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嚎丧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瑞收了电话,便往办公室的大椅上一靠,将力气全部缷下来,垂了肩。

    昨夜将事情安排好后,原本一阵轻松,从郊区小行宫回到裴宅也是惬意不断,哪知一大早d市过来消息,现场武警速到镇=压,裴锦程本来被击中倒地,想要解决得彻底一些,但是有四名保镖,完全跟死士一样死死护住。虽然倒在地上的裴锦程感觉是一动不动,但是最后被救护车拉走了。

    报消息的人不在现场,很快跟踪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无论如何,他得确定裴锦程是不是死了。

    让白珊过去,一来抢在申璇之前,二来去近距离探一下裴锦程的伤势。

    只是为了不让人怀疑白珊和任何事有关系,他把裴锦程受伤的消息,让d市那边的人分给了跟裴锦程有关的各个豪门。1brqs。

    申家,白家,还在二爷,还有些想跟裴家巴结的人,连医院和房间号都说了。

    白珊到的时候,应该那医院都有别人先到了。虽然那些人不一定如白珊一样能见到裴锦程的人,但起码可以让老爷子不怀疑到白珊头上去。

    这么好的机会,希望没有失手。

    裴锦程精彩的人生本来就该在三年半以前终结。

    何必来写这些续集?

    权利和女人,通常都是先有权利,女人才会对其崇拜。

    等他裴锦瑞成了裴家一家之主的时候,申璇吗?

    他要定了!

    .................................

    申璇坐在飞机上,戴着眼罩,即便关了遮阳板,摁灭了看书灯,她依旧觉得光线刺眼。

    刺眼的光线会让人眼睛又酸又疼,她不喜欢。

    小英很懂事,并不说话。

    有空中小姐过来送餐,小英轻轻的竖指在唇边,“我们这边不需要,等会再叫。”

    空中小姐心领神会,温柔一笑,便走开了。

    申璇觉得今天坐飞机,坐得有些心率不稳,浑身都不得劲。

    她需要攥紧拳头来分散身体上的不适。

    她把眼罩扯下来,突然坐直身,转身看着小英的时候,把小英吓了一大跳。

    因为申璇的眼睛瞪得太圆,眼瞳里的光芒很奇怪,小英惊了惊,生怕申璇精神哪里不对劲了,轻声问,“少奶奶?”

    申璇一拍腿,“小英,我们出来的时候,你怎么没去厨房准备点吃的,少爷平时喜欢吃什么?”以前他躺着的时候,她还会记着给他输哪一药水,哪一种盐水,哪一种营养液,什么点换液袋,什么点洗澡,什么点晒太阳,什么点按摩。

    可是自从他醒了天天跟她斗之后,她都懒得管他吃什么。

    就算那次他在房间里闹脾气,摔了碗,她也是把好几种小菜全都搅在粥里给他端过去,爱吃不吃,你大爷,你不吃我还管你爱吃什么?

    那时候就是觉得管他爱不爱吃,只管给他灌进去,饿不死他,活着就行。

    现在又坐上了航班的飞机,想着那时候她离开他送来机场的食盒,才发现她至今不知道他对哪个菜钟爱。

    “啊?”这可把小英给问住了,她一直觉得少爷没有固定的喜欢吃的东西,要不然就是喜欢吃的东西太多,反正也不用太问得仔细,只要不是辣的菜,少爷都吃。“少爷还算好糊弄吧,可口点的东西,只要不辣,他都能收进肚子。”

    “什么?他怎么可能好糊弄?我觉得他对什么都很讲究,死讲究!我上次炖的汤,他就不喝!”害她白献了殷勤。

    小英皱着眉头想了想,而后眼睛一睁,“哪有不喝?那天我在主楼值夜,他半夜起来说肚子饿,砂锅里的汤还温的,他自己端碗装去喝的。我要守着洗碗,看着他吃得一点也不嫌弃啊。”

    申璇心想,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走了,难道是被汤毒得睡不早了,所以早点出门的?“他是饿晕了吧?”

    看到申璇好不容易被话题转开了注意力,立即鼓励道,“我觉得他嘴不太挑。”嘴不挑的人,对手艺也不会挑。

    申璇反应过来,“你是说我煲得不好?”

    小英咳了一下,“煲得不好,这次过去就再煲煲嘛。”

    申璇点了点头,“嗯,倒是应该练练,哪有在g城呆了快四年的人,连个汤也煲不好的,是吧?”

    ......................................................

