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225:我的妻子,只有叫申璇的那个女人!

225:我的妻子,只有叫申璇的那个女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程的下巴骨在抬起脖子的时候,很明显的凸了出来,一个星期前,还光华溢溢的人,如今像是上帝用极细薄的手术刀从他的整个身体削下了一层肉,总是一个动作变让关节处的骨节更分明起来。“我有个会,没空接待您。”

    裴锦程挂了电话。

    裴锦程知道,爷爷向来都是个下得了狠心的人!

    白珊退了一步,“锦程!”她捂着自己的嘴,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瘦了一圈的男人,她一直都刻在骨里深爱的男人,用一种嘲弄的腔调和她说话,不但如此,他跟她说话的口气,越来越歇斯底里起来!最后几句,他简直是在吼!

    怕哭出来,这些话明明是事实,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味道,完全都变了,变得好绝情,可是有什么办,她要是没有他,天都是黑的,她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低姿态,“锦程,阿璇都走了,我们好好在一起吧,好不好?不是说,珍惜眼前人吗?”

    裴锦程冷冷一笑,“我负了你什么?白珊!你告诉我,我负了你什么?我到底负了你什么?”

    “欸!”

    呵,又是曾经!一个曾经,到底要绑他到什么时候?她走了吗?有本事就从地球上消失!否则就是她躲进深山,他都要把她找出来!绝不罢休!“我的妻子,只有叫申璇的那个女人!”

    “如果没有四年前的事,我会跟你结婚,你会是我的妻子,以后也会有孩子。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改变!但是成了植物人,不是我的本意,如果爷爷没有退婚,我醒了依然会跟你举行婚礼,但是爷爷已经退了婚,也让我跟阿璇结了婚,我成了有家室的男人,爷爷也让你另寻佳偶,我们裴家,没有任何一个人求你等我三年!这中间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我裴锦程负的你!我裴锦程,从未负过你!”

    “那孩子的父亲,是谁!”

    今天这个消息爷爷当着全家人的面说出来,白家定是知道了。

    等sunny一出门,白珊便进了他的办公室,堵了他正要出门的路。

    这些东西每次从白珊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他都感觉自己的脖子,四脚全都被绳索勒在一起,勒得他快要断气,他从来都不是个愿意食言的人,可在白珊说出这些话后,都是枷锁,时时提醒他的过去是个败类。

    裴立拉起歆瑶,托着她的手肘,“我会把他找回来,裴家的孩子,不能落在外面。”

    歆瑶抬头,“爸,我就知道您会杀了那孩子,可是……”

    歆瑶抬起头来,望着自己的父亲,即便苍眸里已经泪雾氤氲,但依旧追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

    “!”

    “那二当家已经死了那么多年,亲子鉴定如何做?”

    ...........

    “可是,您不是对永泰会……”歆瑶疑着声,轻轻的,不敢再问下去。

    裴立抬手一扶门框,显些站不稳,生叔忙忙奔过来扶住他,裴立指了指电动车,“去禁园,先去禁园!”

    白珊望着裴锦程,终于痴傻一笑,眼里泛了泪水,紧捏的拳头,放都放不开,像是被什么东西强行拉起来绻紧的一般,抖抖的声线拉出颤颤的音,“那你答应过阿璇不碰别的女人,是吧?!”

    歆瑶眼一睁大,“只要找到那个孩子,证明是我的不就好了吗?”

    他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申璇。

    宽大的商务车上,司机表情严肃的开车,生叔坐在副座不发一言。

    “是永泰会二当家的……”

    “老爷子,您放心,我一定会严谨用词,到时候会给您过目。”

    歆瑶一晃!

    而这个女人是裴立的幼女,已经四十岁了。

    又是十六岁十九岁,又是发过誓,又是要娶要结婚,又是照顾一顾辈子!又是等了他三年!

    他凝着白珊的眸光越来越冷然,最后带着一点点轻嘲,这是他从未对白珊用过的笑意,是从内心里漫上来,没有加以控制的表情。“我没有娶你吗?没有跟你结婚吗?你不是住在茉园吗?我没有照顾你吗?!你现在不是吃裴家的穿裴家的用裴家的吗?!!还有!!!那三年,我让你等了吗?!!!”

    一个星期了,他骗了自己一个星期了,不能再那么下去了,人又不是活在梦里就可以的。

    禁园外下了车,往里走,生叔走在裴立前面,替他拨开浓密的灌木丛,两人一步不停的走进了里面的园子里。

    “瑶儿,你最好不要再骗我一次,你受不起的。”

    可是申璇为什么说放下就能放下?说走就走?说抛弃就抛弃?他现在好好的,不是植物人,她也放得下?

