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308:是为了和锦程的事吧?

308:是为了和锦程的事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瑞眸色愈来愈紧,是他?

    逢生微一颌首,借故离开时眸色从容。

    裴锦瑞方欲跟过去,非语伸手拉住裴锦瑞的袖管,“二哥,不是要一起去玩快艇吗?我们不要商量一下?”

    众人都微有诧异的看了非语,要知道她平时话很少,非语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莽撞,尴尬的咬了唇角,微垂螓首时吞吞吐吐的说,“其实,其实,我也想去……”

    裴锦宣忽而一笑,“那我们一起去就是啦。”

    裴锦程轻叹一声,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像锦宣和非语这样吗?

    裴锦瑞望了一眼已经消失的背影,看着非语,“非语,那个人你认识?”

    “啊?”非语心里微慌,可是逢生已经走了,为什么在看到裴锦瑞之后就走?为什么当时她会条件反射的拉住裴锦瑞?无法解释,也想不通,但裴锦瑞为何要执著于知道逢生?“不认识,只是觉得有些奇怪,我不喜欢吃海鲜喝白葡萄酒,所以……”非语举了一下杯子,“所以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杯酒。”

    “哦,那你喜欢喝什么酒?”裴锦宣打断了裴锦瑞和非语的谈话。

    非语笑靥略带羞涩,“我不会喝酒,从小哥哥就不让喝,爷爷也不让。”

    裴锦宣从非语手中拿过杯子,他真是大意了,怪不得她会那样看着服务生,不会喝酒的人,被人劝酒,是有些不知所措的,“那别喝了,我去给你倒杯果汁。”

    非语点头。

    逢生走后,裴锦瑞一直都心神不宁,那个人居然还活着?!

    拳头收紧,握起。

    玩快艇的时候,两人一只艇,裴锦程和锦悦一只艇,驾驶者是锦悦,裴锦程跟申凯对比过后,深深的觉得自己这个大哥当得过于不称职,在他的心里,锦悦从小到大什么也不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爷爷反而还有些溺爱,惹了小祸,偶尔也会睁只眼,闭只眼,这个妹妹的成长,似乎并不需要他来做什么。

    他是不是应该像申凯那样多宠宠自己的妹妹?

    让着她,随她折腾好了。

    然而终于在无法忍受锦悦蹩脚的驾驶技术后,把她摁在了坐位上,自己驾驶!

    锦悦要去抢方向盘,却被裴锦程一把打开,“裴锦程!你不是个好哥哥!不给我开快艇!”

    裴锦程专断的说道,“你那样开!我们两个人的命都要教你玩完!”

    “能怎么完?掉到水里,也会有人来救!”

    “万一救的人不能及时赶到呢?”

    “你就是杞人忧天!”

    “这叫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你不让我开,我永远都开不好!”

    “这里水面太深,你要学,我们去浅水区学。”

    “浅水区还容易触礁翻船呢!”

    “裴锦悦!你专门跟我唱反调是吧?”

    “你就是专制,根本不给我锻炼的机会!”

    裴锦程不理锦悦,驾着快艇去追裴锦瑞的快艇!气得锦悦咬牙切齿!“好在嫂嫂和你离婚了,可以找个更好的男人!不然真是委屈她了!小气鬼!”

    玩笑是不能随便开的,锦悦虽是年纪尚小,很多人情世故还懂得不是特别深刻,万事讲求心直口快,喜不喜欢都表现在脸上,但是裴锦程心里是有忌讳的。

    他很讨厌听旁的人议论他的婚姻,配或不配,合适或不合适,委屈或不委屈,他都从内心深处排斥,即便自己不说,也依旧排斥。

    包括他的妹妹!

    海面上一阵阵的起来波浪,像山地上的小坡坑,快艇若快速行驶,就像会摩托车在大坑大洼的山路上跑一样,快艇在海面上颠跳,直转,陡斜,在别人眼里都是帅气的炫技,而锦悦却吓得惊声尖叫!她多次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快艇扔进海里了,“裴锦程!你是个坏蛋!我诅咒你!诅咒你永远都找不到嫂嫂那么好的妻子!呜呜呜!我要告诉爷爷!你想把我甩下船!我要告诉爷爷!我要爷爷打你!”

    锦悦抓住护栏,吓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感觉自己坐了一次没有系安全带的跳楼机!

    裴锦程放慢了速度,“我和阿璇的事,你还说不说?”

    锦悦手脚无力,吓得直摇头,“不说了,不说了!”

    裴锦程此刻终于悟透,自己果然不是个像申凯那样的哥哥,妹妹吓成这样,他一点负罪感也没有,居然还在心里暗道自己教导有方,“等会钓条鱼给你吃,好不好?”

    “……”锦悦白了裴锦程一眼,“怕刺!”

    “网点海虾怎么样?”

    “……”心里骂,神经病,嘴上说,“也行。”

    ...

