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1194:真正的目标

1194:真正的目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文冲眉角抽了抽,如果直接告诉安子皓,易云睿没通知他,这多没面子!

    “通知了,叫我随时待命。”

    “咳!”从洛文冲表情上就知道这汉纸在掩饰,安子皓忍着笑意:“噢,那洛首长你就随时待命吧,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阿紫拿着戒指,泛着紫光的黑眸沉凝着,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老婆,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难道那个夏先生将警戒指交给我母亲的时候,就没想到易首长会在戒指上找蛛丝马迹?”

    这话一出,洛文冲心里倒抽了一口冷气!

    慢着,如果这是那位夏先生给众人下的套,那么易首长的这次行动,大家不都中圈套了吗?

    想到这,洛文冲迅速给易云睿拨了一个电话:“首长,行动开始了吗?”

    易云睿顿了顿:“有什么突发情况?”

    “我只是在想,如果这是那位夏先生给首长下的一个套,目的可能就是为了吸引或者转移首长的注意力。或者是趁机埋伏,直接对付首长你。”

    易云睿沉吟了一会:“好,我知道你意思了。谢谢提醒。”

    话毕,易云睿挂上了手机。

    伺机埋伏吗?

    就像上次一样,引他到目的地,然后引爆炸弹。

    那次搜捕事件里,可是死伤了不少人。

    虽然不确定这是不是圈套,但夏先生这么容易就出现,的确是让人怀疑的。

    他是不相信夏先生对程雨兰的感情,深到可以自投罗网。

    易云睿沉吟了许久,直接给安子皓拨了一个电话过去:“能借你的机器人用用吗?”

    “我……”冷幽心跳加速着,对着唐瑾的眉目,她心底深处某个地方总是炽热炽热的:“现在这样问我,是不是言之过早了?”

    “不。你还没意识到你唐大叔现在的处境吗?”唐瑾一字一顿的说着:“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希望得到一点指引。”

    “我说过,我不会指引你。”冷幽脸色一凝,推开唐瑾:“我不能替你做决定,我也不想替你做决定。请不要给压力我。就这样吧。”

    说着,冷幽转身离开。

    唐瑾静静的看着冷幽离开的背影,这一回,他没有将她拉回来。

    其实,冷幽对她未来的男人很严格。

    严格到未真正在一起之前,不会替他过多着想。

    这就是军人作风吧,永远不会想些‘不实际’的事。

    而他唐瑾,偏偏有时候就是这么的不实际。

    可以说,这么多年来,他活得很不靠谱。

    例如他做别人的小白脸。

    其实他手上有的是人脉资源,他不想去求人。所以就让自己变成了今天这模样。

    如果他早几年着手,也许现在也是个成功人士。

    也许就不用像今天这样纠结。纠结着走什么人生路。

    军人,商人……冷幽未来的男人。

    还是,做回自己?

    天渐渐的亮起来,唐瑾的心越来越纠结。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唐皓的来电。

    唐瑾吃了一惊,才早上六点,唐大总裁这么早就给他来电?!

    “瑾弟,出来吃早餐吧。我车子在云凝居门口等你。”

    “好。”唐瑾应了一声,挂了手机。

    唐皓人都在门外边了,他甚至不能拒绝。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唐瑾走出云凝居。

    在云凝居大门外不远处,停着一辆迈巴赫。外表跟一般的车没什么不同,低调得很,但唐瑾一眼就看出这辆迈巴赫是限量版!

    有钱也买不到的货。

    能拥有这台迈巴赫的,肯定是真正的有钱人和有身份的人。

    唐瑾上了车,看向旁边坐着的唐皓。

    黑色的,剪裁得体的西装,发丝拨到了后面,看起来非常的干净,整洁。

    “吵醒你了?”

    唐瑾摇了摇头:“我本来就醒了。也正打算出来吃点早餐。”

    “云凝居在城郊,四周没什么好吃的早餐。今天哥有空,你就陪哥一天吧。”

    唐瑾缓了缓:“好。”

    “你是不是在想,将冷幽叫出来?”

    “不,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等下次约个时间吧。”

    唐皓笑了笑:“如果她真在意你的话,只要发现你不在云凝居,必定立刻过来找你。也许过阵子你手机就响了。”

    唐瑾眸色深了深:“不会的。小幽不是一般的女孩,她有自己的规划。谁也干扰不到她。”

    “是吗?那真的很‘有趣’。”唐瑾拉长了‘有趣’两个字的读音,话里有话。

    唐瑾不知道唐皓要说什么,他现在也不想知道,所以他轻咳一声转移话题:“大哥,我们到哪里吃早餐?”