    申璇下了飞机,反倒磨蹭了,之前在g城机场等着上机的心情完全变了,

    她不肯出机场,鞋子在打了蜡的光滑大地砖上磨得叽叽的响,小英催促都没有用,知道申璇在宅子里不是个摆谱对下人吆五喝六的人,所以对她的态度向来也不如对裴锦程那般恭敬。

    哪怕申璇总冷着脸的时候,也是一样。

    “喂!少奶奶,你这么慢是干什么?”

    “走那么快干什么?”

    “当然是去看少爷啊。”

    “他又没事!”

    “喂!”

    “我去上个卫生间。”

    “你才上过!”

    “我又急了!”

    “喂!少奶奶!”小英拖着行李箱就去追,显然是经常干体力活的人,平衡能力好,即使拉着箱子,跑得脚下生风。

    终于在卫生间的门口拖住了申璇,“好了,别闹了,赶紧去吧,咱们去看看。”

    申璇眼睛一涩,低头时立时抬手,用手背遮住眉骨,抽过鼻子后,出来的声音已然都是低颤,“小英,我们在这里等,等到医院那边打电话过来说他没事再过去。”

    “少奶奶。”小英松开拉杆上的手,从包里掏出纸巾在申璇的鼻子下揉了揉,小英个子小,也才一六米,申璇高出她一大截,她抬脸看着申璇鼻尖的时候,看到了美人密长如扇的蝶翼上沾着一滴莹亮的水珠。“少奶奶,没事的,少爷也希望这个时候有家里人陪在身边的。”

    申璇是很怕再经历这样的事,三年半以前的折磨,足够她消化一辈子了。

    再来一次,她会消化不良的。

    抬腕看了表,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

    她伸手在自己的腿上拧了一把,疼得蹙眉才松手,她怎么会是如此怯懦的人啊?

    如此畏缩,哪是她的性格?

    “走吧。”她脖颈慢慢扬起时,已经抬了步子,背挺得直直的往机场出口走去。

    他要是敢有事!她就把他拖到大街上去暴尸!

    .......................

    裴锦程刚从手术室里出来,做了局部麻醉,右腿,腹部,后背,都有重击过后的伤口,没要命,也不是轻伤。

    麻醉的时候一直在睡,觉得这觉睡得很舒服。锦室意垂昨。

    醒来的时候,是被白珊的哭声弄醒的,嘤嘤嘤的,声音又低又压抑。

    俊眉皱成了蚯蚓,头又开始疼了,伤口现在还感觉不到疼,虽然感觉不到疼,但还是觉得有些虚弱,“小珊,你怎么来了?”

    白珊倏地停住,一看裴锦程跟她说话,惶怕的抓住他的手指,捏得紧紧的,鼻音极重,听起来声音都细细瓮瓮的,“锦程,你终于醒了,担心死我了,好多人都说你受伤了,你吓死我了,知道吗?”

    裴锦程认为女人的眼泪是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有时候你希望她流,有时候不希望她流,轻声道,“别哭了,不是没事吗?”

    “我忍不住,锦程,好担心。”

    输液那手的手指被白珊紧紧的握着,一手只能去给那两只水龙头关水,不然那水就啪嗒啪嗒的往他的手上滴,可白珊性子就是有些柔弱,他又重话都说不得,偏生这个时候,他也没力气说重话,“好了,好了,不哭了行么?”

    申璇出机场的时候想,他要是敢有事!她就把他拖到大街上去暴尸!

    现在他没事了,好手好脚的,还打着吊瓶呢,另一手还不得空的去给旧情人擦眼泪。

    靠之!她现在真想把他拖出去暴尸!

    门被推开那一瞬,裴锦程和白珊齐齐都将目光移了过去,看到申璇一身休闲打扮,头发随意扎在脑后,裴锦程躺在床上,看不清她穿什么鞋子,不过从高度来看,没穿高跟鞋。

    看到申璇那双很是毒辣的眼睛,放在白珊脸上的手,马上缩进了被窝,被窝里的手捏着,拇指紧紧的搓在食指上,搓得咕咕的响,脸色憋得有些难看,“阿,阿璇,你怎么来了?”

    申璇冷笑道,“我还来得不是时候,是吧?”

    小英站在申璇身后,真是干着急,裴家的规矩就是主人的事,下人不能插话,她现在真想冲过去把这个白小姐给扔出去。

    裴锦程脑仁又疼了,“呃……”

    申璇看到裴锦程那一副呃不出话来的样子,就恨不得立刻把他拖出去弄死算了,心里忍了忍,看到白珊满脸泪珠子就是火,明眸一转,瞪了过去,讽鄙道,“哭什么哭!打湿几条床单了?哭得这么凶,嚎丧啊!”

    ........今天两更完成啦,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