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263】在她还没靠近他身边之前,他已经转身

【263】在她还没靠近他身边之前,他已经转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看着不远处抱在一起的人,突然觉得自己站在这里,有点多余。

    顾长卿 这时开口了,“我这个亲哥站在这里,都没看见,先抱别人,看来, 白疼你了。”

    顾珍珍闻言,猛然松开了叶硗。

    脸色有些异常,“哥,原来你们一起的啊。”

    顾长卿反问,“ 你说呢?回家再说,深更半夜的,站在这里,受冻么?”

    “好。”

    顾珍珍如此回答着,下意识的看向叶硗。

    他面色平静,柔声说道,“进去吧。”

    顾珍珍不知怎么的,心下一横,抓住了他的手,“走吧。”

    叶硗转头看向马纯纯,发现她也在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一行人一起进入顾长卿家的大门。

    走进客厅,佣人上了茶。

    几个人坐了下来。

    顾长卿欲言又止,但始终没说什么。

    他看着曾经高傲自信的妹妹如今憔悴不堪,短短的几个月,将一个意气风发的女人变成如今这个模样, 明显的出问题了,若是幸福,为何脸上没有笑容?

    “哥,我会跟马龙离婚的。”她主动的开口谈出这个话题。

    顾长卿沉吟,“给我 一个理由,我想知道真正的理由。”

    顾珍珍似乎鼓起了勇气,“我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想,这就是理由。”

    他没再问,“你的性子一向如此,珍珍,知不知道,你这样的个性让你会不少吃亏,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别忘了,还有哥站在你身后。”

    顾珍珍眼泪流了出来,吸了吸鼻子,“嗯,我知道。”

    安小暖一句话没说,她觉得自己还没有立场说什么。

    “行了,熬到半夜,都回去睡吧。”顾长卿站起来,牵住安小暖上楼。

    马哲低声喊道,“姐,累了一整天了,我们也回去休息吧?”

    马纯纯点了点头,看向叶硗,“叶哥,你————”

    她明明知道自己这么问会多此一举,但是,还是要亲自问上一句。

    叶硗回答,“你先回去,我马上回去。”

    马纯纯闻言,先离开。

    客厅里安静如斯。

    顾珍珍坐在那里,静默了一会儿,说道,“你和她同/居了么?”

    叶硗并没有否认,“算是吧。”

    顾珍珍眼睛里闪烁着不可置信,“你真的,要跟她一辈子结婚生孩子在一起?”

    叶硗这一刻,竟然答不上来话,因为,他心里也不知道。

    “怎么了?说不出话来了?”

    “是因为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你这个问题。”

    顾珍珍缓缓地站起身,声音冷了几分,“那就永远不要回答了。”

    她快步的朝着客厅门口走去,叶硗急忙追在她后面,“珍珍!”

    两人走到大门口,还没来得及开门,便顿住了脚跟。

    叶硗一把抓住她的手,“顾珍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吧,那么,就按照朋友的方式相处吧。”

    他的话却犹如一把尖刀一样,让顾珍珍深深地觉得,这话不像是他说出来的。

    “叶硗,你对我十几年的爱,难道还不如跟你这个小助理一两年的时间?我问你,你到底还爱不爱我?”她的眼睛里迅速的聚集了晶莹,“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他深深地看着她,说出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感受,“若你四个月前问我,我想,我一定不会犹豫的说爱你,但此时此刻,我连我自己的心都看不清楚了,的确,十几年的感情突然放空,我没法做到一下子将这爱扫除干净,这点,我承认,我对你,依旧没有完全放下。”

    顾珍珍一把抱住他,泪涌泉出,“硗,给我一次机会,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我们好好在一起,我的心再也不会摇摆不定了,好不好?”

    这样将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的顾珍珍,叶硗很少见。

    见他不说话,顾珍珍松开他,盯着他,“你是爱我的,硗,我知道,是我让你难过,是我让你失去希望,但是,以后我不会了,你知道吗?我现在很后悔,我羡慕小艺,她嫁给了赫柠哥,知根知底,他会对她很好,是我太倔强,错过了你,我在想,若我没有嫁给马龙,叶硗,我们现在该有多幸福,你会给我这个机会的对不对?”

    叶硗的心仿若置身于一片冰火两重天之中,今晚她的话,让他已经死掉的火苗,竟然重新有了燃起来的希望。

    “珍珍,你一直将我当做备胎,而我明明知道,却还执迷不悟,你告诉我,这次,还是戏耍我么?”

    无数个日子里,十几年,就像他说的一样,他不能完全剔除,以为时间是个良药,会帮助他淡化关于她的记忆。

    却未想到,事情有了新的转机。

    “我不敢了。”顾珍珍坚定地说道,“叶硗,我不会了,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对吧?你会的,是不是?我知道,你一定会的,是不是,你告诉我啊!”

    她显得太迫不及待知道答案。

    叶硗在张开嘴准备说出口的时候,心里一堵,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他知道这个道理,但越是这样,就越是不能拖泥带水。

    在她期待的目光中,他开口,“你什么时候离婚,将自己乱七八糟的事情处理干净?”

    顾珍珍说道,“两周之内,一定会处理的干干净净。”

    叶硗通过月光看着她的脸,“两周?你确定?”

    “我确定。”

    “好。”他终于说出了这个字。

    这一个‘好’字,代表了什么,他也想不清楚,局势回旋,从十几岁就开始喜欢的女生,这次真的要来到了自己的身边,可为什么,他内心有着说不清楚的情绪?

    顾珍珍满脸欣喜,喜极而泣都不为过,一把搂住了叶硗的脖子,高兴的喊,“我就知道你会回到我身边的,叶硗,我知道,你一直在爱我,太好了!”

    ps:关于询问结局的读者们,我想说,这个故事真的还很长,不要觉得快结局了,很多事情还没有出来,真的喜欢这本书的亲亲们,其实不觉得追文也是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吗?真的到了结局的那天,会不会舍不得离开文里这些人物?

    不要有压力,文在一点一点进展,真的距离结局还很远,我保证接下来的剧情更让你们喜欢,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