    “肯德基。”

    “!”唐瑾有点傻眼,他还以为唐皓要到什么大酒楼或者大食肆用餐,竟然是去肯德基……

    “奇怪吧?”唐皓从怀里拿了一条白色手绢出来,仔细的抹着手:“你大哥我喜欢这种西式快餐。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见一些‘普通人’。看他们是怎么过日子的,体会一下做普通人的感觉。”

    唐皓说着,车已经驶到了肯德基门口。

    两人下了车,走了进去,点了两个塔尼尼系列套餐。

    唐瑾咬了一口,眉头皱了皱。对他来说,吃了这么久,还是吃不愤肯德基的早餐。

    而唐皓则是动也没动,偶尔端起咖啡喝两口。

    “等会要去哪?”

    唐皓看了他一眼:“去公司巡一巡,再去某些高级会所玩一玩,差不多了就回家。”

    “高级会所?要见客户吗?”

    “跟一些客户打交道,有些事情要会的,那就一定得会。虽然看着会很恶心。瑾弟,你是唐氏的人,你以后走的也是唐氏的路。你要遇见很多很多人,这些人,十之**都会让你恶心,厌恶。”

    “你说这些话,就不怕我离开?”

    唐皓直直的看着唐瑾,一字一顿说:“你姓唐,你是唐家的人。你必须要回唐家。”

    唐瑾笑了笑:“如果我拒绝呢?”

    “爸妈到死的时候还叫着你的名字,现在我找到你了,你就这么轻易离开?离开后,你心里就感觉很舒服?”

    唐瑾胸口一窒!

    “爸妈他……他们怎么会……”

    “你失踪后,这二十多年来,爸妈一直在找你。最后忧伤成疾,先后离世。离开的时候,还声声念念着你的名字。”唐皓淡淡的说着,喝了一口咖啡。

    “我……”心里涌过一抹悲凄,唐瑾眼眶内一片模糊。

    “你可以不回来唐家,但你必须在爸妈的墓前说。亲自告诉他们,你的真正想法。”

    “!”唐瑾手紧紧的握成拳头!

    他已经记不起父母的样子了,但‘亲人’所意味着的,就是他一直以来的痛楚。

    他会为亲人不顾一切。

    现在,却让他亲口说出,让父母‘伤心’的话……他做不到。

    想到这,唐瑾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气,心底深处已经决定了某件事情。

    “唐氏的生意都是大哥你来打理的,如果我掺进来的话,大哥你会少赚许多。再说,我不想兄弟之间为了钱反目……”

    “瑾弟,你想多了吧。”唐皓轻轻的打断:“没有能耐的人,才害怕别的亲人掺进来分家产。有能耐的人,他会知才善用,创造更多的财富。我明白你话里意思,如果你大哥想的是那样的事,唐氏就没有今天的规模。”

    唐瑾眼眸微微一黯,放下手里的食物:“大哥,你知道我有一段时间做过小白脸吗?你不感觉到耻辱?”

    “是耻辱。”唐皓答得十分笃定,眼眸里一片厉光:“所以,这样的傻事,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

    “我从前的事,肯定会有人知道,到时候别人会拿这个来威胁你,或者威胁我。那该怎么解决?”

    唐皓挑了挑眉,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可以啊,那就让他们威胁试试。”

    仿佛一阵冷风吹过,唐瑾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他见过太多的人心,见过太多的丑恶。但眼前的男人,他一点也看不透。

    或者说,他根本就没能耐看清楚他的大哥唐皓。

    夏凝醒过来时,一缕晨光自窗外投射进来,她很自然的手往旁边一搭——

    空空如也,易云睿呢?

    夏凝看了一眼时间,才早上六点而已!

    易云睿一般都是六点半起来,然后七点做晨操的。

    军人作息一般固定,像今天这种情况,不会是出了什么特殊事情吧?

    夏凝正自疑惑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是一个陌生号码,夏凝犹豫着接还是不接。

    犹豫了几秒后,夏凝还是拿起了手机,按了通话键:“您好……”

    “我认识你父亲夏明正。”

    手机那头响起一把略带沙哑的声音。很陌生。

    夏凝猛的一顿:“你认识他?你是谁?”

    “我也清楚夏明正的真实身份。”

    “你到底是谁?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父亲,其实就是黑骷髅的首领。程雨兰只不过是他的一个棋子而已。”

    这话就像五雷轰顶一样,夏凝一下子僵在当场!

    什么?

    她父亲就是黑骷髅的首领?!

    “易云睿跟黑骷髅缠斗了这么多年,到头来,其实还是自家人在斗。夏凝,易首长没有告诉你关于你父亲的真实情况吗?”

    自家人在斗!

    昨晚易云睿就和她作了比喻,父亲和老公,选哪一边?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

    “夏凝,还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你父亲从一开始就在布局了,他的最终目标在于你,戴维斯家的财产和爵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