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515:尊重你们的决定

2515:尊重你们的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玉龙应了一声,叮嘱门卫好好看着庄园,然后让助理把车开了进去,直接去了古敏在这边的房间,并未看到韩菲的身影,随后去了古玉鸣的住处,步行十分钟便到了,他走到外面就看到了异常,朝助理使了个眼色,自己走了进去。

    “韩菲?”古玉龙推开了门,打量了一圈喊道,没有人应声,他走到桌边坐下,“出来吧,我是来带你走的。”

    片刻后,韩菲从里面走出来,像个做错了事情的小孩一样站在古玉龙身边,“抱歉,让你特意跑来找我。”

    “坐。”古玉龙指了指对面的座位,有些话他必须让韩菲知道。

    韩菲犹豫了一下还会在他对面坐下了。

    “韩菲,你跟古敏是好朋友,以前我对你没有任何偏见,当然也不反对你跟古敏成为好朋友。”古玉龙直言,“可那次宴会,你突兀地闯入了古家,我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心思,但你的出现给古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韩菲老老实实的点点头,事实却是如此。

    “古敏走了,她毕竟要嫁人,为了我妹妹的幸福我忍了。可古玉鸣,他是我们古家的支柱,现在他为了你却什么都不顾,你知道这对古家来说意味着什么吗?”古玉龙捏了捏眉心,连日来的事情让他疲惫不堪。

    韩菲不懂了,“龙哥,您说这话我不能认同,我跟古玉鸣完全是他逼我跟他在一起,而且他要跟张子萌结婚也已经跟我分手,当然他还给了我分手费,我跟他已经没有关系了。龙哥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怪在我头上,我只是个普通的人,一个连自己的命运都无法左右的普通人,跟你们这些有钱人根本没法抗衡。”

    古玉龙听着她的话只觉得胸闷,气得。

    “你,看来你对古玉鸣还真是一点儿都不了解,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把你这种又蠢又笨就会添乱的女人留在身边?留着你毁了古家吗?”古玉龙气愤的说道。

    “龙哥,我马上就要离开了,古家跟我有什么关系?”韩菲不肯背这个锅,她只是个被伤透了心的女人,凭什么要她背锅?

    古玉龙深吸一口气,“韩菲,我不管你是真傻还是装傻,现在我都要跟你把话说清楚!首先,不管你信不信,古玉鸣从来都是个洁身自好的人,他跟你在一起还帮你解决古敏的事情,绝不是因为你们之间有单纯的男女关系,以他的条件,比你好的女人一抓一大把,看上你这种扁平身材除非他眼瞎!

    第二,古家比你想象中要糟糕很多,尤其是古敏的离开导致失去了杜家的支持,加上接连出事,古家随时都面临破产的危险,我说的古家破产跟你理解的破产不一样,古家破产意味着我们这些人可能只有一死才能解脱。

    第三,古玉鸣并不是真心跟张子萌订婚,他只是为了让你死心离开,目前的形式,只有跟古家撇清关系才能好好活下去。但很显然还是晚了,已经有人盯上了你,所以你的存在对古玉鸣来说就是个炸弹,一旦你落入那些人手里,古玉鸣就完了!

    韩菲,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所以既然我找到了你,你就必须跟我走,在古家的一切没有解决之前,你不能见古玉鸣也不能落入别人手里,我劝你不要自以为是的行动,一旦你落入那些人手里,为了保住古玉鸣跟古家,我一定会第一个出手弄死你。”

    韩菲怔怔的听着他的话,脑子里乱哄哄,古玉龙的话对她的震撼实在太大。

    “事情根本不是你说的这样的,古玉鸣才不会管我的死活。”韩菲无法接受古玉龙的说法。

    “韩菲,我跟古玉鸣

    既是兄弟也是对手,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我最了解谁,除了古玉鸣没有第二人选。现在,你只要知道古玉鸣为你付出了许多,所以收起你的愚蠢跟自以为是,不要把他拉入地狱。”

    韩菲还是无法接受。

    “好了,我没时间跟你扯那么多,现在给古玉鸣打电话,告诉她你很好并且由我照顾你,现在盯着他的人太多了。”古玉龙拨通了古玉鸣的电话,丢给韩菲。

    韩菲还是不肯相信,急忙挂断电话,“龙哥,如果你怕我连累古家,我可以听从你的安排先躲起来,但我不想跟古玉鸣有任何牵扯,以后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以后找机会你送我去找敏敏跟我哥。”顿了顿,她从包里拿出支票,“这个钱你替我还给古玉鸣。”

    古玉龙并未上心,毕竟是古玉鸣给女人的钱,“钱你拿着吧,毕竟你跟了他一回儿,他给你点儿钱也是应该的。”

    “你们古家不是正艰难吗?虽然不知道一个亿对你们家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你们家有事儿还拿这么多钱离开会良心不安。”韩菲说道。

    古玉龙眼皮一跳,“多少?”他急忙抓起支票看了眼,“一个亿!呵呵,他对你还真够好,这是把身家性命都交个你了。”

    韩菲没吭声。

    “这一个亿我收下了,会把他还给古玉鸣,他是真的疯了!”古玉龙直接把支票揣进了兜里,然后另外给了她一张,“这是五百万,也够你无忧地生活一辈子了。你别觉得我抠门,目前古家不允许,如果以后你有需要,如果以后古家还在,我会再补给你一点儿。”

