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885:日思夜想

2885:日思夜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名字,就当是她施舍给她的吧,虽然她不会去换回来,但这个风奴已经配不上风子萱这个名字了。

    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离开南岭国,没想到临走之前还会遇上这样的事,不过值得庆幸的事,她快速的处理好了。

    对于欺骗,她绝对不能纵容!

    就让风奴回到那个阴暗的臭水沟里,继续过她阴暗的人生吧!

    天启国。

    易龙和易凤处理完南岭国的事后又马不停蹄的飞回了云凝居。

    隐去风子萱的事,易龙和易凤给易云睿详细汇报了翡翠加工厂的事。

    如今他们的人虽然回到了天启,可是南岭国的翡翠加工厂和易氏集团都已开始运营了。易龙和易凤只需每天远程操控就行。

    易云睿很满意,这次易龙和易凤做事果敢,很快就解决了南岭国的事。

    易龙和易凤报备完工作就去找师父了,店已经完成了装修,因为使用的都是无毒材质,所以叶云天他们已经搬了进去。

    这里已经一改之前的老旧,装修成了一个高级会所。

    门口的两头石狮子也被易龙和易凤安排人搬走了,那东西年代感太久远,与这里的风格并不搭配。

    叶云天全程没有参与设计,最后监理给他验收的时候,他也就看了个大概。对于装修的事,他还不太懂,他只是单纯的相信易龙和易凤。

    易龙和易凤过来的时候,叶云天正巧在院子里喝枸杞茶,这里很快就要重新营业了,他也趁着这几天好好休息休息。

    叶云天母亲是个干净的人,虽然安排了保洁来打扫过几回,她还是嫌不干净,趴在地上擦了好几回。

    装修这家店面之前,易龙和易凤已经把这里买了下来,今天正好过来把房契交给叶云天,算是他们的回国礼物。

    叶云天的母亲叫余蔓,叶云天让易龙易凤以后喊她蔓阿姨,也算有个正式称呼,这也证明了叶云天已经慢慢接受这个亲生母亲了。

    易龙和易凤张罗着要给叶云天招聘几个员工,集体培训一下,只需要他们做些简单的仪器养生就行,应该不难。

    至于叶云天,有那么好的手艺,自然得好好利用。首先,他们要给叶云天包装包装,更有神秘感。另外,他的价钱也得提上去。

    其实之前叶云天的票就一票难求,所以找他来治病的人基本都是有钱有势的,所以这些人压根就不在乎多点钱,只要能把病治好,一切好说。

    另外,易龙也提议,让叶云天每个月空出一天档期,去给那些没有钱的人治病。这样也能提高自身的名誉,普及他的店。

    叶云天对易龙和易凤的想法极为赞同,他虽然擅长推拿按摩,但对于经营方面却是一窍不通。

    眼睛可以看见之后,他恶补了很多书籍,以前用手摸书的时候看书太慢,现在他甚至可以一目十行,只是眼睛终究吃不消,看一会儿就酸痛。

    不过还好,上次易龙和易凤给他定制了一副眼镜,戴上以后,看书看迟一些眼睛也就没那么难受了。

    说到眼镜,他上次去眼镜店取眼镜,碰上了那里一个女顾客,也不知道她从哪里要来的他的手机号,总给他发短信。

    他长这么大,就接触过芳一个女孩子,他甚至不清楚该怎么跟女人相处,所以这个女孩子发来的短信,他基本也就回复过一两条。

    对这个女孩,他总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总觉得他和心里的芳很像,不然他也不会鬼使神差的回复。当然,这话他是不会告诉易龙和易凤的,他很擅长把话藏在心里。

    易龙、易凤递上房契,叶云天要求看他们的购房合同,这样他才能知道这家店具体交易多少。他想着等店里有余钱了,他一定要把这份钱给还上。

    余蔓喊他们一起来吃饭了,在渔村生活那么久,其实她也就只能自给自足。来这的时候,她身上也就留了个路费,所以轻易不敢花钱。叶云天仿佛看出了她的窘迫,给了她一些钱,告诉她这是伙食费,她推辞了半天,终是收下了。

    要是不拿下这钱,她连买菜的钱都不知道去哪里找,现在收下了这些钱,她心里也有了些底气,去菜场买了些当季的菜回来。

    菜虽然简简单单只有几个,可她的煮法独特,吃起来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易龙和易凤很开心的和叶云天讲了他们在南岭国的经历,包括去赌石,建翡翠加工厂,设立易氏集团。

    叶云天知道他俩的能力,也看过他们的命运,他们的成就还远不止这些。

    “叮咚!”

