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婚内强X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春初夏,晨风和暖

    申璇一身衬衣短裙的职业装,看着窗外淡金色的阳光,弯腰扯了扯床上男人的手臂,显然失去了耐心,没了好气,"你起来。"

    裴锦程看到申璇就有一肚子的火,英挺俊美的脸部线条都僵成了冰棱,恼瞪她一眼,喝了一声,"滚出去!"

    "如果他一直这样消极抵抗恢复治疗,那明明已有好转的腿会永远失去行走功能,应该想尽一切办法让他锻炼,运动。"申璇想着医生凝重的话,扶着光洁饱满的额头,明动的眸缓缓眯起。

    好!

    他不肯下床去锻炼,那就不去!

    "你干什么?!!"

    面对突然压住他开始脱他衣服的女人,裴锦程嫌恶的去推开她。

    申璇便加大力度跟男人撕扯,淡哼一声,"干什么?你是我丈夫,在床上当了三年植物人都没有尽过你的义务,今天我要跟你行夫妻之礼!"

    "申璇,你个疯子,我不是你丈夫!不是!"骄傲如裴锦程,无论如何他也不会承认自己当了三年植物人,还娶了一个不明不白的女人为妻。

    而且这个女人还是害他成为植物人的罪魁祸首!

    床头柜被拉开,女人还压在男人身上,伸手在柜子里捞了一阵,拿出一个红本本,"啪"的一声,往床头柜上一拍,"裴锦程先生!好好看清楚,你是谁的合法丈夫!"

    肯定的话音甫一落下,申璇便继续脱裴锦程的衣服,扯他的裤子,两人皆是气喘吁吁,一人攻击,一人抵抗,密汗如瀑。

    裴锦程手上力度还行,但腿上使力,总需要废极大的劲,他并不是瘫痪,只是骨头像生了锈一样。

    拉扯中申璇绾着的发髻已然松开,长发凌散落下,却显得you惑。

    申璇突然勾住裴锦程的脖子,静静的匍在他的上方,气氛缓下来之后才慢悠悠的解开自己的衬衣扣,一颗,两颗,三颗,一对雪峰饱挺欲滴,却被衣襟挡了个多数,眼波一转,媚态横生,柔声问,"我好看吗?"

    申璇的美毋庸置疑,秀眉似水一样柔软,鼻梁挺而不锋利,下巴小巧又不过分尖,但那双眼睛清晰明媚,柔美的五官一下子提起了精气神儿,一瞬的惊艳冲击过来让人过目不忘。

    可是裴锦程的眼里只有厌,恨,恶,"疯子!"

    "好,疯子!"申璇只是笑了笑,便继续脱自己的衣服……

    亲吻,挑-逗,撩-拨,她所知道的方式,尽数都用在了身下的男人身上,直到听到他隐忍的急喘,才顺利把男人脱-光。

    裴锦程想过继续拒绝,可他一个三年多都没有开过荤的男人,哪里受得了这样一个尤物的勾-引,不多时便破了功。

    申璇没有半点羞赧,因为这个男人三年来的穿穿脱脱,洗洗弄弄都是她亲力亲为。

    知道会疼,但她还是坐了上去……

    没有欲-望的苟-合,让她的疼痛更甚,却还是不忘咬住男人的耳垂呵气,艰难的动了动腰。

    男人感知到异状,紧窄的勒裹几乎让他断气,捏住女人的腰,粗沉的喘气,却意有鄙薄,"难怪你是我睡过的女人中最没味道的,原来还是个雏儿!~"

    申璇疼得嘴唇发白,却抬起头,居高临下的睨着男人轻蔑道,"早知道补的膜也会痛,我才不会去补。嘁,真好笑,你以为我会为你守活寡?别忘了,你可有三年多都没碰过女人了,好意思嘲笑我?你才是我睡过的男人中技术最差的,根本满足不了我。"

    空气中蓦地凝上一层骇人冷肃的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