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大高潮章 节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烨的心情显得有些暴躁不安,他不过是想要一个孩子,她怎么就不肯给他生?

    现在好的愿望是过几年之后他们能够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可是几年后的事情谁说得清,如果到那个时候再想要孩子她年纪也大了。

    如果莫家逼急了怎么办?难道真要去外面找个女人给生一个?

    这不是开玩笑吗?

    辛甜已经上了出租车,云烨还是打了电话过去,“辛甜!是不是我以后找个别的女人生,你就心里一点也不难受,也不膈应。”

    辛甜那头沉默很久,“如果那是没办法的事......”

    云烨吼了一声,“凭什么!我现在又不是没自己的女人,我凭什么要去跟外面的女人生!我碰都不想碰那些女人,怎么生!”

    辛甜在听筒里,已经有了吸着鼻子的声音,已经有些委屈了,“可以做人工受精。”

    “去你7妈9的!你滚蛋!”云烨挂断电话就砸在挡风玻璃上,在部队里呆过的男人爆粗口再正常不过,因为都是一堆男人,有些口语再所难免,但是这样冲着辛甜爆粗口,云烨是真的忍无可忍才骂出来的。

    云烨一喘气,发动车子便一脚踩下油门,车子一个大甩便掉了头,差点碰上一辆车,那辆车的车主吓得一脚刹车踩下,滑下车窗就破口大骂!

    云烨的车子已经拐过红绿灯,消失在在路口。

    .......................................................................................

    夜里已经十二点了,云烨还没有回家,小豌豆已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那两扇卷翘的密睫安宁的躺在眼肚上,一动不动,辛甜给小豌豆掖好被角,走出卧室,到客厅的沙发上,静静的坐着。

    时针指向凌晨一点,云烨还没有回来,辛甜站起来,把桌子上的菜罩拿开,里面的菜已经凉了,想拿去热一热,又怕他若再晚些回来,菜又得凉,还得热,不如等他回来的时候再热,省得把菜的颜色热变了。

    于是,辛甜又坐回到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电视里正在播着一个那段时间很火的电影,一个新生代导演的,文艺片。

    《后会无期》,马浩汉嘴上跟江河说着一些男人自我膨胀的话,说那个女生是如何慢慢被他征服,然而却在见到通过信件联系多年却未见过面的刘莺莺时,他一刹那不好意思看得辛甜微弯了嘴角。

    男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可爱,总有不实在,爱吹嘘的时候,明明心里是微微骚动,面上却怎么也不肯在哥们面前承认,那种傲娇的感觉,都是一样的吧?

    在台球室,马浩汉和刘莺莺两个人拿着杆打台球,马浩汉球技超烂,刘莺莺冷漠得像块冰,狠准的杆杆必中,打球时说的话也像是刀子一样慢慢的去剥开陈年往事,并告诉马浩汉,其实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辛甜提上一口气,她看到马浩汉的情绪一直在变化,变化,最后离开的时候,马浩汉有些难为情的说以前写的信内容尺度上有点大......

    刘莺莺说,喜欢就会放肆,但爱需要克制。

    刘莺莺说那句话的之后,眨了眼睛,那里面有水汽......

    马浩汉喜欢得放肆,而莺莺,她不是不喜欢吧?她在克制。

    辛甜听到了钥匙碰撞门锁的声,赶紧起身把脸上的眼泪擦干,关了电视,穿着拖鞋,小跑着去开门,顺便把客厅里的大灯打开。

    看到云烨走进来的时候,辛甜给云烨拿了拖鞋,“怎么今天这么晚?嗯。”她想了想,又马上笑着道,“你一定是饿了,我去把饭菜给你热一下。”

    鞋子刚刚摆下,辛甜便忙着转身去把饭厅里饭桌上的菜罩拿开,里面的菜端进厨房,开始手忙脚乱的给男人弄充饥的东西。

    厨房门关着,里面是火烧油煮的声音,哧哧的响,所以男人说的那句“我吃过了,不饿”她根本就没有听见。

    辛甜把菜全部端上桌的时候,客厅里已经没了云烨的身影,浴室里有哗哗的放水声。

    辛甜便把饭装好,筷子摆好,等云烨出来吃。

    云烨身上一股酒气,他鲜少这样,因为不想小豌豆闻着那股味道,今天喝得有些多,洗好澡他便去了客房睡。

    辛甜走进房间,弯腰拍了拍云烨的肩膀,“云烨,起来吃点饭吧,晚上我做的,小豌豆都说好吃,要不然你尝尝,光喝酒 对胃不好。”

