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29:欺的就是你!(求月票)

129:欺的就是你!(求月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的背下一半是湿湿的毛巾,一半是硬冷的地面,她身上并不肉,所以硌得背上疼,但这些她都可以承受,她承受不了的是这个男人无休止,无内疚的索要。

    不管如何,先答应他,如果要带走她,他总要去申家打个招呼的吧?

    否则也太不像样了。

    等她回到了申家了,看他能把她怎么办,她不去g城,就算要回去,也等他这段时间气消了再说,头发还铺散一地,墨丝如毯铺陈,雪肤华泽如玉,玉上却簇簇红痕零星点缀,长颈微扬,微若的气息从喉间溢了出来,“好,我答应你,回g城。”

    两片唇被男人的嘴含住,他唇片薄凉,甫一触到她的,她才感觉他的唇片似乎在慢慢变软,他把自己从她的身体里抽了出来,一边吻她,一边轻轻捻弄她胸前那朵粉红,另一手便在她已经灼然烫痛之处缓柔抚弄,舐舔着她脖颈的时候,他的声音在幽密无声的卫生间里显得低沉空旷,“申璇,你不听话的样子,我一点也不喜欢,真是太让人讨厌了!”

    她神识一怔,不喜欢?让人讨厌?眼眶鼻腔均是一酸。

    灼痛之处的手还在那里安抚,可他的嘴已经移下,在她的前胸开始拱弄,把她的软柔挤捏成无法固定的形状,在那一处的雪色肤层上齿尖轻轻刮过,却又以并不用力,听到她一声声的抽着娇气,他又将她抱了起来。

    她突然紧张起来,说她听话,可不可以不要再做?

    他眯了眸,划过那么一丝笑,点了点头,说,回去再做。

    重新躺回被子里的女人,生怕去了厅里的男人又会突然间兽性大发,于是悄悄起床,把自己的衣服拣起来,放在属于自己床头柜那边,方便等他睡着的时候穿上逃跑。

    穿了条子弹内库的男人,长身玉立,精瘦健硕,难以想像半年前他醒来的时候那样子,瘦得处处都是骨节必现。

    看着那双沉寂幽邃的眸子,她下意识的往床边又缩了缩。

    他拿着宾馆里的无绳电话走了过来,掀开被子尚了床,把她铺在床上的头发理了理,自己坐了过去,背靠在床靠上,左手的指腹微凉温柔,轻轻的抚弄着女人的耳垂,时不时的还摸摸她的脸廓,目光却在电话上,摁出一串电话后,等待对方接听。

    这个过程似乎漫长,他的睫又黑又密,这时候一低垂,睑下那又瞳仁的光正好触上她的,他轻轻笑了一下。

    她看他一笑,看得一阵恍惚,是不想把自己弄得这么无能的,这次他这样对她,不是不恨他的,可他此时一笑,不沾一丝恶意,目光温缱缠绻,似乎带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温柔?人硬些申的。

    他会待她温柔?

    她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

    他只会把她当成仇人一样对待!不喜欢,只讨厌!

    男人和女人。

    一个是从小就被寄于厚望的未来豪门家主。

    一个是从小就被光环和爱包围的豪门公主。

    骨子里都习惯了别人的低头,妥协,和包容,鲜少去关心过他人需要什么,甚至劣根的觉得一切都可以用物资的东西解决。

    二十几年也在生活中习惯了颐气指使,趾高气昂,目中无人,甚至一意孤行!

    他们会在做生意的时候用尽心机,跟客户周=旋算计,会步步为营,总是或绅士或谦和,只想让有利于自己的合作伙伴在合同期间能够合作愉快。

    以期待下一次更有价值的相互利用。

    可他们面对自己伴侣,总有苛刻的要求,任何一个举动或者行为都有可能牵到他们过份敏感的神经,小事化大,大事化得更大,最后不能解决,吵架,打架,将暴力升级,或者冷暴力。

    都觉得自己没错,错的是对方。

    你不满意我,我亦不满意你。

    就像此刻,申璇已经觉得这个男人不可理喻,失望透顶,为了一点点夫妻之间的玩笑,便会如此大动干戈,便会如此兽性毕露,这样的男人是骨子里的流氓。

    没有人在明知道一个男人外在完美内里流氓的时候还想要不怕层层荆棘的和他共渡余生。1bst2。

    虽然她还喜欢他,可是今天晚上他对她做的事,她看不起他。

    明明方才还看不起,却在他给她这一计无害之笑的时候,冰凉硬痛的心脏突然被冲进来的一幽温泉包围,她即刻闭上了眼睛,转过头去。

    他的笑容刚刚挂上,看到她的反应,顿时僵住,抚在下颌尖上的手指亦是一顿。

    电话已经接通,“sunny,明天让机长把飞机开到海城机场停靠,你和他联系。嗯,最迟中午吧,好。”

    这边电话刚一挂下,她马上睁开眼睛转过头来望着他,“你要让机长把飞机开过来?”

