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领导 > 第一百五十八臧高雅和低俗

第一百五十八臧高雅和低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慕白到了市里已经是下午五点多的时间了,给玫婷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晚上去哪儿之后,李慕白才找到了裴庆琳的联系方式。

    一个传呼号码。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李慕白便接到了裴庆琳的电话。

    红磨坊咖啡厅在明阳市虽然不是很有名气,但是有不少年轻的人比较喜欢那里的情调。作为一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记者,裴庆琳更加的喜欢那里的氛围。

    在约定了地点之后,李慕白提前来到了这间咖啡厅。

    其实他见过裴庆琳,两个人之间只是没有过什么交往。在这位大美女一下出租车的时候,李慕白一眼便认了出来。

    “你好,裴记者,我是李慕白。”

    这是两个人第三次见面,不过如此正式的介绍自己,还是李慕白的第一次。他面带微笑,虽然他尽量的让自己表现得有涵养,有素养。可是,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别扭,不但与他的性格完全相悖,而且让人有一种米饭夹生了的感觉。

    “我们可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啊。”裴庆琳倒是非常大方的,主动的伸出了一只手,跟李慕白轻盈的握了一下。

    不得不说,这位大美女的手掌完全不是那种女人的柔若无骨,而是有着几分的力道。

    “是啊。”李慕白的手跟裴庆琳握了一下便松开了,笑呵呵的说道:“咱们里面聊吧。”

    美女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都是被关注的对象。

    李慕白在裴庆琳身边走到了之前定好的位置上的时候,一路上不知道遭遇了多少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怪不得以前总是听说那么一句话:自古红颜是祸水。

    就算是李慕白的脸皮足够厚。可是那一道道炽热的目光,让李慕白也不由的感到有些不得劲。他不知道什么叫做怯场,但是,身边有一个美女的陪同的情况还是很少发生的。

    “压力很大啊。”两个人坐下来,李慕白便调侃了一句,说道:“还从来没有跟美女一起喝过咖啡,今天可是我的第一次,美女姐姐一定要照顾一下小弟。”

    咳咳……

    裴庆琳对李慕白还是有一定的了解,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她可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这样不着调。特别是当李慕白说道‘第一次’的时候,怎么听起来都有些别扭。

    “喝点什么咖啡?”裴庆琳也是见过形形色色的男人,不过这种在她面前敢这样不靠谱的还是第一次见到。但也正是这种不靠谱,让她对李慕白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裴庆琳对李慕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家伙能一口气喝下去两瓶五粮液。而且那天还是在丁老宴请的宴席上。她也知道,这个年轻的家伙跟丁老的孙子,丁一根是战友,是生死之交。

    丁一根的名声早就已经传出了京城,只要是华夏消息稍微灵通一些的,都知道了那个家伙是一条疯狗。所以,也有不少家族的长辈叮嘱晚辈,千万不要招惹丁一根。就算是做不成朋友,但也不要与疯狗一般的家伙成为敌人。

    她很好奇,跟丁一根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可能是因为她是记者,也有可能是源之于一个女人对八卦的好奇心。裴庆琳才忍受了一下这个家伙比较**的话语。

    “我对这玩意不是很懂,随便吧,裴姐姐点,我负责交钱。”李慕白的话可是真的很直白,这让裴庆琳觉得这种优雅的氛围被这个粗俗的家伙一下子便破坏掉了。

    “两杯蓝山。”

    裴庆琳抬起了玉臂,服务员很快便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虽然咖啡厅是很多文艺青年喜欢来的地方,但是这里的消费水平可是一点都不低。一杯蓝山咖啡的价钱足矣让两个人在普通的饭店吃一顿饭,来四个菜,在弄几瓶啤酒了。

    在红磨坊最贵的就是蓝山的咖啡,一般的时候这种咖啡一天都不一定能够卖出去两杯,甚至有时候几天都不一定能够卖出一杯。

    今天见到有人点蓝山,那位服务员顿时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虽说笑容非常的灿烂,但是李慕白却觉得有些太市侩了。

    裴庆琳喜欢和原味的咖啡,也不放糖。

    小勺子在白色的咖啡杯里轻轻的搅拌了几下,浅淡的呷了一口,觉得味道还算不错,才抬起美丽的双眸。

    “咖啡不是这样喝的。”

    就在她想要问问李慕白,找自己究竟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她诧异的发现,那个犊子一仰脖,一杯咖啡已经见了底。

    这个家伙不知道烫的吗?