    云烨拨开辛甜的手,转过身去,背对她,“我吃过了才回来的。”

    辛甜慢慢站直身,看着云烨的搭在被子外的肩膀,有些出神的说话,像是喃喃自语,“白天的事,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所以晚上我买了好些菜,想等你一起吃,我们就算冰释前嫌了。

    你说你不回来吃饭,我以为你在外面应酬吃不好,所以给你留了,你跟我生气,是要气得连我做的饭都不吃了吗?”<bg面坐起来,一直垂敛着眼,站到辛甜身边的时候才一把揽了她的肩头,往外走,“有些什么菜?”

    辛甜马上抿着嘴笑了一下,“有带鱼,有生蚝,还有介蓝头.....”一直报着菜名,云烨已经坐到了饭桌上,也不提白天两个人吵嘴的事,又把汤碗递给辛甜,“给我碗汤。”

    辛甜笑弯着眼接过碗,给云烨装好碗,递过去,“你慢慢吃,喝了酒吃饭别这么快,又没人跟你抢。”

    云烨握着碗筷,手肘靠在桌沿上,笑了笑,“好吃。”

    “别吃得太撑,晚上睡觉前吃太撑你会睡不好,觉得好吃,明天我再做。”

    两人谈话的气氛也愈来愈愉快,好像白天发生的事,不过是两个三岁不到的孩子闹着玩的,早上吵了嘴,晚上又拿着玩具交换着做好朋友了。

    云烨夹着一块介蓝,“简直没有想到你现在这么会做菜,味道好得很。”

    辛甜得意的扬了扬眉,“当然啦,我这么聪明伶俐,烧菜是小意思。”

    云烨十分赞同的点头。

    吃完饭,云烨主动去洗碗,辛甜便拿了抹布擦桌子,两个人收拾好后,云烨搂着辛甜去了客房,一进房间,便搂着她口勿了起来,一边吸咬着她的嘴,一边把她衣服脱了往chuang上推。

    不一阵,两个便又如昨天一样赤-裸相对。

    就在男人要提枪上阵的时候,辛甜突然推着他的胸口,急急喘道,“云烨,等一下。”

    云烨亲了一下她的嘴,“怎么了?等不了。”

    “我晚上去买了套套......”

    云烨原本已经变晴的眸子,慢慢的扑过来一层云,他覆在她的上方,一直定定的看着她,看得她有点发毛,半晌后,他懒 懒 的扯了一下嘴角,“今天有点累,明天吧。”

    云烨从辛甜的身上翻下,然后抱着她,“睡吧。”

    才刚刚说完,他马上又问,“你买了放哪儿了?”<g头柜里。”

    一分钟后,云烨披上雨衣,干了说好的明天干的事,而且大干了一场,辛甜是被抱进浴室冲洗的,腿酸痛得不行!

    “甜甜,要不然等三四年过后,我们生一个?那时候什么事情都顺了,你就不会担心了,没有压力了,行不行?”

    “嗯。”

    听到辛甜答应,云烨心里一块疙瘩,总算变小了一些,她说他们之间是不是只有她妥协,其实哪次不是他妥协,他看不得她难受,只能让步。<g上睡觉。

    想要抱着光溜溜的女人,所以云烨还是把辛甜抱回了客房。

    辛甜睡得很沉,就算自己的胸被男人从身后抱住一直握着,也睡得很沉。

    越到后半夜,辛甜便越是睡不安稳,皱着眉动不来动去,云烨以为辛甜是因为他抱着让她不舒服了,所以便退开了一些,哪知他退开了也没有,甚至在他还没有真正睡着的时候,辛甜“啊!”一声大叫,从chuang上坐了起来!

    云烨吓了一跳,连忙坐起来抱辛甜抱住,“怎么了?”抱住了才发现不动劲,一摸女人的脸,全湿了,云烨真是心疼得揪了起来,抱着辛甜直哄,“好了好了,甜甜乖,是我不对,我今天不该 跟你生气,我不对不对,孩子不想生就不生了吧,不怕了,好吗?”

    在云烨这段时间的印象里,辛甜经常半夜做恶梦,但今天是最严重的,以前感觉到她做梦的时候,他一拉她的手,拍拍肩膀就好了,她好象知道他在保护她似的。

    今天却不一样,怎么会哭成这样,也怪他今天有些累,困的过程中她翻来翻去的,他居然没有感觉到她的异常。

    “甜甜乖,睡,我们睡觉.....”活像她还小,他也还小的时候一样,她晚上哭的时候,他就去抱着她,一起睡,哄她。

    ......................................................................................

