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203:开个价吧

2203:开个价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色卡片掉到地上?”计权尾音轻轻上挑:“你大嫂不是个DIU三落四的人,黑色卡片这么重要,又怎么会突然掉到地上呢?”

    被计权看穿了一般,计利别过脸:“不是太清楚。反正我是从地上捡到的。”

    “阿利,”计权带着些语重心长:“我知道你的心,一直都在为计家打算。你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但你这点也是我最担心的。你太善良,善良到很容易被别人抓住把柄。就像莉音一样。”

    一语说中心里痛处,计利眯了眯眼:“哥,我过来是跟你讨论正事。你现在身体情况不太好,万一你再度晕了过去,计家的事由谁来拿主意?你该不会是想让大嫂拿主意吧?她是个女人,而且……”

    “而且什么?”计权语气一压。

    “而且你还未跟她正式结婚。严格来说,她未真正算是计氏的人。”

    “所以你就担心我不清醒的时候,该由谁来拿主意?”

    “我是担心你不清醒的时候,再次让一个女人来拿主意!”

    这话一出,计权脸色一变:“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在说什么?!”

    “我知道,我清楚得很。我说的是实话!如果你不爱听,你立刻叫我出去。反正我在跟不在都没啥区别。反正我一直游离在核心之外!”

    “阿利,他们说你变了,我不太相信。但你今天所表现出来的态度,让我不得不重新考虑……”

    “你要重新考虑什么?二姐是这样,我也是这样!你美其名保护我们,但你又能保护谁?我们所有人,是被你牵扯进来的!”

    “计利!”

    “如果你早将事情跟我们说,我们也好做个防备,不像现在这么被动!我和二姐不是小孩子,而且也为计家努力了这么久。我们不是会胡闹的人!是你,你一直以来都将我们当小孩子了,所以你一直不肯放权!父母真的没给我们安错名字,计权计权,整天计算着的是权利!”

    “你!”计权直直的盯着计利,胸口剧烈起伏:“你,你给我出去!”

    “我会出去,但我不会离开,我隔几个小时回来一次,我等的是你的一个答复!”话完,计利起身离开。

    计权抿紧着唇,头上青筋突起,变化来得太快太突然,一瞬间的,所有事情都不受控制。

    让他们都走吗?都离开计氏?计氏家族数百年的根基,难道到了他这里就灰飞烟灭吗?

    “阿权,我认为,阿利说得对。”

    温柔的声音自旁边响起,计权看向说话的人:“莫非连你,也觉得我做错了?”

    曾倩手轻轻抚上他的额,帮他舒展着皱起的眉:“你保护着他们,你没做错。只是做了关键时候,你得要相信你的家人。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着,真的不太好。”

    “我……”

    “假如我出事了,你只能在一旁看,什么都做不了,那份心情你能体会吗?也许二姐和利叔此刻的心情正是这样。我也是这样。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这么累了好吗?该放手的放手,你为计氏,为我们操

    心了这么久,这一回,让我们来筹谋好吗?”

    温柔的话语缓缓的流进心田,计权闭上眼睛,紧紧的握着了曾倩的手。

    ……

    “不好意思,我就只能请你到这种地方,吃这些平价雪糕了。”

    和江瑞轩‘在一起’有一段日子,在这段时间里,荣小妹心里有一股对他很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恋爱了一样。

    “瑞轩哥哥,”她嗲嗲的叫了一声:“你还是很够胆量的,这阵子遭了不少闲言闲语吧?”

    江瑞轩笑了笑:“正常的。”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艰难,而我呢,该做的我会一直做。而且会做得越来越好。”

    江瑞轩眸里掠过一抹锐光:“对我也越来越亲密,越来越会撒娇吗?”

    “这个嘛……”荣小妹咬了一口雪糕:“好吧。”

    “今天玩了一天,你爷爷的人肯定在四周盯着了,你先回去。明天再约个时间。”

    “OK。”

    “那你现在乖乖回去,明天再来见我。”

    说实在的,荣小妹此刻的心情不是很爽,每次与他分别,她都会特别的牵挂。总想快点见到他。

    这个男人身上有种特殊的感觉,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她。让她日思夜想。

    这样的感觉,就像恋爱,像真的恋爱一样。

    而这种感觉对于她来说已经久遗未见了。

    看着荣小妹离开的背影,江瑞轩轻轻一笑。她离开时看他的最后一个眼神,他读懂了意思。她舍不得他。

    像荣小妹这样的妹子,自小娇生惯养,心高气傲的。眼光很高,却也很低。

    只要让这种女孩找对了感觉,那接下来的所有时光,他都能为所欲为。

    费了许多心思进入理事会,也费了不少手段爬上这个位置,其它人瞧不起他,是因为觉得他没有后台。

    没有靠,山,没有背,景,这也正是他最大的资本。因为在理事会里的所有人,最不缺的就是这两样。

    就是他缺,正因为这样,别人轻视他,但也正因为这样,他才能存活至今。

    人呢,只有活着,一直活着,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实现想要实现的愿望!