    裴锦程把电话放在床头柜上,也滑进了被子里,伸臂把申璇一揽,收进怀里,“嗯,方便,正好现在我们住的地方靠近机场,睡一觉起来,直接就走。”

    她惊愕瞪眼,伸手抵开他一些,望着他墨渊的眸瞳,不可置信,急急道,“明天你不跟我回一趟申家?我的行李都没有拿,我还要回去跟我爷爷他们告别。”

    修长的指节划拉着她的发丝,把额前那些挡住她光洁饱满的额头的发一并捋开,用掌心往发顶上轻柔压去,“回了g城再打电话给他们。”

    她推开他从床上坐起来,脸色被陡然升高的音量震得绯红,秀水一样的眉陇向眉山,“裴锦程!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申家的女婿,你不跟他们打招呼就把我带走,这样像什么话?有你这样做女婿的吗?!你非要把我搞到如此难堪的地步?”

    他也缓缓坐起来,比她悠哉的靠在床靠上,看着她一双明眸怒意满盛的绞着他,语速依旧不急不缓道,“我正好还有事要回来,到时候会去申家,不会把你放到难堪的地步,也就是明后天的事。刚才给哥发了短信,说我们现在已经离开了海城,到了南京出差。”

    申璇双腋夹着被子,鼻息里的气浪一bobo袭过来,冲得她无法冷静!伸手指着他,“你!你先斩后奏!我哥不会同意我这样跟你走的!你骗人!”

    他伸手握住她的指尖,明明眸色看似温柔,却突然一沉,将握着的指一裹一捏,紧了紧,冷讽轻嘲,“我骗你?申璇,你说你动的什么心思?是不是想我跟你回申家,然后让申家的人出面把你扣住,好让我一个人回g城?你做什么梦?我会给你这样的机会?下次想到这种鬼主意的时候,你也想想是在谁面前耍这种鬼心思!”

    “……”她看到眸色阴凉带风,晚上又受了折磨,心头难掩畏惧,可想着这样跟他离开,不由眼睛一红,力争道,“我才回来没几天!怎么可以这样走!”

    他的俊容突然压过来,压在她面前放大,放开她的手指,轻轻勾起她的颌尖,动作温柔,眸瞳藏刀,薄唇抿合后,露出笑意森然,“那刚才在卫生间里你答应我的话就是骗我的?你根本就不想跟我回去!是不是?你想用缓兵之计拖住我?”

    “裴锦程!你这样混蛋!我要立刻打电话过去叫我哥来接我!”她偏头甩开他的手,说着就要翻身下床去拿她的衣物。

    男人长臂如钳,堪堪将她困拖而住,拽回来的时候,把她推到软绒的床靠上,让她无法逃脱,声音轻浅却带着戾意,“都说过了,我刚才已经发了短信给你哥,而且说你手机没电了,若有事找你,打我手机,但你现在睡觉了,有什么事可以明天白天打,你今天很累,可能要睡个懒觉。”

    她错愕,“裴锦程!”

    他一挑眉,“怎么?”

    “你做事根本不顾我的感受!海城有我的亲人,我和他们分别这么多年,才回来这么两天你就要我走!即便是我今天惹了你生气,你也不该霸道得如此不讲道理!”她万分讨厌他这样的劣根,这样让她无路可走,没有选择,她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这种被人操纵的感觉,弄得她像一只粘在蜘蛛网上的蝴蝶一样无能为力。

    看出她不愿意跟他离开回裴家,心里面海水都被烧沸了,浪翻卷而来的时候,烫得他直想跳进一潭寒池,否则无法降温,捉住她的肩膀一推,自己跟着侧身一跪,便把她顺着床靠,压到了横放的枕头之上,看她反抗,并不减自己半分力道,“我不讲道理?我只是履行我们之间达成的协议!既然答应了跟我回g城,又想反悔,申璇,你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她挣扎不起,只能甩头大骂!“裴锦程!你以男欺女!你不是东西!”

    他把她一拖,拖到床中,抬腿跨过去,一下子骑到了她的身上,压制着她,目眦腥红带怒,狠狠道,“对!我今天就欺你!欺的就是你!!”

    ..第二更稍晚点。亲们啊,月票啊,乃们的月票到哪里去了啊。啊啊啊~~,乃们这是要逼死臣妾的节奏吗?月初不给,月尾也不给!乃们这是想赐臣妾三尺白凌还是鸠毒一杯啊?!美丽年华,要臣妾去死,臣妾做不到啊!!!!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