    十二月的c城,有时候已经零度或者零 下三度了,早上可以看到有水洼的地方结了一层薄冰,小区里的孩子这几天都早早的跑到楼下叽叽喳喳的闹腾了。

    小豌豆今天天起得特别早,对于孩子来说,什么下雨,下雪,结冰,都是令人兴奋的日子,才不管交通会不会堵,食品会不会涨价,那些都和他们无关,和他们有关的,就是新奇,好玩。

    更何况小豌豆从小在新西兰长大,那边气候温和,最冷的时候也有七八度,这算是她过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冬天,可以穿上厚厚的毛毛的靴子,软软的围巾。

    <g,爬到两个大人的中间,云烨感受到动静,一睁开眼马上压好被子,怕被小豌豆拉开被子影响不好。

    小豌豆还穿着粉粉的连体睡衣,隔着被子趴在云烨的身上,去摸着他的脸,声音软糯糯的,绵绵的,像是在撒娇一般奶声奶气的,“爸爸,你起chuang陪豌豆去拣冰块好吗?”

    云烨还有些迷糊,看辛甜还在睡,压低声音,“爸爸等会去装点水,给豌豆冻冰块,好么?”

    “豌豆不要冰箱里的冰块,豌豆要去外面拿,外面树上也有。”小豌豆说着就爬到云烨的脸上,亲着他的下巴,“爸爸爱豌豆的。”

    &ng头柜上的时间,靠!

    没骂出来,在孩子面前要注意绅士,但他还是在小豌豆脸上狠狠亲了一口,“才五点,豌豆,爸爸困。”

    “现在我们去,可以带很多冰回来,去晚了,漂亮的都被别的小朋友拿走了。昨天月月那块冰可漂亮了,像花一样,爸爸,豌豆没有漂亮的冰。”多么的楚楚可怜,小豌豆只要这样可怜巴巴的望着云烨,说豌豆没有,豌豆想要,云烨就觉得他是救世主。

    云烨怕再说下去等会辛甜又要醒了,便起*陪小豌豆去拣冰。

    辛甜不是太深眠的人,特别是有了小豌豆以后,总是会因为孩子的响动而清醒,今天也是,虽然很困,还是在父女俩的动静下成功醒来了。

    辛甜把小豌豆穿成了厚厚的小球球,围巾帽子手套口罩,一样都不少,生怕外面太冷让孩子感冒了,五点半的时候,天都还黑麻麻,只有小区里的路灯,一家三口在外面一直转悠到了七点,天空泛了麻麻亮。

    大人哈欠连天,小孩却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拣了一盆的冰块回家,一定要云烨给她冻在冰箱里,说那是她挖回来的宝藏。

    孩子的世界天真烂漫,一尘不染,云烨看着小豌豆,越看越喜欢,恨不得晚上就跟辛甜好好造一下人,把孩子的问题早点落实了,这样明年他又可以做爸爸了,而且孩子还是他和辛甜的,这种感觉肯定非常神奇,跟其他的都不一样。

    对于辛甜不愿意要孩子的事情,便愈发的纠结难受起来。

    云烨担心辛甜以为他是觉得小豌豆不是他亲生的,所以才想要一个他的孩子,所以对小豌豆比以前还更好了,这种行为像是在讨好辛甜一样。

    十二月的中旬慢慢到来,云烨把公司里所有的事都安排妥当了,晚上去商场给小豌豆买了一套滑雪服,他和辛甜虽然不是这边的人,但也去北方玩过,以前就有滑雪服,所以就用不着买了。

    后天准备一家三口去人工雪场玩一次,就一起回g城,因为c城就算是冷,但跟北方还是不同,下雪的时候很少,而且积不起来。

    人工雪场更有冬天的感觉,小豌豆心心念念的想要堆雪人,打雪仗,云烨想要满足她。

    晚上回到家,辛甜已经把小火锅准备好了,所有的菜都洗干净了装好盘,端到了桌子上。

    云烨一拿钥匙碰门,辛甜便打了火,开始煮火锅汤,“豌豆,快给爸爸拿鞋,爸爸快要饿死了。”

    小豌豆兴奋拔高音的“哦!”了一声,跳下沙发便喜蹬蹬的去开了门,手里拿着拖鞋放地上一放,仰着洋娃娃的小脸呵呵的笑,“爸爸回来了,爸爸好,爸爸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爸爸万岁!!!”

