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1395:两男一女

1395:两男一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左右,郁雯被推了出来,南宫炽连忙走了上去:“医生,小雯她身体没问题吧?”

    “南宫少爷,郁小姐身体情况良好,不用担心。”

    “既然身体情况良好,怎么还没醒过来?”

    “这跟很多事情很关,我们现在先初步确定郁小姐的身体情况。既然排除了这个异样,我们再从其它方面着手。”

    “身体当然是没问题的,”卓心婷单打着说:“这女人装睡啊。”

    “卓心婷!”南宫炽气不打一处来,因为是他未来嫂子,他才对这个姓卓的多了几分礼让,现在倒是给脸不要脸了:“麻烦你现在立刻给我滚!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想不到南宫炽反应这么激烈,卓心婷愣了愣:“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滚!!”南宫炽大吼了一声,声音大得仿佛脚下的地颤了颤。

    卓心婷深吸了一口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南宫炽,你敢吼我?”

    卓家虽然不及南宫世家,也是一方财阀,她打小出生别人就将她捧着吼着,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

    南宫炽不再理她,感觉某些女人脑袋是进水了,陪着郁雯回去独立病房。

    卓心婷气得胸口剧烈起伏,手紧紧的攥成了拳头。

    不就是一个野,种嘛,南宫炽,你嚣张什么!

    很好,很不错!

    南宫世家本来就是属于南宫煌的,南宫炽这个野,种回来了,她本来想着勾引他,看能不能省点功夫,稳坐南宫世家大夫人的位置。

    现在看来……哼!

    南宫炽,你等着瞧,看她怎么收拾他!

    乔治脸色非常不好,看到冷幽跟宓妮妮在一起有说有笑后,心里怄着的那道气稍稍消了些。

    他走到宓妮妮和冷幽面前坐了下来:“妮妮,你真的不想认我?”

    这么直接的一句话,宓妮妮倒是不好意思起来:“温莎先生,我跟你不熟悉啊,这不是认不认的问题。”

    “和我接触了这么多天,还不熟悉吗?你看小幽,你今天才认识她啊。”

    “……”妮妮看了冷幽一眼,也对哦:“小幽是个女人嘛。当然容易聊起来。”

    “那你与我接触得多了,我俩不就熟悉了。再说我是你父亲,我和你有血缘关系,中间有句俗语叫血缘于水,妮妮,父亲这次来中国只是想认回你,你别对父亲有那么大的戒心好吗?”

    宓妮妮顿了顿,想想也是,不就是想认回她这个女儿而已,人家没安什么别的心……不对!

    乔治不赞成她和荆大叔在一起,这样就很不好了。

    “温莎先生,我知道你一片好心,但是我跟荆大叔本来就想着要结婚了,我不喜欢你掺和进这事情里面来。”

    “你是我女儿,未来的温莎公爵,你的丈夫肯定比荆刑好一万倍的男人。你嫁给他,委屈你了。”

    “不委屈,荆大叔一路陪我走过来,委屈的人是他才对!”宓妮妮嘟着嘴:“要我对你放下戒心可以,你不可能对荆叔叔有意见!”

    扔下这句话,宓妮妮转身离开。

    “妮妮!”乔治想追上去,被冷幽拉着了手。

    “公爵殿下,中国有句说话,叫欲速则不达。”

    乔治皱了皱眉:“都怪我,如果我早点出现,妮妮不就能跟我回去了!她跟这个荆刑认识才不到两个月!”

    “但这已经是事实,公爵殿下,你这样子不行的,还是想其它的办法吧。”

    “冷幽,”像想到什么似的,乔治一下子握着冷幽的手:“我知道你能耐大,这事情你就帮一下我吧?如果妮妮肯认我,肯跟我回英国,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眼前的男人脸上一片诚恳,冷幽心里微微一跳。

    他可是英国的公爵,最后的皇室贵族,却肯放下身段长途跋涉的来中国,跪着求着自己的女儿能跟他回去……

    好吧,虽然这一切的错都是他造成的,谁叫他放下妮妮的时候不管妮妮。

    这些都是他应该去弥补的。

    问题人家是公爵,贵族大人,说白了,哪个豪门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冷幽抿着唇,其实她倒是可以帮点忙,问题荆刑是首长的老朋友,这个口她不可以开!

    会得罪首长的。

    “你干什么!”就达时,唐瑾非常不客气的拉开两人‘相握’着的手,挡在了冷幽面前:“这位先生,麻烦你对我未婚妻尊重一些!”

    乔治先了愣了愣,随后挑了挑眉:“小幽是你未婚妻?”

    “当然!”

    乔治冷冷一笑:“你叫唐瑾是吧?”

    “怎么了?”