    叶云天的手机铃声响了,又是那个难缠的姑娘,居然还约他一起喝下午茶。这么主动的姑娘,还真是少见。

    叶云天无奈摇头,按下手机,回复了两字,“没空!”

    易凤倒是很好奇,师父在给谁发短信。叶云天的性子淡漠,没什么朋友,难不成是小童?小童不是不认识字吗?看师父刚刚的样子,明明是在打字。

    “师父,你给谁回信息呢?”

    易凤一脸八卦的模样,像极了村头的大妈,没想看易凤还有这一面。

    叶云天笑了笑,如实回答:“我上次取眼镜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姑娘,难缠的很。”

    其实之前一直就有顾客打着来推拿的名义向他示好,只是他从来不回应,这一点,易凤他们也是知道的。

    师父对待感情之事那么狠绝,还会有他烦恼的人?看来这个姑娘不一般呀!

    “对了,小童怎样了?”

    虽然天天和小童视频,叶云天还是不太放心他,他这个孩子,吃再多的苦都不会抱怨一声,什么苦都往肚子里咽。

    “小童过的很好呀!和艾尔斯相处的也越来越融洽,连那可怕的吃相都一模一样。”

    之前小童跟着叶云天,吃的都是慢条斯理的,除了有一次,他饿疯了,才狼吞虎咽。可是自从跟了艾尔斯以后,他每次吃饭都是大口大口的,饭量也变大了。

    易龙和易凤分析了一下,大概是艾尔斯每次都会和小童抢食物,小童为了护住自己的那份,便只能卖力的吃。

    “师父,你得赶紧起好小童的名字,他还等着户口落实了去上学呢。”

    易凤吃了一口炖蛋,蔓阿姨在里面加了牛奶,浓郁的香味吃起来特别美味。

    小童的名字,其实叶云天已经想好了,只是他心里还是觉得不太满意,还想着能不能想出更好听的名字,不过既然小童那边已经等不及了,那他还是抓紧时间把名字给艾尔斯发过去。

    艾尔斯最近也常给他打电话,小童的事情他是只字不提,只关心他最近眼睛的恢复情况。上次解毒之后,艾尔斯就和他说过,他也会和正常人一样逐渐老去,可叶云天发现他的容貌没有任何变化。所以艾尔斯还要进一步观察,看一下他是否还有余毒未清。

    易龙和易凤他们准备去买泡脚的木桶,这院里已经装了阳光房,以后太阳晒不到,雨淋不到,还装了冬暖夏凉的装置。

    在这摆几张躺椅,买些木桶,可以改造成修脚房。

    白天,他们可以赏日。晚上,他们可以赏月。还可以赏雪、赏雨,其乐无穷。

    叶云天也研究过脚底穴位,所以做个足部推拿还是小菜一碟的。

    不过易龙说让叶云天不要什么事都想着自己上手,等招聘新人后,可以把足部推拿的办法教给他们。

    另外,还需要买一些艾草、牛奶、生姜之类的泡脚药物。

    余蔓听了,也凑上前来。之前她待在渔村,常年泡在水里,脚底湿气很重。所以他们那的人都有一套泡脚秘方,用它来泡脚不仅可以去除体内湿气,还能保养脚部。

    余蔓的脸虽然老了,可是她的脚却依旧纤细、白嫩,都是这套秘方的功劳。

    易龙和易凤他们决定把余蔓带上,让她把秘方所需要的材料都配上,顺便把师父也带上,把躺椅也给买了。

    叶云天和余蔓回房收拾了一下,便跟着易龙和易凤他们走了。

    易凤他们来到了天启国有名的家具城,家具城里家具一应俱全,他们很快便找到了躺椅。

    叶云天和易凤都躺下体验了一下,这个躺椅与一般的躺椅不同,这款躺椅还具备了按摩功能,躺上去,只要启动按摩按钮,上面的按摩装置就会开启工作,刺激背部以及腿部穴位,还能调节位置。

    只是价钱比起普通的躺椅来说,是要贵上一倍不止。

    叶云天嫌价格贵,易凤倒是觉得,只有设备好了,才能吸引人,生意好了,这个躺椅的钱自然很快就能赚回来。

    几人喊来了这里的员工,说要买八款这样的躺椅。

    店里的现.货一共就五台,要买八台,还得去别的店调,她没有这样的权利,只能跟经理申请。

    经理听说有大单,也很快赶了过来,她想着先和顾客解释一下,让他们等几天,她想办法尽快把按摩椅给调过来。

    结果一抬头,她就瞧见了一个日思夜想的身影。

    “是你?”

    距离上次见面已有段时间,之后她好不容易打听到了他的手机号码,可联系了他很多次,他都是爱答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