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沁心中毒

沁心中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汪吟玉母女的恶毒却从未改变,她们一心想要取代她跟娘亲,想要成为唐家的主人。

    不,不管爹娘心里藏着什么,她都不会让他们的目的达到的——这是她的家,她绝对不会让出去的。

    想到了这里,原本紧闭的双眸猛的睁开了,心里也下定了决心,无论爹娘藏了什么秘密,她要做的,就是保护好娘亲,不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

    而汪吟玉母女,既然你们要装,那就好好的装,我会让你们装到装不下去的。

    或许是因为唐廷玉打了瑾萱一巴掌,让汪吟玉母女心里高兴,就没来招惹她。而趁着这个机会,瑾萱也带了斐沁心进了唐家,好让御医看看。

    “于伯伯,你帮沁心看看,她这身体到底怎么了?”瑾萱看着正当中年的御医,略带撒娇的哀求着。

    这于御医是外公的门生,是国手世家,医术了得,在京城的名声跟威望都不亚于别的王公贵族。

    于御医看着自小看着长大的小家伙,露出温和的笑容说道:“好,于伯伯给看看,你别急,”说着,就把原本收拾好的药箱打开了。

    “萱儿,不许无礼!”陈氏看着自家女儿娇嗔的样子,忍不住笑骂道。

    “额!”吐吐舌,她心虚的回了一声。

    于御医给斐沁心把脉的时候,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就怕打搅了于御医的判断。在瑾萱觉得自己的呼吸快要窒息的时候,于御医才蹙眉开口说:“事情有点复杂,不好办啊!”

    “我……我怎么了?”斐沁心一听到这样的回答,心都凉了。

    “于伯伯,你别卖关子了,看把沁心吓的,”瑾萱见她吓白了脸,就立刻揪着于御医催促道。

    “斐姑娘是中毒了,而且这毒,很复杂,不会伤害人性命,却会慢慢改变体质,让人越来越胖,直到胖的走不动为止,”于御医瞥了一眼焦急的唐瑾萱后,淡淡的开口说着,心里纳闷唐瑾萱是怎么看中斐沁心这个庶女的。

    因着见多了宫里的狠辣阴私手段,所以说这件事的时候,他的表情是冷静又淡漠,但对于旁人来说,却是万分惊愕了。

    “真的是中毒了!”瑾萱跟斐沁心是异口同声的呢喃着,像是肯定,又像是呢喃自语。

    “师兄,有救吗?”陈氏见两个孩子的脸上都充满了震惊跟难以置信,就柔柔的开口问道:“这孩子看着甚是乖巧,能得到萱儿喜欢的,必定不错,若是有法子,救救这个孩子,她也怪可怜的!”

    京城富贵人家离的龌龊,她没尝到多少,但知道的也多。也只有唐家的庶女的日子是不会被人苛刻的,因着她的身体不是很好,根本没空去理会府里的姨娘跟庶女,也就放任她们自个儿去过日子了。

    可如今,看到斐沁心小小年纪就被下毒,心里倒有些不忍了。

    “于伯伯,沁心还有救吗?”医药,她是一点都不懂。

    “斐姑娘是中毒了,而且这毒,很复杂,不会伤害人性命,却会慢慢改变体质,让人越来越胖,直到胖的走不动为止,”于御医瞥了一眼焦急的唐瑾萱后,淡淡的开口说着,心里纳闷唐瑾萱是怎么看中斐沁心这个庶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