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774:不能容忍

2774:不能容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圆圆不禁笑了,眼前这两个明明还是孩子,她怎么就忘了这事儿,居然还问他们喝不喝咖啡、奶茶。

    “那你喝什么?”方圆圆把目光转向林玖玖,她大一些,应该可以喝其他的。

    “我跟他们一样。”

    林玖玖其实想喝奶茶,不过她怕麻烦别人,不过果汁也是不错的选择。

    方圆圆打了通电话,很快就有人送来了果汁以及小甜品。

    易龙跟易凤喝的是橙汁,林玖玖喝的是西瓜汁,方圆圆自己则端了杯美咖。

    她将小甜品依次放在茶几上,又给他们地上一把小叉子,说道:“这是我店里新出的甜品,你们试试,给我提点小意见。”

    “你还开甜品店了?”易凤假装惊讶,其实她和哥哥一早就把方圆圆的资料也给查了,她名下有什么产业,他们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对呀,就在这附近,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吃甜品。”

    方圆圆没有说,其实她转下这家店的时候,这家店也快濒临倒闭了。这家店是一个大学生开的,他的父亲当时欠了很多赌债,要债的人天天上门要钱,搞黄了他的生意。

    那天,她正在店里喝咖啡,那些人又上门闹事了,为了让自己有个安静的环境,她甩手就扔出一大叠现金,把那些人给打发了。

    本来她想走了,可那家店的老板非得拿店抵债,硬是把这店塞给了她!不过她也只是个名义上的老板,经营管理什么的还是交给他,至于利润,他俩五五分。

    “快尝尝吧,这是我们店的新品,樱花千层。”

    这个甜品有点像那次郭老师请吃的甜品,易凤还记得那天的樱花千层,格外好吃。

    她拿起叉子叉了一小块,果然,记忆中熟悉的味道在味蕾处蔓延开来。

    就是这个味道!就是如此的美味!这个樱花千层与郭老师请吃的那个甜品口味相当,是她喜欢的味道。

    易龙也看在方圆圆的面上,吃了好几口,虽谈不上多喜欢,但至少不讨厌。

    林玖玖已经吃了一大半,是不是她吃过的甜品太少,怎么就觉得这个甜品是她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甜品呢?

    “真好吃。”易凤用小舌头舔了舔嘴边的奶油,这款樱花千层一定会卖火的。“圆圆姐姐,你怎么不吃?”

    “我要减肥啊!”方圆圆又喝了一口咖啡,无奈的说,“你看,我连咖啡都只敢喝美式的,人一上年纪,肉就控制不住的猛涨。”

    易凤忍不住就笑了,圆圆姐居然还嫌弃自己年纪大了,不过跟他们比起来,圆圆姐确实是老了,嘻嘻。

    方圆圆手下的人基本都是方东那抢过去的,所以办事效率很高。

    才一个多小时过去,手下的人已经带着抛光过的料子回来了,脸上满是激动。

    “小姐,这料子种水也太好了。”

    方圆圆连忙起身,从他手中拿过料子。入眼处,只见一整块的高冰种、晴底在手心。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块料子赌出了棉,但这棉布不仅没有让料子掉价,反而使它身价倍增,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少见的“雪花棉”。

    经过抛光之后,雪花棉那一粒粒韵味十足的棉点更加清晰可见了。肉质非常干净透彻,胶感十足,就像果冻一样,再加上天空蓝的底色,像一汪蔚蓝海水中漂浮着的洁白的雪花,清新纯净。

    这款料子,很符合方圆圆的气质,要是把它打造成首饰,更是底下一地窖都比不上的。

    方圆圆本来也是喜欢极了,这种料子,拿去拍卖,应该能卖个一亿五千万!不过她方大小姐可不差这点钱,在看到料子的一瞬间,她已经决定了她要设计一套首饰,自己佩戴。

    当下,她就给设计部部长汪以打了个电话,告知他给自己设计一套珠宝,就用这款料子。

    岂知汪以没好气的拒绝了,他这会儿正忙的团团转,方东已经下了严令,要他们设计部今明两天就拿出帝王绿的设计方案,他哪还有时间搭理这位难缠的方大小姐。

    这个汪以向来恃才傲物,要不是看他有点才能,她早就让爹地把他辞了,居然还敢用这种态度对她。

    方圆圆愤愤不平的拨通方东的电话,“爹地,有人欺负我!”

    方东正在开会,听到宝贝女儿被欺负了,立马暂停了会议,一脸严肃的走到外边接听方圆圆的电话。

    “是谁,居然敢欺负你!”

    “是汪以!他欺负我!”