    乔治摇了摇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说什么?!”唐瑾火了:“有种的话你再说一遍试试?!”

    “阿瑾!”冷幽连忙开口阻止:“我跟公爵殿下说些事情,你先一旁去好吗?”

    “你跟他谈事情我怎么就不能听了?我是你未婚夫!”

    冷幽白了他一眼:“你这么冲动,我和他能聊什么事?”

    “我冲动?刚才他都握你的手了!”

    冷幽深吸了一口气,忍着骂人的冲动:“我不想把话重复第二遍。我给你十秒钟时间,十,九,八……”

    唐瑾直直的瞪着乔治温莎,手指了指他:“再搞小动作,看我不削了你!”

    话完,唐瑾郁闷的转身,走到一边去。

    “哈!”乔治笑了笑:“还真是听话的狗。”

    这话听在冷幽这边不乐意了:“公爵殿下,请注意用词。”

    “怎么?你还真的喜欢他?”

    冷幽抿了抿唇:“这是我的私事,没必要向任何人解释。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这是我的观念。”

    “平等?开什么国际玩笑!”要是平等,他就不用被温莎家族无视那么多年!

    二十多年来,他活得连狗都不如,不过也正因为这样,他逃过了一劫。

    冷幽不想就这个问题再争论下去:“温莎先生,有一点要提醒你。你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如果你再贸然出现,不单是你,连着这里所有的人都会被你扯进危险当中。到时候出了什么意外,你还能认回你的女儿吗?”

    乔治微微一顿:“我正在查着那伙人。其它的保镖正在赶过来了。这点你不用担心。”

    “你觉得保镖多有用吗?”上次十几名保镖在五分钟就完蛋了,难道这位公爵大人想带一个军,队来中国?

    “冷幽,妮妮是我的亲生骨肉,她不认回我,就算真的要死在这里,我也不会回去!”扔下这句话,乔治转身离开。

    冷幽皱了皱眉,好吧,血浓于水的亲情啊。

    “那我现在能在你身边了吧?”

    乔治才刚走开,唐瑾就走到了冷幽身边。

    冷幽白了他一眼:“我说唐大总裁,一个月不见你自我膨胀了是吧?那个是英国的公爵,你怎么就吼起人家来了?”

    “我管他是英国女王!敢碰我的人,我就不只是吼他那么简单了!”

    冷幽冷笑一声,不想跟唐瑾理论,找了个可以看到乔治一举一动的地方坐了下来。

    唐瑾坐在她身边:“小幽,我知道我很多地方做得不对,做得不足,你告诉我,我改好吗?”

    “两颗子弹,十万块钱。”冷幽淡淡的回了他一句。

    唐瑾心里猛的一痛:“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我打了一巴然后再跟你说对不起可以吗?”

    “你打我十巴都不用说对不起。”

    “……”看来唐瑾脑子是越来越呆了:“那我打一个陌生人十巴,然后再跟他说对不起,管用吗?”

    “你对我来说不是陌生人!这话不能相提并论!”

    “唐瑾,我发现你的智商已经下线了。”

    “我……”唐瑾轻咳了一声:“可能是吧,对着你我已经完全失控,完全沦陷了。”

    “那可不一定,你身边一直都不缺女人。各种各样的女人。”

    “问题我要的就只有一个,那个叫冷幽的女人!”

    “是吗?”冷幽随意的拿了一本书翻着:“OK,跟你在一起后,你能给我多少钱花?”

    “我所有的都给你花。”

    “问题你是个大忙人,没时间陪我啊。”

    “我尽量抽时间出来陪你……不对,有你在了,我还工作什么!我会立刻向我哥辞职,天天陪你。”

    “辞职了还有钱么?你不会说你本来就是唐家的人,所以你能得到唐家的一部分财产吧?”

    “我自己有手有脚,我自己会赚!”

    “好了,”冷幽放下书本,叹了一口气:“你忘了,你已经给了十亿我,我还贪什么呀。”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冷幽额上挂着一滴汗,看来这位唐瑾先生这阵子脑子真的出了些问题:“第一次的分红我已经拿到手了。谢谢唐氏企业。”

    “那就好。小幽,我还能给你些什么吗?”

    冷幽看着唐瑾,一字一顿的说:“如果我说,唐皓不喜欢我,不会让我嫁给你。你还会留在唐家吗?”

    “我和你之间的事,与其它人无关!”

    “噢,”冷幽嘴角微微上扬:“如果我说我明天就想和你结婚,你会离开唐氏,然后跟我在一起吗?”

    “我……”‘会’字还未说出口,唐瑾脑海里出现易云睿的话。

    现在离开,就等于将冷幽置于危险之地!

    唐氏还未真正的脱离第二联盟国,要是这个节骨眼上离开,那一直以来所做的努力,全部都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