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172】可以方便少主你为所欲为了

【172】可以方便少主你为所欲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收拾好放到老地方,安小暖面无表情的说道,“我走了。”

    顾长卿并未挽留,挽留就显得他心里着急,在她面前,他要维持自己的风度,绝对不能让她看清自己,绝对不能让她觉得自己说的狠话只是说说而已。

    看着安小暖走了,一批黑衣人站在那里面面相觑。

    a黑衣人,“安小姐咋走了?她不留下来陪着咱们少主滚床单?”

    b黑衣人,“滚你个毛,没看俩人都不在一起了么?”

    c黑衣人,“咱少主到底闹的哪出啊?琢磨不透。”

    队长走来,“别八卦了,咱们少主心里自有打算,你们在这些虾米小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群散,队长朝着客厅走去,走到门口,他这才说道,“少主,你就让安小姐这么走了?”

    “不然呢?”

    “也是,现在安小暖住在咱对面的楼上,可以方便少主你为所欲为了。”

    顾长卿抬起头,“不方便我,难不成还方便你?”

    队长干笑,“少主言重了。”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竟瞎操啥心?”

    “是是。”

    顾长卿靠在沙发上,想着刚才的事情,他心里突然滋生出一丝甜蜜,她还是在乎自己的,难道是顾念旧情?

    这么一想,顾长卿觉得脚似乎一点都不疼了。

    ***

    安小暖从顾家出来后,心情就有些郁闷,因为走到楼道口,她才发现刚才所有的楼层都有电,就自己这没有,现在居然又神奇的有了电。

    顾长卿的出现再次证明了这件事绝非偶然。

    安小暖进了电梯,一路上到四楼。

    进了门,突然想到自己的望远镜,从柜子里拿出来,试了试,站到阳台上朝着对方看去。

    顾家别墅只有二楼卧室的灯亮着,其余都是漆黑一片的。

    打开窗户,她坐在吊椅上,听了一会儿音乐睡觉。

    次日刚洗漱完毕,马哲便买了早餐进来,边吃边说道,“小暖姐,到剧组你再化妆。”

    安小暖点头,戴上棒球帽和墨镜,“走,车里吃。”

    车子一个小时候开到了影视城。

    刚下车一个记者都没有围上来的,不过安小暖倒是淡定的走向酒店。

    将行李放好后,便去了化妆间。

    穿上特意赞助的昂贵服装,安小暖便坐在镜子前接受剧中妆容。

    徐四娘披着披风坐在她旁边,翘起了二郎腿,手指间夹着烟,薄雾渐起,转头看向安小暖,“新人来的挺早。”

    安小暖笑容可掬,不卑不亢,“徐前辈也很早。”

    这时一个化妆师走来,“可以化妆了吗?”

    徐四娘睨了她一眼,“你是眼瞎了吗?没看见我在抽烟吗?”

    化妆师抿了抿唇,不敢多言,“好。”

    安小暖心下微微吃惊,她之前也看过徐四娘的偶像剧,但她一直以清纯的样子展现在观众面前,没想到真实的人却是如此模样。

    给安小暖化妆的化妆师有条不紊的化着,徐四娘继续说话,“真的想知道,你到底什么背景,在原本晦气的名声下可以进入鑫悦公司签约成艺人,也想知道何总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如此捧你。”

    “这个我也不知,徐前辈自己亲自问何总会比较好。”

    她鼻音里哼出一句话,“我懒得问,用脑子也可以想的到,被潜/规/则了而已,女人只要有脸,有身材,成为哪个老总的女人那是相当容易的。”

    徐四娘的话难听,刺伤了她的耳朵,“是啊,徐前辈能混到这个地步,得被潜/规/则多少次啊。”

    徐四娘当即掐灭了烟头,冷眼瞪着她,“初生的牛犊天不怕地不怕,你安小暖在我面前还嫩的很,我只要动动脑筋,就能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安小暖看着镜子中她的样子,不屑说道,“那我也告诉你,在我面前装孙子的,我让她一辈子装孙子!”

    “好大的口气!”徐四娘冷笑,“我们拭目以待,化妆!”

    化妆师赶紧准备就绪,安小暖不说话,她心里早就有了准备,徐四娘不是个善茬,但是又如何?她也不是好惹的,以前坐以待毙让自己如此被迫害,以后她也绝对不会轻易的就放过故意伤害她的人,鱼死网破又如何,最起码也要人知道她不是软柿子,谁想捏都可以下手!

    “小暖姐,我们先回房间对台词吧?”马哲看她刚化好妆,低声说道。

    安小暖点头,“好,阿哲。”

    她刚离开,徐四娘便看向为安小暖化妆的化妆师,“你很有能耐啊,在我面前,敢将她的妆容化得比我好看!什么意思?”

    化妆师倒是坦然说道,“她的脸本来就很美,我也只是尽自己的本分,并没有刻意如此。”

    “那你的意思是,我的脸不如她美了?”

    化妆师不知该如何回答,他只好说,“你们都很美。”

    徐四娘看着他,“下一次给她上妆给我悠着点,不是说有种化妆是越化越平淡的么?”

    化妆师心口升腾起一股子怨气,“可若那么做,导演会立刻责问我的,到时候,徐艺人是否要为我担着?”

    “你——————”徐四娘看向他,“她一个新人能比的了我吗?你是不是不会站队啊?”

    “我只是在做自己的本分,请你不要为难我。”

    徐四娘只好看着自己的化妆师,“下次你给我安小暖上妆,你现在给我上妆!”

    女化妆师闻言,点点头,将手拿开,换男化妆师继续为她上妆。

    门口的安小暖看着走道,什么也没说,继续和马哲朝着前方走去。

    “小暖姐,这个徐四娘真是太过分了。”

    安小暖哼道,“不要管她,下次我自己化妆,不用化妆师就是了。”

    “等姐出头的那一天,这个徐四娘就等着哭去吧,说不定,连哭的地方都找不到。”

    安小暖笑了笑,什么没多说,便进入了电梯。

    对付阴暗的人,只有比她更阴暗才会爽歪歪。

    如果徐四娘想做阴暗的人,那她也会好好的陪着她玩玩,直至她玩不动了,安小暖才会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