    “我,我不要,我自己还有点儿钱。”韩菲不好意思要了,急忙把五百万也推了回去。

    “那个你拿着,古家能不能挺过难关真不好说,一旦有事儿,你还能靠这些年逃走。”古玉龙把支票塞给她,“别磨蹭了,赶紧给古玉鸣打个电话说一下,不然他满世界的找你,根本没时间办正事儿。”

    韩菲只能接过电话,电话响了一声就接起来了,古玉鸣焦急的声音传来,没有回话他立即就猜到是哈内,瞬间咆哮开,“韩菲,谁给你的胆子?你马上给我滚回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我,我不会回去的,我会跟龙哥在一起,他会安排好我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支票我让龙哥还给你,以后各自安好吧。”说着就把手机还给了古玉龙。

    虽然不知道古玉龙说的是真是假,但是她都不想再跟古玉鸣有任何牵扯,她伤不起。

    “韩菲,韩菲——”古玉鸣震怒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古玉龙接过去放在远处,“别叫了,韩菲现在很安全,我劝你冷静点儿别过来,否则就不知道她还能不能安全了,我用我的性命保证会把她藏好,你就放心吧。等我回去,有些事情要跟你商量。”

    “好,给她留个手机。”最终,古玉鸣妥协了。

    古玉龙答应后带着韩菲出了门,为了安全,他让助理把车开过来,委屈韩菲躺在后备箱里,先把她带回公司,换回他的车后安置到他的一套私人公寓里,公寓安保措施同样很好,临走的时候叮嘱韩菲无论如何都不要给陌生人开门,还留了六个保镖保护她。

    韩菲不想让自己成为他们的负担,便老老实实住了下来。

    安顿好之后,古玉龙去见古玉鸣,先把支票摔给他,“我看你们一个个都疯了!古家都到了生死攸关之际了,居然拿这么一大笔钱去打发女人,真是痴情。”

    古玉鸣脸色不好看,“谁让你把支票拿回来的?这是我给她的。”

    “

    她能花的完吗?关键是现在这种情况,你确定她有命花吗?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如何保住古家,只有这样,她起码有活着的机会。”古玉龙愤怒地说道。

    古玉鸣看着那张支票,没再说什么。

    “你今天说张子萌是什么情况?她也反水了?”古玉龙说道。

    “没有证据。不过韩菲的事情我一直防备她,如果不是有人把韩菲的事情捅给她,她绝对不会知道的。”古玉鸣笃定的说道,?他对韩菲的保护几乎是滴水不漏的,尤其防着张子萌。

    古玉龙了解他的为人,知道他这么说了肯定是做到了极致,“你怀疑谁?”

    “古玉松。”古玉鸣直言,“最近古家连续出事,虽然都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他,但我直觉他肯定脱不了关系。而且以他那点儿能力根本做不到如此地步,恐怕是后背后人。”

    “你是说——”古玉龙避讳莫深。

    古玉鸣点点头,“这段时间我会盯紧张子萌这边,你也要多上心。”

    “好,有什么情况及时联系。”古玉龙起身要走。

    “韩菲的联系方式给我。”古玉鸣喊住他。

    古玉龙嘴角一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们这一个个的是真魔怔了。”说完把韩菲新的手机号码扔给他,“我劝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在这次的麻烦解决之前不要去看她,否则后果自负。”

    古玉鸣没说什么,古玉龙气呼呼的走了。

    他立即给韩菲打了个电话,韩菲倒是没有拒接,老老实实的报告了自己的状况,还拍了照片给他,“别来,好好处理古家的事情。”不管她跟古玉鸣如何,她心底还是希望他好好的,希望古家好好的。

    “乖乖等我,我会处理好这边的事情的,保护好自己。”古玉鸣说道。

    “嗯,你,你也要好好的。”韩菲还是第一次跟他如此心平气和的谈话,心里有些怪怪的。

    古玉鸣又叮嘱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接着忙起公司的事情,一直到中午张子萌给他打电话,才记起去张家吃饭的事情,虽然心里很反感,可为了古家为了抓到古玉松,他还是收拾一下过去了。

    对于他的到来,张子萌是十分开心的,她甚至觉得古玉松说的韩菲就是他捏造的,如果真跟他说的那样,古玉鸣对韩菲十分宠爱,怎么会不带她出外见人?毕竟之前她跟古玉鸣的事情一直没订下来,古玉鸣完全没必要瞒着众人。

    而且直到现在,她调查的结果都没有韩菲跟古玉鸣在一起的证据。

    可见古玉鸣根本没把韩菲放在心上,最多也就是玩玩而已,这样想着她心里更高兴了,吃完饭喝茶的时候直接朝她爸爸发难,必须在三天内完成跟古家的合作,尽快把资金拨过去。

    张爸虽然不满张子萌如此做事,可毕竟只有这么一个女儿,“生意上的事情你不懂就别掺和了,我会尽快让助理他们跟古家洽谈,你就好好的准备做新娘好了。玉鸣,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办婚礼?”这是施压了。

    “爸,你——”张子萌怕古玉鸣不高兴,连忙想阻止。

    古玉鸣却说道:“最近古家接连遭遇不好的事情,爷爷身体也不好,我是想着尽快完婚,也借着喜事儿给古家去去霉运。这是我特意请人看的好日子,下个月、大下个月都有好日子,再就是半年后了,如果叔叔阿姨不反对的话,我希望下个月或者大下个月,当然,这事儿也要叔叔阿姨跟萌萌商量一下,我会尊重你们的决定。”

    说着将三张福字的纸条放在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