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474】公共场合,你……太不像话了!

【474】公共场合,你……太不像话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的确是个好方法,但是,若是你去冒险,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派别的女人去,我不放心,万一露出一点破绽前功尽弃,长卿,你一定要支持我。”她接着说,“你现在想方设法得到他死去的女人信息和照片。”

    “你要整容?”

    安小暖搂住他的脖子,“我的脸从来都是我的,这是爸妈给我的,我没资格去失去,我有别的办法,你只要将照片跟信息给我,别的我来张罗。”

    他看她意志坚决,只好同意。

    “小暖,我怕……”

    安小暖搂紧他,将自己的脸紧紧地贴在他的脸上,“不要怕,冒险总比派人去战一场的好,那样又会死好多人,其实,冒险鹅肠不是一种锻炼呢,愈是坚强,我自己的母亲,我要亲自知道她死,尸在何处埋葬,活着,人究竟在哪里。”

    顾长卿侧过身,一把搂住她的腰,脸与脸的磨蹭缓缓变成唇与唇的热烈拥吻,接着,她的身子倒在了沙发上,顾长卿半伏在她身上。

    热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爹地!”两声 稚气的呼喊让顾长卿动作顿住。

    他转头,看见楼道上站着两个小盆友。

    “干嘛?”

    “你跟妈咪在干嘛?”顾榆凝眉,“公共场合,你竟然……太不像话了!”

    顾长卿坐起身子,安小暖尴尬的也坐了起来,整了整衣服。

    “我跟你们妈咪在爱的姿势。”

    “唔……”

    “喔……”

    顾长卿将安小暖拉起身,谷欠火焚身的他连忙上楼,经过兄弟俩旁边,说道,“爹地妈咪休息了,你们两个兔崽子也赶紧快点去睡觉。”

    “我们是兔崽子,你不就是公兔子么,有什么区别,大小的区别么?”顾昙发言。

    顾长卿此时此刻没功夫给俩宝贝磨时间,没有回答便匆匆上了楼。

    反锁卧室的门,猴急的将安小暖扑倒在了床上,上下其手。

    重新上楼的俩宝贝站在门口都听见了里面发出的声音,俩人小脸红溜溜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顾榆对此表达自己的不满,“哥,你看咱爹地,整个一点形象都没有。”

    “他在咱们面前还要形象?早就不知道丢到了九霄云外了,所以,甭指望了。”顾昙盘坐在那里,将笔记本放在自己的腿上,“刚才你也听见了,妈咪要干什么,根本不用去墓地,现在我就入侵那个坏蛋的电脑,我看看有没有照片。”

    顾榆爬到床上,坐在顾昙旁边看着,“哥,咱爹地要知道咱们每日琢磨怎么入侵别人的电脑,他会不会打死咱俩?”

    “怎么可能?咱爹地舍得,咱妈咪也不舍得,再说,我们厉害,爹地也高兴。”他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游走着,随后,掏出一个 东西插/进电脑,电脑黑屏,一连串英文字母迅速的上下游动,他两手噼里啪啦的在电脑上按来按去,终于,他眉开眼笑,“进去了,咦,老二,这家伙的视频开着呢。”

    顾榆伸出头过去一看,“哥,这坏蛋在造人吗?你看这里。”他的小手指向屏幕中的一点边角,那里有一只光洁的腿异常的翘着。

    “要是有声音就好了。”顾昙握着鼠标,快速的点击他的文件夹,“都有密码。”

    顾榆将电脑放在自己面前,“没事,我来破解。”

    不一会儿,便点开了佟彬的文件夹。

    让人意料不到的是,他的电脑,所有文件夹里装的不是别的文件,都是一个女人的照片,各种各样的。

    “这个一定是了,赶紧拷贝下来。”顾昙催促,“我下床去喊咱爹地妈咪来。”

    “叩叩叩。”

    “什么事?”里面传出顾长卿的声音。

    “妈咪,那个佟彬死去的女人的照片,你是否要?”

    “等等。”安小暖一把将顾长卿推开,穿上衣服,打开门。

    “宝贝,你有?”

    “妈咪跟我来。”

    安小暖进了俩宝贝的卧室,看见电脑上的照片,疑惑的说,“这个是?”

    “嗯,这是在他电脑里文件夹里找的,里面全是这个女的照片,各种各样的。”

    安小暖吃惊,“你俩怎么进入人家的电脑的?”

