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1368:公事公办

1368:公事公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不会放过唐皓是正常的。那么多年来,第二联盟国皇室对唐氏都是予取予求的。上位者心里,一切事物都是依附着自己生长的。有用的,他们会留下,没用的,就如垃圾一样,扔开了一点也不会觉得在乎。”

    “那样唐家岂不是很悲哀。”

    “伴君如伴虎,在唐氏夫妇决定这样做的时候,就注定了一家人未来的命运。”

    “……”夏凝心里一片纠结:“难道就真的要赶尽杀绝么?”

    “一旦易卜拉欣有这样的打算,唐皓每天都会处在危险中,无论保护得多严密。”

    夏凝心里一提:“那怎么办?”

    “给易卜拉欣施加压力。”易云睿顿了顿,心里已经有了想法:“第二联盟国内其实一直不太平,各种武装势力连年争斗不断,而且那个国家里,毒,品的交易占了国民生产很大的一部分。如果要易卜拉欣放过唐皓,那就得从这两方面着手。只要他肯有所动作,我们这边立刻就支持他的敌对势力。”

    “这样做妥当吗?”如果单纯从经济上来看,那是绝对的自由,但从武,装势力来看,易云睿这是属于私下的行为么?

    “当然一切得按程序办事。老婆你放心就是。”

    夏凝松了一口气:“嗯,一切老公你来拿主意吧。”

    易云睿眸里一片睿智,他之所以保护唐皓,是因为唐皓对他有用。

    唐皓很熟悉第二联盟国内部的一些情况,再者黑骷髅按现在的情况来说,得要用唐皓来做最后的收网动作。

    ……

    对着宓妮妮的这句话,小温吃吃笑的说:“我是不介意来一段姐弟恋的,要不以后我负责送你回家吧,那样就不用怕遇上色狼了。”

    这段话,小温更多的是试探意味,对着宓妮妮,他是真心喜欢。

    “不用了,你不是还要考试么,那就多看点书,不然考砸了过来怪我。”让小温送的话,那就暴露了她跟荆叔叔的事了。

    她现在和荆刑可是住在同一屋檐下呢……想到这,宓妮妮脸就不自觉的红起来。

    就在宓妮妮和小温交谈的时候,宓妮妮小脸微红的情况已经被他俩身后一道高大的身影收在眼底。

    荆刑眯了眯眼睛,俩年轻人在打情骂俏么?

    两人年龄相仿的,互相喜欢上对方也属正常……只是他的心掠过一阵寒意,脸上的笑容早已消失不见。

    脚下的步伐也加重了不少,甚至重重的一步踏在了上来的地板上。

    宓妮妮和小温吓了一跳,转头看向荆刑。

    两人立刻正了正脸色,对荆刑毕恭毕敬的说着:“老板好。”

    小温心里战战兢兢的,老板这样的举动,是不是发现了他在上班时不专心?

    “荆……荆老板。”宓妮妮叫得很正规,叫亲近的话,会让别人误会。

    荆刑看了两年轻人一眼,心里一片懊恼。

    甚至,他现在很生气。

    开书屋有一段时间了,他不习惯摆出老板的姿态来压员工,但现在……他就是不高兴。

    没说什么,荆刑径自走回自己的办公室。

    小温和宓妮妮对望了一眼,各自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宓妮妮!”就在荆刑快要关上办公室的门的时候,荆刑冷冷的开了口:“进来帮我的忙。”

    “我?”宓妮妮吓了一跳:“好。”

    荆刑坐在高背沙发上:“关好门,锁上。”

    宓妮妮应了一声,关好了门,走到他面前。

    “昨晚把头发剪的吗?”

    “嗯。”咦,他发现她剪头发了啊:“昨晚自己动手剪了,短头发打理起来容易。”

    “是吗?”荆刑挑了挑眉:“不是怕被色狼跟着?”

    宓妮妮一惊,敢情刚才荆叔叔已经将她的话听进去了。

    “我……我……”

    “我知道,”荆刑心里轻轻的叹了一声气,上次在巷子里的情况他还记忆犹新:“这样下去不行,你得学会保护自己。”

    “其实我一直都懂得保护自己的,就是上次栽了,又刚好让你看见。”宓妮妮嘴微微的嘟着:“荆叔叔,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荆刑动作顿了顿,掩住眸里的微愠:“交个男朋友,让你男朋友保护你。”

    交男朋友?!

    宓妮妮傻了眼,但头脑很快转了回来,莫非荆叔叔在套她的话?