    锦的脖时关。裴锦程微一锁眉,“你没事跑公司来做什么?”

    他现在要去查点东西,怕是不那么容易,只能去找林致远。

    “锦程,你曾经说过,我会是你的妻子,她走了,我做你的妻。”

    白珊被裴锦程吃了火药一般的连声质问弄得回不了神,“锦程,我只是关心你。”

    看到裴立走进禁园,她走去,主动拉上裴立的手,哀哀的喊了一声,“爸。”

    “你若真关心我,就呆在你的茉园,不要出来晃动。”裴锦程揉着眉心,看到白珊委屈的样子,就感觉每个细胞都在炸火,“你天天在裴家呆得这么无聊,呆得需要做饭来打发时间,看把你给委屈的,是不是想家了?想家了就回娘家住一段时间,住到想回茉园再回去。”

    三十来岁的女人,静静的站在石桌旁,浅灰素衣,青丝绾起,腕戴佛珠,即使如此,也是出尘之美。

    白珊听到裴锦程嗓门越来越大,突然,她细胞里爆出一股不属于她的力量让她大声吼了回去!“裴锦程!你还说你没负过!那时候你跟我在一起,你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歆瑶手腕上的佛珠取下来,拨了拨,“爸,我……没骗您。”

    “瑶儿,你跟爸爸说实话,那孩子,真是永泰会二当家的?”

    歆瑶迟疑一瞬,“爸,是的。”

    白珊立时收了眼中泪水,怔怔看着裴锦程,委屈更甚,“锦程,是不是阿璇不见了,你就把火撒我身上?我又没做错什么?我十六岁就跟你在一起,你跟我发过誓的,你会娶我,你会跟我结婚,你说你会照顾我一辈子,这些你都忘了吗?你当时成了植物人,我也一直等着,从未变过心,哪怕我现在是个姨太太,也没天天说你啊。”

    “都这么多年了,我还能怎么罚你?”

    裴立眸色冷冷,带着狠绝,“十九年前,我已经把永泰会,连根拔了!”13acv。

    裴锦程看着白珊居然也会梗直了脖子,面红耳赤的跟他对吵,不禁觉得眼前一切都不那么真实起来,“裴锦程!”这三个字,申璇才会这样动不动这样朝他喊,他“呵”了一声,“我说过会跟你结婚,会让你做妻子,但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不碰别的女人?!你以为我是仙人?”

    歆瑶一惊,怔怔的望着裴立,“爸,您既然这么快接受,当初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白珊无法再低声下气下去了,她再退了一步,声音慢慢放稳了些平了些,“爷爷都说要你们离婚了,你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从来都没有说过要负我的话!如今她走了,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妻子的名份!”

    叫了sunny,安排主持会议。

    裴立眼里一泛水光,差点控制不住,却把事件拉回理智,“听阿生说……”

    白珊笑了笑,软甜的笑意,是以前裴锦程夸她像朵清新的小茉莉好种笑容,“锦程,我想过来问问,你中午吃什么?”

    裴歆瑶就这样用最简单的方式出了禁园,当裴先文,裴先业,裴先河接到消息,热泪滚落的往家赶的时候,裴立已经叫上了生叔,联系好报社的人,坐着宅子里的轿车,接到报社的记者后,车子开往锦程控股。

    裴立有些失望的摇头,“你现在难道还不明白?不管如何,你都不该为了一个没有结婚的男人瞒着你的父亲!你知不知道你的名字是写在裴家家谱上的?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裴锦程抬腕看了一下表,“我吃什么还需要你来管?什么东西不可以填饱肚子?公司食堂就在楼下,你还怕我会饿死?”

    “嗯,爸,您原谅我吧。”歆瑶揪着裴立的衣摆,跪了下去,“爸。”

    裴立方要出门,生叔就急急从外面路上才开过来的电动车上跑下来,“老爷老爷,四小姐说,想见您,想跟您认个错。”

    眼前人?珍惜眼前人?“好好在一起?”

    “爸爸,我说了,您能不能不罚我。”

    裴立则端坐于后座左侧,并不显疲态,手里佛珠缓缓拨动,仿佛今天上午一出父女打消隔阂的戏码根本没有上演过,而是冷静的问记者,“像这样的声明,怎么做,才不会对女方的名声造成影响?到时候你得注意一下。”

    裴立思量一瞬,又道,“如果锦程不肯亲自开口,到时候这个声明,由我来出。”

    “好。”

    ...亲爱滴们,两更结束,月票明天还是翻倍哦,还没丢的赶紧丢哦,不然下个月不能用了,明天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