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惊见来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浅暗暧昧的豪华包间一隅,男女从最初的对峙中得到些许缓解,申璇看似已经摆脱了困境。

    .

    可他遇到的是一个一直在情场里纵横着的老手。

    .

    所以,她的脱险并不是真正的脱险,只会让迫不捕猎者万分好奇,猎物明明已经进了夹兽器,是如何逃脱的?

    .

    于是,兴趣更加深厚起来。

    .

    “申总好大的架子,不过是一杯酒而已……难道我邱某人想请申总喝一杯酒的面子也没有?”男人晃动着手中的杯子,盯着杯子中那些浮光掠动的液体,嘴角抿成稍显冰凉冷硬的弧度。

    .

    包间的灯暗暗的却处处彰显着蠢蠢欲动的欲望,比如很多举动,只有在灯光偏暗的时候才会顺理成章的进行,而男人正在预谋这样的举动。

    .

    申璇心下一横,“我喝。”

    .

    如葱柔荑还未触到酒杯,邱铭俊却是唇角一弯,把酒杯送到自己唇边,张嘴仰头,尽数倒进了自己的嘴里。

    .

    申璇看着邱铭俊偏过头来,俊颜男子鼓着的腮帮慢慢的缩小,那些液体在顺着他的喉咙一丝丝的滑进去。

    .

    不由得攥紧手心。

    .

    说她不给他面子?

    .

    心里啐了一口,天王老子她没有给过这么大的面子,应酬好几个月了,次次卡着她。也不是非要去竞“蒙塔”的标,可种种处境都表示着她只能去竞“蒙塔”的标才会让公司越走越好,才不会惹些不必要的麻烦。

    .

    心里还未埋怨完,男人的脸在眼前突然放大,后脑被稳稳的捉住。

    .

    她的唇陡然被他的攫住,那些甘美,醇郁的液体从他的口滑入她的口。

    .

    男人的唇冰凉沾着浓烈深沉的酒味,申璇睁大眼,双手抵在邱铭俊的胸口,不准他压过来。

    .

    后腰被搂住,后脑被压住。

    .

    在碰到申璇嘴唇那一刻,邱铭俊一个激灵,大概是想得到这个女人时间太久了,几乎只是瞬间,他便在她的唇舌里开始沉沦。

    .

    柔软吗?

    .

    可她唇线崩得紧紧的。

    .

    甘甜吗?

    .

    尝不出来,因为酒的味道已经洗净了她所有的味道,但是他此时离她很近,闻到了她脸上的脂粉的香味。

    .

    她总是化着淡妆。

    .

    那些薄薄的粉底,带着些花香或是果香,好象是从她的毛孔里散发出来的味道一般,迷人得很。

    .

    “唔!”申璇急得眉头打结,她只要用力推,这个男人就越发的用力的摁拉她的后脑,酒液她不接受,从嘴角流出去,滴滴点点的顺着脖子流进衬衣里。

    .

    邱铭俊却喜欢得很申璇这股子野猫劲。

    .

    申璇心下一横,她如果再任这个色胚欺侮下去,整个公司的形象都没有了!

    .

    这是南方,她倒不信这家伙真敢把裴家怎么样!

    .

    正欲咬断男人的舌头的时候,包间的门被人推开,突然感觉到有人闯入这个空间,申璇一喜,兴许不用惹祸也能脱身。

    .

    余光睨过去,看到来人时。

    .

    心头陡然一惊!

    .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