    船在夜里十点返航,而二楼舱道楼梯间内却是一种气氛紧迫压抑的僵持。

    好久才有了声音,“你居然没死。”

    逢生依旧穿着服务生的衣服,是个子修长,干净静美的少年模样,淡然笑道,“让裴二少失望了。”

    “想混进裴家做什么?”

    “裴二少想知道?”

    裴锦瑞冷冷笑道,“想进裴家?”

    逢生笑而不语,只是气定神闲看着裴锦瑞。

    裴锦瑞再次逼问,“是不是想进裴家?”

    “二少这是在怕什么?”

    “我会再让你死一次,信不信?”

    “信……”逢生语锋浅淡,却带着细密的讽刺,“只是我已经不是四年的那个少年,你觉得,你还有本事让我再死一次吗?”

    裴锦瑞心底生起巨大的风浪,眼前的这个人,的确还是细皮嫩肉,干净漂亮。但是已经过了四年,今天混上这艘船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他的确不应该小看这个对手,轻蔑道,“一个私生子而已,你还能翻出什么风浪?!”

    逢生轻瘪了一下唇角,哪怕他眼中也有轻蔑,但因为他单纯净美的模样而显得无邪,幽淡的语气让人听却出了挑衅的意味,“既然我翻不出什么风流,二少又何必担心我想不想进裴家?”

    逢生看了一眼锦瑞,“裴二少,最好不要在这艘船上动手,否则四年前的事,很容易就暴露了,我是留了后路的。”说完,毫无顾忌的转身离去。

    裴锦瑞阖目后,重重的一口气,吸进肺里!

    ..

    一周后,g城的机场依旧人来人往,申璇下了飞机,没穿高跟鞋,一身休闲的打扮,轻快得像个大学生。身上找不到一丝一缕的女强人气息。

    海城穿着的外套在g城穿不了,便把外套脱下来,塞进行李箱里。

    这一个星期,都没有见到裴锦程,她的伤没有伤及内脏,已经这么久了,可以走动了,特别是昨天爬楼梯都感觉不到异样之后,她感觉自己彻底好了。

    人生病的时候,可以有理由推脱很多事,好了便闲不住。

    裴锦程虽是天天跟他通话,可是见不到人,她心里便有些慌,这段感情,她太没有安全感。

    这种日子,不知道要持续多久,都说男人的誓言信不得,今天新鲜便把你捧到天上,明天新鲜劲头一过,便弃如敝屣。

    她虽不是离了男人活不了的女人,但她在乎,这种没着没落的感情,她怕自己坚持不住。

    到g城,没有跟裴锦程商量,而是直接打了车,去往裴宅。

    这一次,她跟保全说了要见老爷子之后,那边很快通传过来,请她进去。

    重新踏入裴宅,心潮翻涌。

    裴锦程不在海城的那几天,她想了七天,一天起码用十四五个小时在想这件事,睡觉的时候,做梦也不断。

    坐着电动车到了沁园外,行李箱被拿下电动车,生叔接了过来,如以前一般熟络,只是称呼有变,“申小姐,吃午饭了吗?”

    申璇跟着生叔走进沁园,回答对方的问题,“生叔,还没呢。”

    “正好,老爷也还没吃呢,等会我让厨房多加一副碗筷。”

    申璇并没有矫情推脱,便应了下来,“谢谢生叔。”

    入了沁园,生叔把申璇的行李箱放到了客椅边上,这时候裴立从楼上书房下来,有他独有的脚步声。

    申璇循声望去,当她再次看到裴立的时候,只是一眼,眼睛便蓦地酸胀,心底的酸痛都浮了上来,多日不见,照拂过她四年的老人,更显老态,身上的盘扣衫子,她看得出来,那衫子小了一号。

    “爷爷……”一声出来的时候,微带哽咽。

    裴立温笑着走过来,眸光也不似曾经那般犀利,多了些慈祥,“阿璇,伤怎么样了?”

    她酸楚更甚,原来自己受伤,爷爷也知道,“谢谢爷爷关心,我都好了。”

    她走过去,扶住老人的手肘,“爷爷,您瘦了。”

    裴立伸手拍了拍申璇的手背,“古话说得好,千金难买老来瘦。”

    “您还是要多注意身体的。”申璇扶着裴立坐到主位上,又像曾经一样,动手给他泡茶,裴立默默的看着,“阿璇,是为了和锦程的事,来找我的吧?”

    申璇倒水时,僵了一下,没有抬头,“嗯。”

    “想在一起了?”

    申璇把茶杯放在主位的桌几上,又轻轻的“嗯”了一声。

    裴立看着申璇,手指抚着茶杯边沿,“他现在可是有婚姻在身的人,你可受得了委屈?”

    申璇闻言,身上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一毫一厘的开始慢慢收紧!

    ....亲们,今天两更结束,明天见。求散户亲亲手中月票,月底不能上电脑的,现在可以投给99哦。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