    第二天。

    约定的时间是十点,荣小妹提前半小时就到了,好不容易挨到十点却没有见到江瑞轩的人影,她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翻出手机想打电话才发现她没有江瑞轩的电话号码,气得她跺了几脚转身想走,可走了几步又气呼呼地回去坐下了。

    可能是路上堵车了!荣小妹开始给江瑞轩找借口。

    可半个小时过去后,她开始担心江瑞轩是不是遇到了麻烦,或者昨天没有赚到钱所以今天没有来赴约?不,他不是那样的人!一定是遇到麻烦了。

    难道是爷爷?荣小妹忐忑不安地想着各种原因,视线一直观察着外面,快十一点的时候终于看到从公交车站的方向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隔了很远,可荣小妹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异

    样,他的脸色十分苍白,走路脚步发飘,肯定是生病了。

    她什么都顾不得了,急忙跑过去,“瑞轩哥哥,你这是怎么了?”

    江瑞轩还穿着昨天的衣服,只是此刻的他满脸疲惫,就连眼神都没什么光彩,他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小妹,抱歉,让你等我这么久,是我来晚了,抱歉。”

    荣小妹看到他的样子心疼的快哭了,扶着他的胳膊将他扶到了奶茶店,找了个沙发坐下,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瑞轩哥哥,你生病了,烧这么厉害你怎么没去医院?对了,医院,我送你去医院。”

    她都糊涂了,还把人扶到奶茶店做什么?应该直接去医院。

    江瑞轩一把拉住她,“小妹,别紧张,只是有点儿发烧挺一挺就过去了,没事儿的,你别哭啊我真的没事儿,你看我这不是很好吗?”

    看到荣小妹掉眼泪,江瑞轩惊慌不已,一边手忙脚乱地替她擦眼泪,一边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只是配上他苍白的脸色,那笑容比哭还难看。

    荣小妹眼泪留的更凶了,“瑞轩哥哥,你这样我会心疼的,听我的先去医院,发烧也会出人命的,你千万不要有事,不然我怎么办?”

    看着荣小妹泪流满面的样子,江瑞轩咳嗽一声急忙捂住嘴,另一只手将她推开,“小妹,发烧会传染你离我远一点儿,别再传染给你。抱歉,今天可能没有办法给你唱歌了,下次补给你,你赶紧回去吧,真是个傻丫头,我就担心你会一直在这里傻等,特意过来看了一下,果然是傻丫头。”

    荣小妹哭得更厉害了,“瑞轩哥哥,你生病了,你不来我也不会怪你。”

    “可我会怪我自己,答应你的事情怎么能言而无信呢?”江瑞轩说着又咳嗽了几声,见荣小妹又要靠过来,连忙说道:“我真的没事儿,以前也经常生病的只要挺一挺就好了,别担心,我命硬着呢。”

    是的,如果他的命不够硬,早在二十年前的那个雨夜他就已经死了,更别说这二十年的莫打滚爬,哪怕只有一次,如果他的命不够硬,也早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老天爷既然让他活了下来,就一定是为了让他报仇。

    江瑞轩坚持不肯去医院,荣小妹没有办法,想到昨天江瑞轩给她买药的药店,招呼服务生给江瑞轩上了一杯热水,对江瑞轩说道:“瑞轩哥哥,你先喝杯热水等我一会儿,我去给你买点儿退烧药,一会儿就回来。”说完就跑了出去。

    荣小妹前脚刚走,一个打扮妖娆的女人坐在了江瑞轩对面。

    “江瑞轩,29岁,祖籍海城,出生后随父母前往中东定居,毕业于米国著名大学商务管理系,学校年度风云榜排名前十的名人,爱好唱歌,于三年前放弃优渥的工作开始做流浪歌手,直到现在生活潦倒居住于地下室中。”女人头头是道,说出了江瑞轩的过去。

    江瑞轩苍白着脸看着对面的女人,“劳烦您还专门调查我,辛苦了,其实你们完全可以不用调查,直接问我我也会告诉你们的。”

    女人笑笑,“明人不说暗话,开个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