    小豌豆鲜少这样像机关枪一样的说一大堆,而且还朝着云烨一敬礼,云烨笑得一弯腰把小宝贝疙瘩抱起来,真是亲也亲不够,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宝宝。“豌豆真是让爸爸爱都爱不够。”

    小豌豆算是现学现卖,下午辛甜事情忙好,总会在早教中心放学的时候提前去接小豌豆回家,然后做饭,下午给小豌豆放的电视是国庆阅兵的方阵,小家伙看得很起劲,辛甜问这些叔叔帅不帅,小豌豆举个大拇指,“帅!”

    “爸爸帅还是叔叔帅?”

    “爸爸最帅!天下第一帅!”

    辛甜又去厨房里忙活,有时候觉得家里让保姆和阿姨少在也有一个好处,就是更有家的感觉,好象家庭主妇一样为丈夫和孩子操持着一切,于她来说,这种幸福不言而喻。

    云烨看着火锅冒起来的烟,抱着豌豆走过去,“真有冬天的感觉,在g城怎么都不会有这种感觉,太好了。”

    “嗯,c城虽然冬天冷,但是一吃火锅的滋味真不错,特别满足。”辛甜把小豌豆接过来,抱到椅子上放着。

    “新房子那边趁我们还没有正式搬过去,我得在饭厅里加一个排烟通道,冬天的时候我们在家里煮火锅,免得烟子弄得满屋子都是。”

    “好好好。这主意真不错,反正咱们也不急着搬。”

    一家三口煮着火锅,就像锅子里的汤一样翻滚滚的掀着热烈的亲情,云烨一手夹着一块煮好的鱼片放在碗里吹,然后装进小豌豆的碗里,一边对辛甜说,“你明天一定好好把公司里的事情安排好,后天我们带小豌豆去人工雪场玩半天,大后天就动身回g城。”

    辛甜夹了一个墨鱼仔,一下子掉在锅里,好在没有溅起来,“这么快?”

    “还快啊?这都什么时候了?马上就一月了,你该不会又有事没处理好吧?”云烨好笑的看着辛甜。

    辛甜一垂眉眼,拿着小漏勺去捞丸子,“才没有,都按你说的做。”

    ......................................................................................

    夜里,辛甜关窗户的时候发现下雪了,“云烨!下雪了!”

    小豌豆兴奋跑过去,搬了个小豌豆搭在窗边,然后站在上面趴在琉璃上往外看,惊喜的问,“哪儿啊哪儿啊?妈妈,雪呢?可以堆雪人吗?”

    “没这么快,怎么可能堆得起来雪人?”

    云烨把小豌豆抱起来,“c城的雪下不长,后天爸爸带你去雪场玩。”

    “好!真棒!”小豌豆兴奋的叫起来。

    “难说呢,说不定这雪一下,就下很多天,到时候估计g城都回不去。”辛甜说着,外面的雪愈发的下得大了起来,她的嘴角,慢慢的勾起来。

    云烨伸手捏了捏辛甜的下巴,“你也这么喜欢下雪?”

    “嗯,现在喜欢得不得了。”

    “那下次我们去北方,那边的雪粘在衣服上都不化的,跟这边的不一样。”

    辛甜点头答应。

    雪真的如辛甜所说的,一直在下,还下得积了起来,但一家三口还是去了雪场,玩了半天,这半天,玩得十分尽兴,小豌豆回到家的时候还一直跟云烨说,为什么只玩半天,她想玩一天。

    云烨告诉她那里面太冷,小孩子玩半天就够了,以后回来经常去,说了好久才把一直都懂事乖巧的小豌豆劝住。

    &g上去。

    窗外还下着雪,纷纷扬扬的,辛甜一边收着碗筷,一边跟云烨说,“你看这雪下得,飞机肯定飞不了,你票都定好了吗?”