    老实说,她也很想找男朋友,问题她想找个像荆叔叔这样的‘男朋友’。

    “我没有男朋友,大概现在也不太想要男朋友。”

    “不想交男朋友?”这个答案让荆很不满意:“也对,现在的男生大多伪娘,软脚虾的男人保护不了你。”

    既然软脚是的男友保护不了她嘛……宓妮妮眼睛一转,轻咳一声:“既然软软的男生保护不了我,我觉得刑叔叔就不错啊,那刑叔叔做我男朋友不就行了。”

    这话一出,荆刑一下子错愕!

    宓妮妮在对他表白?

    看着她那张娇俏的小脸,其实宓妮妮长得很好看,脸上的五官极其细致,看久了就会让人想入非非。

    看着看着,一句话从荆刑嘴里说了出来:“可以,问题在我面前,不许再出现像刚才的事情。随便跟一个男生打情骂俏的像什么样子!”

    她脸红的样子,他看着极其刺眼!

    因为她脸红,是因为别的男人,而且在别的男人面前脸红。

    “咳!”宓妮妮带着一抹尴尬,心里却是异常兴奋,荆刑这是答应她了?!

    荆刑这真的算是答应她了吗?

    “那个……外面还有事情要做,我先出去了。”担心因为心里愉悦而在荆刑面前失态,宓妮妮转身走了出去。

    “……”荆刑有些懵圈,他不是答应她了么?

    为何她还要逃?

    会不会是他刚才生气的样子吓到她了?

    书屋营业时间到晚上十点,当柔和的音乐声响起,那就是在告诉客人,是时候离场了。

    确定顾客都全数离开后,宓妮妮关上了书屋的门。

    书屋里一名店里在点着现金,阿萤入着帐。将钱存进保险箱里时,准备存进银行。

    小温在忙着做最后的书屋清洁工作。

    宓妮妮拿起洁厕工具,走进书屋的厕所。“你怎么会在这里?”

    身后一把磁性的男声响起,吓了宓妮妮一大跳!

    “啊?”工作做到一半,宓妮妮有点反应不过来。

    “怎么会是你在扫厕所?不是有清洁阿姨么?”荆刑说着,眉头紧紧的皱着。

    “清洁阿姨?”宓妮妮一脸好笑:“不是被你辞退了么?就在我来书屋的第二天啊,你忘了?”

    “……”那就是说,从她来书屋工作的第二天,她就接替了清洁阿姨的工作:“这里不需要你动手,明天我再请个清洁阿姨。”

    不用问,这肯定是阿萤故意安排的。

    心里很不快,暂时来说,他不能当面数落阿萤。

    她毕竟是店长。

    “不啦,书屋明天还要开门做生意,不打扫干净怎么开门?”她现在只想平平稳稳的工作,然后拿了工资好安排自己以后的生活。

    说老实的,她不想再跟阿萤吵,天天这样吵她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

    “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得扫厕所?”荆刑语气微微一沉。

    告诉他?

    呵,这只是小事情,就算她要告诉他,他也不一定会帮着她。

    到时候岂不是自讨没趣?

    “我在你这里打工,你让我什么我就做什么。我拿你工资的。如果不干,我就会被炒鱿鱼,被炒了就会没钱,没钱呢,咳,荆叔叔你懂的。会很惨很惨,我可不想流落街头,或者没饭吃。”

    荆刑是真的在关心她么?

    还是在试探她工作的态度?

    无论哪一种,她都得好好的干下去。

    人啊,总要为了三斗米折腰的。

    荆刑心里一阵揪紧,他是知道阿萤一直在为难她,但眼前的事……也太过了些。

    当时他是出于同情心让她在书屋里工作,然后就一个人乐得清闲去了。

    按这种情况来看,阿萤在平时肯定做得更过份。

    怪不得她脸色总是很难看,身体总是不太好……他这样做,是让她进来书屋活受罪的吗?

    没错,书屋的薪金是不少,但为了这么点,不至于拿命来拼。

    再者宓妮妮到底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再怎么不中用,也不能干些清洁阿姨做的事。

    何况人家现在还是困难时期,他这种行为,是在落井下石。

    卷起袖子,荆刑拿起一旁的地拖桶:“厕所的事情我搞好,你做其它事,等会一起回去吧。”

    “等一会!”宓妮妮连忙阻止他:“你是老板,我是员工,哪有让老板动手的事情!再说老板扫厕所,这偈什么样子!”

    更麻烦的是,如果让阿萤看见了,她明天就不用在书屋待了。

    “书屋是我的,我这样做跟打扫家庭卫生一样。”

    “不行,要是让阿萤看见了……”话说到一半,她嘎然而止。

    荆刑动作可是极快的,也极俐落,没一会就几乎将厕所清洁干净。

    “天,老板,你怎么在扫厕所?!”

    就在这时,门口响起阿萤的惊叫。

    宓妮妮手抚额头,哎,介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