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167】没有他,她就像鱼儿没有了水

【167】没有他,她就像鱼儿没有了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听到顾珍珍说马母在第二天就搬到别墅里一同住的时候,顾母当即脸色大变,当着马龙的面就毫无掩饰的指责,“珍珍,你是傻子吗?她本来就不是个善茬,你跟她一起住,会安宁吗?妈为什么给你买房子,就是希望你过的开心。”

    马龙接道,“岳母,我妈年纪也大了,就我一个儿子,我自然要照顾她的,将她接过来一起住有什么不对?再说,我妈怎么就不是善茬了? ”

    顾母怒不可遏,“你妈一个儿子,我就不是一个女儿啊,不仅不站在珍珍的立场考虑事情,处处听你妈的,你妈让你跟珍珍离婚,你是不是也照办啊!”

    马龙不吱声了。

    顾母见状,也不多言。

    从顾家出来,马龙在车上立即就说道,“你妈真是盛气凌人,瞧不起我就直说,用得着这么埋汰我妈么?”

    顾珍珍不言,她不想在大婚没几天就跟他吵架,沉默是最好的方式。

    “顾珍珍,结婚是你提出的,要不是你要结婚,我都考研了,既然结婚了,那你就要听我的,不能听你妈的了,知道吗?”

    顾珍珍瞥他一眼,“既然结婚了,你是不是同样也要听我的,不听你妈的?如果你做的到,我同样可以,嫁给你我不就没听我妈的话么?我提出结婚,你是在怪我吗?”

    马龙哼道,“没结婚前,你什么都听我的,现在结婚了,你开始强势了是不是?你家庭背景好,你就很有优越感是不是?”

    顾珍珍不想多说,“没办法,这是父母有本事,投胎投的好。”

    马龙再不说话,一直到车子停到新家门口。

    刚到客厅门口,便听见马母的呵责声,“好好的,扔掉多可惜,你也这么大年纪了,怎么不知道节省啊?”

    她说的便是阿嫂。

    顾珍珍走进去,只见马母站在那里正在说阿嫂,阿嫂反而站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

    “阿嫂,怎么了?”

    阿嫂抬头,朝着她走来,“小姐。”

    “发生什么事了?”

    阿嫂不知怎么说,倒是马母开口,“早上的粥要倒掉,好好的,还能吃,又不坏,说起来跟我年纪相仿,咋这么不会过日子,跟我能比吗?”

    阿嫂低头说道,“小姐,你是知道的,在家里,夫人从来不让将早上的剩饭继续食用。”

    顾珍珍点头,看向马母,“多出的粥都一天了,别吃了,再做新的就是。”

    马母不依,“你真是个败家女,咋不能吃啊,又没有异味,我们家小龙娶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顾珍珍站在那里,看向阿嫂,“该怎么做怎么做,按照我说的做。”

    马龙看着她上楼的身影,略显无奈,走到马母身边,低声说,“好了,妈,一碗粥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马母苦口婆心的说道,“龙啊,你可知道当年就是妈天天喝粥才把你养大的,浪费粮食就是不好的行为。”

    马龙点点头,“我会说她的,你别往心里去。”

    晚上用餐,顾珍珍吃完便上了楼,跟马母一句交流都没有。

    如今刚结婚几天,她却觉得浑身疲惫,好似在地狱中度过了很久一样。

    洗好澡睡觉,马龙躺在身边,她推推他,“洗澡去。”

    马龙一动不动,“珍珍,以后,你能不能别这么扫我妈的面子。”

    顾珍珍一顿,“我咋扫她的面子了?”

    马龙坐好,“还说没有,刚才不是吗?你们两个相处不来我也为难。”

    顾珍珍想了想,点头,“我知道了,你快去洗澡。”

    马龙径自脱衣服,“不想洗,昨天洗过了。”

    说完便将手伸进她睡袍里,摸着柔滑的肌肤,他笑,“大户人家的小姐就是不一样,真没想到,我会跟你结婚。”

    顾珍珍见他笑,心情也好了很多,“是没想到,还是不敢想。”

    他掀起被子自己钻了进去,手缓缓地往下,一手便触碰在了她的两/腿间。

    顾珍珍分开腿,任他撩拨着自己,她揽住他的脖子。

    马龙此时忘记了两人的不愉快,在她脖颈间低喃,“想不想要跟第一次那样的待遇?”

    顾珍珍脸红了红,“你把灯关掉。”

    他笑的灿烂,“好。”

    按灭灯,房间顿时一片漆黑,他将被子往上拉了拉,蒙住头,伏在她身上,渐渐往下,尽情的伺候着她。

    马母坐在门口听着里面高昂的动情之音,有些按捺不住。

    但想到此时他们俩是夫妻,她也只好束手无策的继续听着,这种声音让她这种十几年没男人的老女人听了也是有些脸红心跳。

    ***

    “叩叩叩!”

    顾长卿未抬头,“进来。”

    杨唱挎着包进来,“长卿,快下班了,我们去吃晚餐吧?”

    顾长卿脸色不变,“你怎么来了?”

    杨唱绕过办公桌,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脖子,“瞧你说的,我现在是你的未婚妻,自然要经常来的,好几天你都没给我打电话了,今晚一起吃饭吧。”

    “没时间,晚上要跟叶硗见面。”

    杨唱故作撒娇,“难道我就不如你的那些哥们吗?”

    顾长卿目光深邃,“你觉得如吗?别看不清自己的位置,手给我拿开!”

    这句话一阵见血,让杨唱心头忐忑无比。

    她讪讪的丢开手,“既然你晚上没空,那我改天再来。”

    “等等。”顾长卿站起身,“一起去吧。”

    杨唱闻言,瞬间满脸春风,“好。”

    顾长卿穿上西装,拽了拽领结,转身看着落地窗上的影子,他凤眼流盼,心里有了一个新的主意。

    好几天不见她,真是分外煎熬,今晚,安小暖,再见面,你做好准备了吗?

    就算自己犯贱,顾长卿想,也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自己是在犯贱,他一定让她乖乖地再次感受到,没有他,她就像鱼儿没有了水,无法呼吸。

    鱼儿到底上不上钩,他会长时间的拭目以待,安小暖,你注定是我的女人,不死不休!

    这么一想,顾长卿突然心情没那么难受了,她不要他,他会想方设法的让她一如既往的不得不要他,然后,再让她尝尝这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