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163】两亲家撕破脸

【163】两亲家撕破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今天开始就要喊我妈,纯纯是我认准的准儿媳,我今儿就去挑选个好日子,赶紧结婚给我生个孙子,孙女也好,但总要生一个出来。”

    叶硗汗颜,“妈,我不是说了吗,要顺其自然,你别着急啊,孙子会有,孙女也会有的。”

    叶母瞪他,“还敢说你,这句话你五年前就对我说了!”

    叶硗尴尬,“你儿子才25岁,慌什么。”

    “是,等你三十五,我都一把年纪了,还能抱得动吗?”

    叶硗终于无言以对,他明白皇太后要抱皇孙的心情,但是,他现在跟马纯纯是演戏啊,不是真的,怎么生啊。

    “好好,吃饭吃饭。”

    等到从叶家出来的时候,上了车,叶硗看向马纯纯,“这戏你还想往下演吗?”

    马纯纯也看他,“叶哥决定,我早上说过了,你要什么,只要我有,怎样都行。”

    叶硗突然不说话了,半响,看着她,说道,“那就往下演吧,演到无法继续的时候就停下。”

    马纯纯点点头,“好,其实,我挺喜欢伯母的,性子好,跟妈妈的感觉一样。”

    叶硗若有所思,“刚才我妈不是说让你喊妈的吗?既然说了,就喊吧。”

    马纯纯睁大了眼睛,满脸欢喜,“叶哥,真的可以这么喊吗?”

    看她高兴的跟什么似的,他点点头,“可以。”

    马纯纯喜不自胜,“这种感觉真好。”

    叶硗从来不知道,一句“妈妈”可以让一个女人看的比钱都高兴。

    其实,他也很开心,母亲能喜欢马纯纯,完全出了自己的意料,他以为她一直喜欢珍珍那样的女人,跟自己一样。

    完全没想到,她会那么喜欢看似门不当户不对的马纯纯。

    ***

    接下来的几天,日子每过一天便距离顾珍珍和马龙的婚礼近一天,时间就这么随风而逝,终于迎来了初八,这天,顾家小姐顾珍珍下嫁给市井女婿马龙顿时成为新闻媒体议论的话题。

    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场地位悬殊的下嫁,还是因为顾家的陪嫁足以让很多男人眼红。

    而身为顾珍珍的婆家,马母只是将宾客宴请在当地的一家小饭店内,顾家的亲戚无一不觉得寒酸。

    因为顾家陪嫁的多,去酒店也花不了几个钱,但马母说太浪费,不肯去酒店,便在饭馆宴请。

    顾母闻言此事,脸色难看之极。

    顾珍珍虽然也觉得有点不好,毕竟顾家的亲戚都是名门贵族,很多人来的都是商业人士和明星大腕,弄一个小饭馆内,实在是让人觉得上不了台面。

    而且饭馆又小,需要宾客分三批进行,最后,顾家的很多亲戚将红包送到顾珍珍手里,便走了。

    个个临走之际对这场招待议论纷纷,顾珍珍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她明明拿出五百万递给马母让她全权负责的,但是,显然她根本没有拿出这钱来。

    婚礼如火如荼的进行,举行婚礼的时候根本就不是在教堂举行的,反而在饭馆里面办的。

    很多记者来拍,网上彻底的铺天盖地的来了一大批嘲笑马母抠门的帖子。

    到了最后,离开饭馆的时候造成了交通瘫痪。

    大家围在一起的就是要看笑话。

    顾母没有来,她气都气晕了。

    这下真的成了顾家的大笑话,看到网上的内容,最后,忍受不住,她开车亲自来到了马母的家里。

    看着这套小房子,顾母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情绪,那么一站,就比马母贵妇风范的多。

    “我不反对女儿下嫁,谁让我这个女儿眼睛没长好,看上了你的儿子,但是,我女儿给你的五百万是让你在酒店设宴款待的,你弄个小饭馆什么意思?是想让a市的人都知道你们家这么寒酸吗?!”

    马母站起身,脸色并无笑容,“亲家母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小门小户的,并没有非要娶你女儿,是你女儿如此倒贴的,能怪我吗?至于那五百万,是她给我的,我没理由不要,不是吗?”

    顾母冷笑,“既然给你的,你为一个长辈,不该给孩子一个体面的婚礼吗?,没有教堂就算了,还不给弄酒店,早知道如此,我们这边娘家弄了,那你就不要说非要你亲自操办啊,早打听你抠门的很,果然如此,是我女儿倒贴,也就是她倒贴,才会让你这么让我们顾家颜面无存。”

    顾珍珍一身红妆出来,喊了声,“妈,别说了。”

    马龙也对着自家妈说,“婚都结了,还说什么。”

    顾母哼道,“别的我就不说了,珍珍,你跟他立刻搬到妈给你买的别墅里住,跟你哥哥不远,跟这样的婆婆住在一起,妈怕你受委屈。”

    马母不干了,“能受什么委屈?我还是老虎不成?能把你闺女吃了?”

    “你敢吗?你敢动我女儿一根毫毛,我让你蹲在监狱出不来信不信?”

    马龙不乐意了,“岳母,我妈刀子嘴豆腐心,您别跟她一般见识。”

    马母性格强势,独自一人将儿子拉扯到大不容易,哪儿受到过这气,当即反驳道,“你信不信就你这句话我让你们顾家臭名远扬!”

    顾珍珍从未想到,结婚第一天自己亲妈跟婆婆两看生厌了。

    顾母顿时恼羞成怒,“ 我看我是跟你做不成亲家了,珍珍,跟我回家!明天把离婚给我办了!”

    顾珍珍两眼发傻,“妈,今天刚结婚呐。”

    “刚结婚怎么了?我闭着眼睛随便给你抓一个都比这个好,跟着他有什么好的,死了爹,还一贫如洗,又有个极品婆子,珍珍,你不听妈的,有你后悔的时候!”

    马龙被顾母的话中伤了,他原本还有些忌惮顾母,但眼下,这话深深地刺伤了他。

    “死了爹怎么了?谁想没有爹啊!岳母这话怎么说的出口,我妈就算说的再不对,她也是我妈,她没上过什么学,不会说话,你们包容她一下不好吗?”

    顾母简直被气死,转身,“珍珍,跟我回去!”

    顾珍珍却挣脱她,“妈,我不能回去,你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