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577:抱歉,失态了

2577:抱歉,失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解决了,妈咪,爹地,做你们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易凤说道。

    “有你们这样的孩子,爹地跟妈咪也很幸福。”夏凝说道,“先去洗手,然后跟我们讲一下事情的经过。”

    两人跑去洗了手,回到沙发上,易龙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易凤则窝在夏凝怀里,把事情发生的经过说了一遍,易云睿跟夏凝认真听着,心里有些感慨,难怪两人回来都这幅模样,看来是被震惊到了,实践果然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妈咪,我爱你。”易凤又说道。

    夏凝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口,“妈咪也爱你们。程橙爸爸妈妈的行为只是极少数人的行为,大部分的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不能因为少部分人的行为,就对一些事情产生了质疑,要坚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嗯。”易凤重重地点点头,幸福地依偎在夏凝的怀里。

    午睡后,易龙跟易凤便去了北堂修的咖啡馆,因为有不同的客人,可以接触不同的人,加上的安保到位,夏凝跟易云睿都十分放心。

    咖啡馆里的客人并不多,易凤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影,戳了戳易龙,用眼神儿示意了一下影的方向,“哥哥,影在那边。”

    “别调皮。”易龙说道。

    “知道。”易凤点了点小脑袋,跑过去跟北堂修打招呼,“修叔叔,静舒阿姨,古霞姐姐。”

    “凤宝,龙宝,你们俩过来了,又想偷师是吧,你们俩再来几次,我跟你静舒阿姨压轴的本事都要拿出来了。”北堂修笑笑,跟两人开了个玩笑,“要不要考虑做我的关门弟子,当我的徒弟我还是很高兴的。”

    易龙摇摇头,“我不当咖啡师,将来只给喜欢的人煮咖啡就好,不用专门拜师学艺,修叔叔可以挑选一名有潜质的学徒工,免得手艺失传。”

    北堂修笑笑,“你这个建议不错,我得跟你们静舒阿姨商量一下。”

    “你们修叔叔逗你们,他巴不得把压箱底的手艺都拿出来教给你们俩。”静舒笑笑。

    经营这家小小的咖啡店纯属兴趣爱好,再就是为了一些事情方便,若是靠这门手艺生活,估计得饿死了。

    古霞正忙着给客人上糕点,回来跟两人打招呼,“你们俩实在太聪明了,我在这里这么久还没学好的东西,你们俩一学就会,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古霞姐姐很棒的,就是有点儿太谦虚。”易凤笑着说道,小下巴点了点影的位置,“古霞姐姐,影哥哥还是经常过来吗?”

    古霞眨眨眼,就知道她脑子里想着什么,“你又想打听什么事情?小小年纪是不是太喜欢操心了?”

    “古霞姐姐,为了你的幸福我也是操碎了心,你什么时候能有点儿出息?”易凤轻轻叹口气,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古霞姐姐完全不着急,倒是她都快急死了。

    古霞被她的模样逗笑了,“我没出息啊,你能把我怎么样?”

    “唔——静舒阿姨,古霞姐姐欺负人。”易凤只能跑去找静舒告状。

    静舒拿了一块刚做好的草莓圣代递给她,“这个给凤宝,不给欺负人的古霞姐姐好不好?”

    易凤双眼冒星星,她最喜欢圣代,凉凉的吃下去感觉心里都是幸福的,“谢谢静舒阿姨。”说完看了一圈,“只有一个吗?哥哥有没有?”

    “哥哥当然有。”静舒又拿出一个递给易龙,怕他拒绝自己,笑着说道:“蓝莓圣代,龙宝,快接着,不能拒绝阿姨哦,不然阿姨会伤心。”

    易龙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谢谢。”

    静舒也拿了一个,带着两人找了个位子坐下,开开心心地吃圣诞,对面就坐着影。

    “影哥哥,你没什么事情做吗?”

    “有事情。”影说道。

    “来找古霞姐姐就是你要做的事情吗?”易凤眨眨眼,凑到了他面前,神秘兮兮地问道。

    “是。”影说道,他受命保护古霞是任务,私人感情是另外一回事儿。

    “啧啧,要不要我们帮你啊?”易凤笑笑,“影哥哥,你喜欢古霞姐姐对不对?”

    影没说话。

    “沉默就是默认哦。”易凤打量了他一番,默默地摇摇头,“可是你这样追女孩子是追不到的,你应该主动出击而不是天天坐在这里,难不成还让古霞姐姐反过来追你?影哥哥,你这样会孤独终老的。”

    影看了她一眼,端起咖啡喝了一杯,没吭声。

    易凤蹦跶到他旁边坐下,“影哥哥,要不我教你吧。”

    “不用。”影拒绝了,他虽然不知道怎么追女孩子,但让一个小孩教他什么的,他做不出来。

    “我跟古霞姐姐关系很好的,我可以帮你牵线搭桥,可别小看我是小孩子,我很厉害的。”易凤拍了拍胸口,“要不要接受我的建议?等你追到古霞姐姐,请我跟哥哥还有静舒阿姨吃圣代就好。”

    “不要。”影还是拒绝了。

    “太伤心了。”易凤看着影,他比爹地还难以沟通,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子会不会觉得很闷?