    “妈咪不要管那么多,喏,笔记本你拿到打印机那里打印出来。”

    安小暖也就不问那么多,拿着笔记本出了俩宝贝的门。

    她刚走,顾长卿便哀怨的跟了上去。

    打出来照片,准备关闭的时候,看见了里面的视频。

    原本还只看到一点点的人,此刻完整的展现出来安小暖和顾长卿面前。

    顾长卿想将视频给拷贝下来,但不知怎么点,此刻他竟然觉得自己还不如自己的儿子。

    只好将顾昙叫出来,虽然视频里少儿不宜,但没办法。

    顾昙见状,瞬间瞎了眼,看着里面那些男女的动作,他脸红的不像话,赶紧拷贝下来,随后将电脑关闭。

    “就没声音的?”

    “没有,像这些视频也是他本机自己手动开,才可以,不过现在他的电脑是开着的,若电脑关闭,也根本入侵不了。”

    顾长卿点点头,“儿子,你这么小就这么牛/逼,你长大了如何得了?”

    顾昙一笑,“这是我媳妇该操心的,你就别瞎操心了。”

    说完,抱着电脑回了自己的房间。

    顾长卿看向安小暖,“好了,事情暂时告一段落,该继续刚才没完成的事情了吧?”

    安小暖低头扭捏一笑,“一晚上的时间,我都是你的,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小女子奉陪到底!”

    顾长卿哈哈一笑,将她大横抱起,“爷就好好玩玩。”

    *****

    是夜。

    晚上的夜凉的很,外面下起了小雨。

    舒清和曹心田不知道是谁将她们给救出来的,但是,她们时刻保持着清醒,只为了见将她们救出来的幕后人。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终于,几个人将她们母女俩带进了一间房内。

    刚进去,便看见桌子那边坐着一个背影,从表面上看,是个很年轻的男人。

    “是你把我们救出来的?”舒清开口。

    他回头,口气清淡,“不是我,还能有别人吗?”

    曹心田看到他的那一刹那,十分意外,“佟彬?”

    舒清闻言,也瞬间知道了是谁。

    “知道我就好,省的我自我介绍了。”他站起来。

    “你,为什么要救我们?我们并不认识。”

    他坐在她们身边,“不认识就不能救你们了,况且,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之所以救你们,只不过,想跟你们来一场交易而已。”

    舒清看向他,心里头咯噔一下,自己身上并没有值得可以交易的东西,除非……

    “但说无妨。”

    佟彬嗯哼一声,“我就直截了当的说了,拐弯抹角还真不是我的风格,我要跟你们交易的事情便是,将安小暖生母的消息告诉我,当然你们可以不说,我也不会伤害你们,会将你们送回v国。”

    舒清闻言,“你知道这个事情做什么?”

    “告诉你们也可以,因为顾长卿做了一件让我不容的事情,所以……说还是不说,我给你们五分钟的考虑时间。”

    曹心田闻言,立刻看向舒清,“妈,难道你还想回v国吗?我不想回去送死,我们回去只有死,虽然暂时不会死,但迟早有一天会死的。”

    舒清摆手,“让我好好想想。”

    曹心田在一边心里焦急的很。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国了一会儿,舒清看向佟彬,说道,“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能不能答应我别的几件要求。”

    “只要将这个告诉我,别的好说。”佟彬脸上带着柔和的笑意。

    “第一,保证我跟我女儿的安全,第二,给我安装一个假腿,第三给我一笔钱。”

    他爽快的答应了,“都是小意思,没问题。”

    舒清点点头,“你先将后两件事办好,我会立即对你说的。”

    佟彬急于知道消息,当即派人秘密请来医生给舒清安装假肢。

    随后给了一千万。

    舒清又能站了起来,她心里的恨意深深地压在心底。

    “她没有死,被我关在了一个很隐秘的地方,我带着你们去。”

    佟彬立即派人带着舒清曹心田乘坐专机来到g国半山腰的一处废弃山庄里,这里因为交通十分不方便,村民早就搬迁了下去,所以,半山腰这个村子成了名副其实的空村子。

    七拐八拐,终于来到了没有门的大院子里,一个头发又长又乱的女人穿着脏的不能在脏的衣服被一条长长的铁链扣住了一只脚,这条链子很长,可以从房子到院子里。

    看到有众多人来,舒烨抬起头,只是看了一眼,便又低头忙着自己的。

    “姐。”舒清上前。

    没回应。

    “姐,我好久没来看你了,你还好吗?”

    依旧没回应。

    佟彬开口,“来人,将她给我带回去。”

    说完,转身就走。

    回到自己的底盘,已经早晨了。

    佟彬命人严加的看紧舒烨,随后,拍了几张照片特快递给顾长卿,这才优哉游哉的补眠。

    顾长卿收到照片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她看了照片,又看了看一旁的舒清,再无心思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