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72.【72】在不爱面前,什么理由都不是理由

72.【72】在不爱面前,什么理由都不是理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纯纯拉着行李箱走近,“叶哥,谢谢你亲自来接我这个小助理。”

    叶硗接过行李箱放在后备箱,“也就我这个雇主好的没话说,换二家,绝对没有这福利。”

    马纯纯附和,“是是。”

    叶硗准备上车之际看见安小暖,他轻笑,一如往常,“小暖,是不是赫柠把你安排在这儿的?”

    安小暖点头,“是的。”

    叶硗呲牙咧嘴,“也好,这个小区环境好,先住几天,到时候让顾少把你接回去。”

    安小暖勉强扯了扯嘴角,拖着行李箱上楼。

    车子开动,马纯纯试探的问道,“我们老大说顾少出大事了,到底是啥大事?”

    叶硗不以为然,“什么大事,在我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一个女人而已,还能翻了天不成。”

    马纯纯心中一惊,她再度问道,“叶哥,你说,小暖姐是不是这样被抛弃了?”

    叶硗依旧云淡风轻,“不见得,就算这样岂不是更好,小暖早就想摆脱顾少的掌控了,这下更好了,我觉得不会那么容易,顾少一向占有欲强,他也很少有宠一个女人几个月的,这小暖我觉的他不会的,不然也不会让她进赫柠的训练营了。”

    马纯纯不敢再问,车子开在高速路上,一路平稳。

    ***

    安小暖走进电梯,一路到九楼。

    她拿出钥匙进门,里面家具应有尽有,桌面上很干净,显然是有人经常来打扫。

    走进卧室,里面有一个梳妆台,坐在椅子上,看着镜子里几乎与前几个月形成反差的脸,安小暖微微一笑。

    她拿出手机,放在床头柜上,自己则躺在床上睡得昏天暗地。

    等醒来的时候,外面的世界已经漆黑一片了。

    肚子有些饿,她坐起身,看了看手机上表显示晚上七点。

    出门,还是拨通了顾长卿的手机,却是无法接通。

    她不经常给他打电话,但每次打都是通着的。

    只有这次。

    她只好独自下了楼。

    打车出了小区,去了一家小餐馆。

    吃了一碗混沌,便散步在这座繁华的都市街道上。

    车来车往的街道,混杂着各种各样的声音。

    安小暖穿着牛仔短裤,她的上身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短袖,娇小的身子穿梭在街道中心,她手里拿着几串烧烤,边走边吃。

    只是走到一家高档婚纱店面前,她看着橱窗的婚纱停住了脚步。

    曾经,拍摄过婚纱照。

    却未能结成婚。

    以后还有机会穿上它吗?

    她足足的站在那里十几分钟才离开。

    不知怎么的,走着走着便到了顾氏大厦不远处。

    大厦里还有灯火通明的办公室亮着灯,明显的有人加班。

    想着顾长卿可能很忙,也许他就在加班,安小暖不知怎的,就去旁边的小食店买了一碗水饺,这才走进顾氏办公楼下面。

    “干什么的?!”保安拦住道,“不是我们公司内部的员工是不能随意进出的。”

    “我是你们顾总家的保姆,来给他送夜宵。”

    保安嗤笑,“我们顾总的保姆?别说你不是,就算你是,我也要好好的报告上级才能进去,我们顾总很早就下班了,你给谁送夜宵啊?”

    安小暖怔住,讪讪笑了笑,“哦,知道了。”

    身后传来保安嘲讽音,“想借这样的烂招接近我们顾总,窗户都没有一个!”

    安小暖手紧紧的攥住水饺的袋子,脊背挺直,她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回头。

    刚走没多久,一辆车便冲着她按了按喇叭,她定晴一看,是林骄阳。

    他下车,走到她身旁,“我都差点认不出你来了,我找了你好多次,但没进去。”

    “那里特别严格,这不结束了吗,三天后要考核,之后就安排去处。”安小暖看向他,“你去哪儿?”

    “我打算回去,但猛然看见了你,去喝一杯吧。”

    安小暖点头,坐到了副驾驶上,手里还抓着那碗饺子。

    “你买饺子怎么不吃?”

    安小暖抿唇一笑,“正准备回去吃,正好见你了,吃饭了没?若没吃你吃吧。”

    “我真的还没吃晚饭。”他接过来,捧在手心里,吃的津津有味,什么也没问。

    直至吃的一个不剩,林骄阳喝点汤将袋子扔出去,开车离开。

    两人将车开到酒吧的停车场,下了车,两人并肩朝着酒吧门口走去。

    找一个安静又不起眼的角落坐下,叫了两杯调好的酒,两人对面相坐。

    几个月不见,仿佛是许久不曾见过的老友。

    但两人彼此都清楚,她们不是朋友。

    却有着比朋友更难以解释的关系。

    “你和权赫柠是什么关系?”林骄阳开门见山的直接问道。

    安小暖沉吟了一下,她笑了,还用以前的口气问道,“你还想用我未婚夫的角色来管闲事吗?”

    林骄阳不容拒绝,“没有我的承认,我们根本就没有退婚,安小暖,只要你现在答应嫁给我,我立马就娶你。”

    “林骄阳,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安小暖澄清事实,“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应该,你忘了,我们根本没爱情,而且我也不想嫁到你们家,我跟你妈压根就不和谐。”

    “没爱情可以后期培养,跟我妈不和谐,我们可以出去住,安小暖,你知足点了,你想想,我是多么英俊潇洒的一个人物,为了你,我现在将那些主动送上门的货色都拒之门外了,看在这个份上,你也得心软一下。”

    安小暖失笑,“别闹了。”

    “那你告诉我,你和权赫柠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不相信别人说的,我只要你告诉我,实话。”林骄阳收住笑容,盯着她。

    安小暖思量片刻,说道,“我们没什么关系,就是认识。”

    林骄阳这才笑容重现,以采访的腔调说道,“那安小暖姑娘,请问,你的理想对象是什么样的?或者说,你想要嫁给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她托腮,回答,“想要一个可以为我死的男人,但我又必须爱他,在不爱面前,什么理由都不是理由。”

    林骄阳愣住了,因为她的最后一句话恰恰验证了她不爱自己,所以,才不想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