面前,全部干翻!

    十骑将!

    胡国栋高举长刀,当先催马冲锋,并且在两步的加速之后,就跟同伴组成了风矢阵。

    铁蹄凶猛掀勇烈。长刀嘶鸣斩春秋!

    对待敌人的问题上,胡国栋从来都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踩翻过去。踏成肉泥!

    从来都没有人阻挡过他的冲锋,从来都没有拦阻过他的锋芒!

    嗡!

    金色的光影膨胀。面对骑队的攻击,他尽管对实力有自信,也不敢小看!

    所以,他爆发了全身的力量,让手中的圆盾蒙上了一层金色的防护,少见的将手里的钉锤收起来,一心防御!

    他的战术很正确。因为,十骑将并不是那么弱手,只看体重上的优势,就足够让他谨慎对待。

    久经战阵的金色光影。从地面上翻溅的泥土就能判断出来,这些骑士的重量都不轻,组团撞过来的压力肯定不小,所以,他才要收起武器。专心防守。

    不能不说,他的想法非常正确,安装了陶瓷装甲以后,胡国栋的坐骑重量就超过了五百斤,加上他自身。重量就要靠近七百,这样的重量奔跑起来,带来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轰!

    纸傀儡坐骑根本就不知道恐惧,也不知道痛苦,直愣愣的撞上了盾牌,巨大的冲击力让这个金色的人影都向后移动,脚下拉出了半尺深的痕迹滑行,但是,他的防护太过严密,盾牌的面积够大,胡国栋的刀锋想要破坏他的重心,却没有做到,只能无奈放弃。

    刀锋劈斩却没有达到想像的结果,胡国栋呼啸一声,整个人从金色的甲胄包裹的人影上空翻了过去,后续的人影自然要改变策略,向着同一个方向发力。

    金色的人影,就仿佛浪涛中的礁石,稳稳的阻挡在了道路的中间。

    跟上的骑将稍微移动了一下方向,无视阻挡,坐骑同样撞了上去。

    连续四次撞击,哪怕金色人影的实力强悍,也无奈的被撞开了平衡。

    最后冲上来的就是张迎春,长刀上撩,撞在了盾牌上,炸开了漫空灿烂。

    被坐骑冲撞的有些麻木的人影,习惯性的封挡了过去,重心向前,以备在受到撞击的时候能够返回原位,但是崩碎的光影让他用错了力量,发力动作之下几乎把不稳重心。

    崩碎的光影,自然就是水灵释放出来的幻象!

    除了十骑将,张迎春跟水人已经避开了大路,在田野中踩踏出了一条灰色的痕迹,一路狂奔而去。

    十骑将将丢弃了坐骑的胡国栋给抓起来,奔跑的速度一点都不慢,追着张迎春就跑了下去。

    留下的坐骑竟然在脖子下方的位置,生出了手臂,生出了盾牌跟武器,活生生的变成了半人马战士,跟金色甲胄包裹的人影纠缠在了一起。

    同样,它的身上也有塑胶炸药,也有震荡弹!

    为了救出维塔,张迎春的本钱下了不少,绝对不会吝啬。

    金色的甲胄毕竟是实力超强,竟然挣脱了半人马战士的围堵,猛然加速!

    前边奔跑的人影已经快到水边了,如果不能在这里堵截住他们,可能接下来的事情他们就说了不算了,毕竟这边已经脱离了他们传教的区域,容易引发误会。

    。

    哗啦啦!

    半人马身上的家伙不少,虽然不能完全阻挡这个金色光影的奔袭,也能对他造成一些阻挡。

    链球索,飞射!

    这是两端带着钢球的锁链,打横飞旋的目的,就是要就纠缠着金色甲胄战士,不让他提起速度,在这一点上来说,半人马傀儡成功了,因为它身上还有投网,每一次的释放,都会带来不错的效果,减速的效果。

    被逼迫的连续变向,金色甲胄的战士怎么也冲不起来!

    但是,他还能控制直升机,虽然不能在这里发动武装突击,但是作为监视目标的作用,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金色甲胄的战士被牵扯着速度,一直跑到了水面附近!

    呼!

    打横的方向有一团淡淡的光影袭来,金色甲胄的战士皱起了眉头,盾牌上爆发出来金色的光华,将这团光影荡开,随后他停下了脚步,因为这团光影经过的区域,草木枯黄,风吹过后,就变成了飞灰。

    腐蚀,剧毒,雕翎!

    如果不是在对方身上没有感受到深沉晦涩的信息,他都要认为这些人是黑暗议会的那些法师了!

    在前进的队列停止之后,安如已经越走越远了!

    金色甲胄的战士,盾牌下边的面色发青:你要做什么?

    张迎春身边悬浮起来了一团团彩色的液体,并且分出来了一丝,丢在了附近了地面。

    白色的烟气升腾,翠绿的地面上竟然出现了一条条的仿佛活物样的丝线,在周围蔓延着,一滴液体,竟然腐蚀了超过十米直径的区域,并且,这个范围还在扩张着。

    灰败跟腐朽的气息蔓延开去,让黄金甲胄的战士,手里的盾牌的都要掉下来。

    “别过来了,我要下毒了!”

    金色甲胄的人影停下了脚步,半人马也追了过来,并没有继续攻击,而是一直向前,追向了十骑将的方向。

    虽然张迎春的话语说的磕绊,却能让黄金甲胄的战士很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如果真的让他将毒素投掷了出去,他一个人根本就不能再这么剧烈的毒性爆发之前,将之完全驱散。

    他是冲阵的猛将,却不适合做精确控制。

    面对这样无赖的敌人,他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

    “别,别动手,我停下了!”如果没有英雄主义的情愫,如果没有侠士的胸怀,如果没有悲天悯人的仁德,他如何能成长到现在的地步!

    他是诸神的牧童,牧羊犬,而不是残杀羔羊的屠夫!

    河流经过去的区域,将会影响几千人甚至几万人的生命,他不能无视。

    这里虽然不是他负责的教区,却也不能让那么多无辜人的死去。

    “很好,看来我们能聊几句,别再追了,我不想做得太绝!”张迎春招呼了安如靠过来,拉着她站到了坐骑后边,头顶上悬浮的五毒精华散开了三十多个圆珠,铺展开了超过百米的距离,这一手技巧,让对方再也没有了侥幸!

    “喂,不要啊,我保证不会追上去!”

    “让天上的直升飞机离开!”

    “好的,好的,别激动!”金色甲胄的汉子知道,面前的人不是好糊弄的,而且行事无所顾忌,只能捏着鼻子忍了!

    看着直升飞机离开,张迎春很满意的点头:别送了,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的!

    “你跑不掉的!”

    “是么,过了这个地方,其他地方你能插手么?”张迎春哈哈大笑,彩色的五毒精华收回,安如靠坐在了张迎春的肩膀,对着他摆了摆手,就那么离开。

    嘿,你还不知道,自己招惹了什么样的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