    影又喝了一口咖啡,视线瞄向不远处的古霞,随即移开视线看向窗外。

    静舒吃完圣代站起身,“你们俩慢慢吃,我去忙去了,等吃完了过来给我帮忙。”她多少知道影的心思,不过也确认过古霞的心思,古霞对影并没有想法,不过两人年纪都还小,有些事情并不着急。

    “好。”易凤看着静舒走远,不死心地换了个方式,继续问道:“影哥哥,你不喜欢古霞姐姐吗?”

    “我很喜欢你跟你哥哥。”影认真地说道。

    易凤顿时无语了,还以为影哥哥就是块木头,没想到也会怼人,这就把天聊死了。

    不承认也没关系,嘴巴永远没有心诚实,试验一下就好了。

    易凤看着影,笑得格外热情,影被她的笑容弄得心里直发毛,直觉这小丫头又要开始折腾了,对十几秒后,他端起咖啡喝完,起身就要离开,经过易凤身边的时候突然被她拽住了。

    “影

    哥哥,我肚子疼,好痛啊。”易凤扯着他的衣角。

    影出于一种本能反应,直接拉开了架势,弄清楚是什么情况后,看着扯着他的衣角的易凤,问道:“凤宝,你想做什么?直说。”

    “影哥哥,人家就是肚子疼啊。”易凤眼角的余光瞥见古霞朝这边走来,急忙喊道:“古霞姐姐,我肚子疼,可能是吃圣代冰到了,能不能帮我倒一杯热水。”

    古霞急忙倒了一杯温热的水送过来,易凤这才松开了拽着影衣服的小手。

    “快喝点儿喝水,以后不要贪嘴了。”古霞把杯子放在她嘴边,“要不我帮你揉揉肚子,再疼就得去医院——”

    “古霞姐姐,你怎么了?”易凤惊讶地喊道,就看到古霞直接倒在了地上。

    影走出去几步,听到身后的动静立即转过身来,看到古霞真的歪倒在地上,一个箭步冲过来直接把她抱了起来,“古霞,古霞?”

    古霞闭着眼睛,毫无反应。

    “古霞姐姐怎么了?快点儿送她去医院。”易凤喊道。

    影也顾不得多想,直接横抱起古霞朝外冲去,北堂修跟静舒赶过来的时候,影已经带着古霞冲出了门外,刚要跟上去看看,易凤喊道:“修叔叔,静舒阿姨,没事儿的,古霞姐姐只是稍微晕厥了那么一会儿,瞧,醒了。”

    外面,影刚要把古霞放到车上,古霞就醒了,挣扎着说道:“我没事,就是刚刚有点儿头晕,快放我下来,休息一下就好了。”

    “是病就得看医生。”影口气强硬。

    古霞窘迫不已,这要怎么解释呢?转头看到站在门口的易凤正在朝她吐舌头,佯装生气地瞪了她一眼,在被拽上车之前扶住了车门,“我已经看过医生了,低血糖,吃颗糖就好了。”

    去什么医院,还不是易凤那小丫头搞的鬼!

    影还想说什么,古霞已经跑了回去,拽着易凤的手就进了咖啡馆,易凤笑嘻嘻地望着她,“古霞姐姐,不要太感谢我哦。”

    “我能打熊孩子吗?”古霞无语地说道,好心好意关心熊孩子却被熊孩子算计了,太难了!

    “古霞姐姐,我真的是帮你,你看影哥哥多么紧张你。”易凤看了眼影的方向,他已经返回来了,“遇到个爱你的好男人就嫁了吧。”

    “小孩子懂什么?以后不许胡闹了,不然我就罚你。”古霞佯装生气,却不敢大声说,生怕被后面的人听到。

    影走过来问道:“刚刚怎么回事?易凤,是你弄的?”

    “古霞姐姐,影哥哥好凶哦。”易凤躲到古霞身后。

    古霞立即把易凤揽到怀里,对影说道:“你对孩子那么凶做什么?她什么也没做,都说了我低血糖,别大惊小怪的。凤宝,别怕啊,姐姐会保护你。”

    易凤躲在古霞怀里,拿眼睛瞄影,一边说道:“古霞姐姐,低血糖是因为营养不够吗?你要多吃点儿有营养的东西才好,阿胶补气血好像很不错。”

    “凤宝,抱歉,刚刚我说话声音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