    “嗯,看样子是飞不了,反正这种情况真飞不了也可以退票,不过天气预报上说明天晴啊。”

    “天气预报都能准?”辛甜笑着看向窗外,“我看这雪不可能停得了,你干脆把票退了,明天我们还去雪场玩半天,小豌豆好喜欢那里。”

    云烨也帮着收碗,“先看看吧,如果明天一早还晴不了,我就电话申请把票退了,再带小豌豆去一次雪场。”

    辛甜把碗端进了厨房,时不时的哼起了小调。

    云烨笑着轻叹,这对母女真是的,对下雪这么有兴趣,看来以后还得去北方买套房子,那边的雪才有感觉。

    然而,到了下午四点左右,天空的雪慢慢的飘得越来越少,天上的云也越来越薄了,到了五点的时候,小区里的清雪车已经把道路都清扫了出来。

    辛甜站在窗户边看着已经没有雪末子飞扬的天空,情绪有些不安起来,“怎么就不下了呢?怎么就不下了呢?”

    云烨听到辛甜的疑问,走过揽住她,“你实在想看下雪,这次g城回来过后,我带你和豌豆去北方,真的。”

    辛甜笑着看向云烨,“没事,没事,我就是随便说说。”

    但每隔一会儿,辛甜便会走到窗边去看看,一看就像是急得想从天上挖点什么下来似的,云烨都看得有些糟心了。

    小豌豆白天玩得太累,便睡了很长时间,到了晚上就有点睡不着,辛甜和云烨陪着她睡了很久,睡到最后两个人都没有换chuang。

    可能是因为现在还有激情期,十分新鲜,云烨就算睡觉前要了辛甜,到了半夜,摸着人了也得再要一次,生物钟到了点,伸手去摸人,却没有摸到,云烨便醒了。中间只有小豌豆,辛甜根本不知道去了哪里。

    <bg找人,结果每个房间都没有,他才开始着急。

    窗帘被拉开了,辛甜下午总站在那里质问为什么雪不下了,现在看着那处窗帘被拉开的地方,云烨觉得特别阴森恐怖。

    一想到辛甜下午喃喃自语那个画面,云烨便紧张起来。

    &g头柜上,因为怕有辐射对孩子不好。

    穿着睡衣没有换,顺手取了件大衣披在身上,便穿了鞋子出门,根本管不了什么形象不形象的。

    云烨看到辛甜的时候,是他已经围着小区找了一大圈了,最后失望得想要报警的时候,一抬头,才看到他们住的那幢房子顶层的边缘上,浅浅的小区灯光远映下,有一个黑点,但仔细一辩认,才发现那里是坐着一个人!

    脚心里的血,一下子就冲到了脑门!

    ..........................................................................................

    云烨飞快地跑回单无楼,坐电梯上了楼顶,楼顶的四个角都有小灯,不算太亮,但足够近距离看清一部分东西。

    辛甜坐在楼顶的边缘,她已经换了衣服,穿得很得体,大衣里面是冬裙,高跟的长靴子,头发被风吹得有点乱,但依然很美,只是脸上挂着泪珠子,一直往下掉。

    “阿甜,怎么了?”云烨不敢走得太快,他一点点的靠过去,连说话的语气,都特别小心,“外面太冷了,你这样坐着,会生病的,我们回去。”

    辛甜垂着眼睛,歪着头,根本没有看云烨,她摇了摇头,“云烨,我该 怎么办啊?”

    女人的声音里,不是曾经那种撒娇的讨好,是透着浓浓的绝望,怎么办?孤苦无依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云烨特别难受,他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辛甜的依靠,哪怕辛家的人不爱她也没有关系,他可以给她一切她想要的,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让辛甜过得幸福,但是现在,她那种绝望的语气,像是他也靠不住了。

    “甜甜,有我呢,我告诉我,我去帮你做,你想做什么?”他离她五步远,再也不敢向前,因为他看到她的手抬起制止了一下,他怕自己一动,她就会被这楼顶的风吹下去。

    “你说说,这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坏的女人?”

    云烨的喉咙上像有个细薄的刀片,从肺里吸口气上来都割得疼,“阿甜,你不坏,真的,我觉得你很好。”

    “你知道吗?我是个骗子,我骗你还不够,我连我自己都骗。”辛甜看着自己的手,翻来翻去的看,眼泪不断浅的往她的大衣上滴,她的鼻子冷得发红,声音有很重很重的鼻音。

    云烨皱着眉,抽着凉气,“阿甜,我不介意的,你骗 我什么我都不介意的,真的,楼顶风大,太冷了,我们先回家,我们好好谈谈,你说什么我都依你。”

    辛甜还是摇头,她看起来并不激动,因为一个满身每个毛孔都透着绝望的人,激动已经是一种奢侈了,“云烨,我当时就是用这双手。”她把双手举起来,在他的面前翻来翻去,像是给他看,她的眼睛已经哭得发红,“我就是用这双手,撕了那张dna的鉴定报告,然后一点点的,把那些碎纸末,全都塞进我的嘴里,我把那份报告吃了,吃了,你知道吗?”