    这个汪以欺负方圆圆也不是第一回了,方圆圆这么告状自然也不是第一回了,方东都快习惯了。

    他一听方圆圆说了汪以,这才松了口气,语重心长的安慰:“你先别跟他计较,等爹地找到更厉害的,一脚就把他踢了。”

    “爹地,你总这么说,什么时候你才能找到代替他的人!”

    这个汪以确实很有才能,方东就是找遍整个南岭国,都找不到比他更有设计天赋的人。这个有点能力的人,脾气有点怪,也是正常的,毕竟人家有这个能力嘛。

    “他这两天正忙着帮我处理帝王绿的事,你有什么事就稍微压后点吧。”

    “爹地,我手上那块可比你的帝王绿还要值钱!不交给汪以,我不放心……”

    方圆圆把今天邀请易龙跟易凤来看石头的事告诉了爹地,方圆圆手上的那块原石之前就带了很多人去看,没想到居然还是这两个孩子更厉害,一下子就切爆了。

    看来,自己与他们合作的事,还是存在很大可能性的。方东挂完电话后,转身就去了会议室,接下来他要和底下员工好好讨论一下合作的事了。

    “易龙弟弟、易凤妹妹,你们懂设计嘛?要不这个料子,你们帮我设计?”

    方圆圆灵机一动,想起了易龙跟易凤,他们看石头这么厉害,设计应该也会很厉害吧!

    易龙跟易凤倒是研究过珠宝设计,可当时时间紧迫,也就学了个大概,方圆圆这么好一块料子,若是真扔给他们的话,岂不是浪费了。

    “圆圆姐姐,我们不太懂珠宝设计。”易凤连连摆手拒绝,看石头他们很有信心,可这珠宝设计,还要再学上一阵。

    “不太懂又不是不懂,你们回去先画几幅设计稿给我。”

    方圆圆还以为易凤他们是谦虚,非要他们给自己

    画设计稿,易龙跟易凤按耐不住,只能无奈答应。

    反正只是画设计稿,到时候圆圆姐姐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用。他们也正好趁此机会多学习一下珠宝设计,往后翡翠加工厂办起来的话,这些都是必要懂的。

    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易龙见天色快暗了,便暗示易凤妹妹他们可以回家了。

    他们本来想打滴回去,方圆圆觉得三个孩子不安全,非要亲自开车送他们回家。

    她从地下车库开了辆大G,越野车,开车视野好,几个孩子坐的也舒服些。

    她心里还想着刚刚汪以对她的态度,等她送完易龙跟易凤他们,就要去爹地公司找他算账!

    别以为有点小才能就敢对她指手画脚,她现在有了易龙跟易凤,不稀罕他的什么破设计了。

    正在这时,“砰”一声,她的车屁股被人追尾了!

    靠!

    方圆圆的怒气也上来了,她车上还有三个孩子,究竟是谁,敢追尾她的车!

    她气势汹汹的跑下车,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当即指着车里的人破口大骂。

    “方正正,你想干嘛!”

    车里的人连车都懒的下,吊儿郎当的说着:“看到自家妹子了,太激动,油门当刹车踩了。”

    “我信你个鬼话,你开车那么多年,油门和刹车都分不清吗?我告诉你,我要报警!”

    “报呗!”方正正好整以暇的将双手靠在头的后部,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方圆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真报警的话,那些人看到方正正估计还要客气的发烟呢!

    算了!算了!反正人没事,就自认倒霉吧!

    她现在懒得和方正正烦,上车,发动车子,油门一踩,她想甩出方正正十万八千里。

    结果又是“砰”一声,她的屁股再度被人撞了。

    耻辱!赤裸裸的耻辱!

    他方正正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这样找茬!好好的潇洒日子不过,非要到她头上来闹事。

    “你到底想干嘛!”

    方圆圆这下彻底怒了!

    拿起手机,颤抖着拨通了方东的电话,“爹地,方正正一个劲撞我的车,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嘛!”

    电话那头的方东听到方正正的名字,表情一下就变了,“圆圆,你人没事吧?”

    “我头刚刚撞方向盘上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脑震荡。”

    方东一听,居然是脑震荡这么严重,也着急起来了。“圆圆,你等着,爹地马上到!”

    方东手机里绑定了方圆圆的定位,一旦她出什么危险的事,他就能第一时间赶到。

    对于方圆圆,他是一直捧在手心里的。不仅因为方圆圆和他长的相似,更是因为她上进、有能力,是他的帮手。

    可这个方正正,像极了他妈,一直是个好玩的主儿,整天不务正业,他已经尽量不去管他了。反正他方家家大业大,饿不死他们母子俩,可他偏偏整天招惹是非。

    现在要惹到圆圆头上去了,即便是自己亲生儿子,方东都不能容忍他招惹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