    云烨身躯猛地一抖!心口里突然翻上一股血腥,直直的要顺着喉咙往嘴里冒!他差点就支撑不住,听着她说她吃了一份报告单,瞒着他的情况下。

    辛甜看着自己的手,像是在思考问题,“我想,反正也没人知道,这个秘密,我就把它烂在肚子里,云烨,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是一时犯了糊涂。”她说着说着,有了连续的泣声,“我就想着,你不知道,反正你也不敢公开,我们偷偷摸摸的就行。

    其实我懂的,撒一个谎,就要撒无数个谎去圆这个谎,我以为我没有问题,我见过那么多世面,我真的没有问题,你对我那么好,一定不会怀疑我......”

    辛甜停了一阵,喝了一点冷风进肚子里,却感觉不到冷,感觉到的都是麻木,“我先是骗你,然后骗我自己,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是莫菲的女儿,我每天睡觉前,都会对自己说无数次,说得我自己都相信了,我才不要对他们好,凭什么啊,他们对我一点也不好,我见到他们我就要冷漠,他们又不是我的亲生父母,我凭什么对他们热情?”

    辛甜看着灰暗的天空,眼泪顺着脸颊流,“我每天都在给自己编故事,我在莫菲房间里呆着的时候,我就给自己编了一个很好的身世,我想着我的亲生父母一定比孟有良还厉害,到时候你就不用怕那个人了,莫家也根本不用忌惮他。

    我骗 我自己当时我是被抱错了。我把自己骗好了,再去骗你。

    其实.....”她哽咽着,看着已经受了打击含弯着胸口的男人,他已经痛苦的蹙起了英俊的眉,她的眼里全都是被刀砍过的心疼,“其实 云烨,我有后悔过,我想过坦白的。真的,所以我让你买房子,我就想,如果这段时间我想通了,我就跟你说实话。”

    她突然大喘着气,哭出了声,痛苦的去揪自己的头发,“可是我太沉浸在自己编的故事里,我走不出去,我天天都想着,我是你的太太,小豌豆是我们的女儿,我们一家三口,永远都幸福的在一起。

    这个毒瘾太重了,我真的戒不掉。我真的尽力了。

    每次你要我的时候,我一边死死的抱着你,怕失去你,一边害怕的想要推开你,我感觉自己特别肮脏,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来和你在一起。

    我好害怕回g城,每次你说起来的时候,我都好害怕,我回去了该 怎么办?我上哪里去找那家医院和莫菲一起生产的人?那个人根本就不存在的人,那是我编的。

    欧阳霆撞破的时候,我看着你那样给他下套,我一边害怕自己败露,一边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为你鼓掌,觉得你好帅,你就那么能干的就把事情解决了。”

    她捂着脸,哭声都压抑,“可是我每天在自己的故事里幸福,晚上总是做恶梦,我梦见外公拿着皮鞭打我们,他拿着枪一枪就把你打死了,然后他自己自杀了,我隔几天就做一次这样的梦,醒了之后短暂的害怕,可你一抱着我的时候,我又开始不知悔改......”

    “明天就要回g城了,我该 怎么办?我怕天晴,好怕航空不延误,晚上我还在想,哪怕再下一天雪也好,飞机飞不了,我就不用回去了,我又可以多和你在一起一天。”她摸着自己的胃,凄殇悲凉的看着捂着心口喘气的他,“云烨,我就算把那份报告结果吃进了肚子里,也没有用,这个秘密没办法烂在我的肚子里,我编的故事终于演不下去了,再也演不下去了。

    云烨,我该下地狱的,我是活该下地狱的.......”

    .............................................................................................

    这章万字,加更了五千字,感谢亲爱的你们这几天给99的每一张月票每一个红包,你们浓浓的心意99都收到了,谢谢你们。番外能有这个成绩,非常满足,为美丽的八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亲亲们在九月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初三高三的娃子们等暑假才准看文,别让爸爸妈妈操太多心,乖乖哒。

    最后一天月票,再不投就要清零哦,赶紧投给99。顺便普及一下,一个普v号消费够两千币,下个月就有四张月票哦,高v消费够两千五百币,下个月就有五张月票,没消费够的亲亲,赶紧消费掉哦,嘿嘿,下个月的月票,99提前预订罗。

    (c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