    裴庆琳此刻都有一种想要马上起身离开这里的冲动了。跟这样一个不懂得什么叫情调,不懂得优雅的男人坐在一起喝咖啡,简直就是对她的一种羞辱。

    “这玩意还没有春香醇好喝呢。”

    李慕白抬手抹了一下嘴角,哈哈笑了两声,说道:“裴姐姐,我就是一粗人,千万不要跟我一般见识。”

    这家伙的态度还是很好的,弄得裴庆琳一时间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有点哭笑不得。

    “还是说说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吧。”

    裴庆琳现在已经没有跟李慕白再继续坐下去的念头了,跟这种粗俗的家伙哦根本就不可能有什么聊的。丁一根那个家伙是条疯狗,这个家伙就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粗莽的莽张飞。

    这是裴庆琳给李慕白下的定义。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有幸请你喝一杯咖啡吗?”

    就在裴庆琳的话音落地,一个文质彬彬,带着金丝边眼睛的男人风度翩翩的走了过来。

    原本那个男人就坐在裴庆琳旁边的座位,而李慕白的表现,裴庆琳脸上的表情都落在了他的眼中。作为一名自诩儒雅,风流的成功人士,他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够跟美女搭讪的机会。

    也不管两个人是否认识,也不管裴庆琳的对面还坐着一个男人,这位眼镜男看上去很有礼貌,很绅士的问了一句。

    “你有病吧?”

    李慕白抬起眼帘,看了看这位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男人,一只手跟赶苍蝇一样的挥动着,厌恶的说道:“该干嘛干嘛去。”

    “年轻人,这里是咖啡厅,是一个很高雅的地方,请注意你的措辞,和行为。”眼镜男似乎并没有因为李慕白的话而动容,依旧挺直了腰板站在了桌子的前面,脸上带着那种职业性的微笑。

    “你有病吧?”李慕白一直手掌狠狠的拍在了桌上,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对眼镜男厉声的说道:“别逼我说脏话,哪凉快哪呆着去。”

    “李慕白,你干什么?这里是公共场所,注意你的形象。”裴庆琳心中同样也是非常的不悦。

    当然,这里面也有着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李慕白而起的。

    本来咖啡厅就是一个说话都比较小声的地方,大家都喜欢这样优雅的环境,氛围才会坐到这里来。但是,李慕白所表现出来的跟这个咖啡厅格格不入。早知如此,裴庆琳绝对不会跟李慕白约定在这种场合见面的。

    “这位小姐说的非常正确,这里是公共场所,是一个高雅的地方,请自重,年轻人。”眼镜男即便是在损人的时候,脸上都是保持着微笑。

    “高雅?”

    李慕白嘴角轻轻的扬起,这要是以前他一定会说。若是没有我们这些当兵的守卫着祖国的疆土,你们还特么有什么闲情逸致坐在里高雅。

    但是,现在李慕白早就已经不是一名军人了,可是,听到这两个字,他心里面依旧还有着一种恶心的感觉,胃疼。

    “不要以为你穿得人模狗样就是高雅了。”李慕白见将椅子往后挪了一下,在桌子哪儿走了出来,站在了眼镜男人的对面。

    “我们走吧。”裴庆琳可是见过李慕白动手的。那个家伙连招商局的局长都敢揍,而且还是当着以为副市长的面,眼前的这个眼镜男显然在他的眼中狗屁都不是。

    真的要是打起来了,以后还怎么来这里喝咖啡啊?

    裴庆琳可是这里的常客,没事儿的时候她便喜欢跟三五好友,抑或自己坐在这里拼着咖啡,听着音乐。

    “好吧。”李慕白点了点头,抬起手指,指了指眼镜男,嘴巴张了几下,不过却没有发出来半点的声音。

    “你骂人?”

    虽然李慕白没有出声,但是那位眼镜男在李慕白的口型之中已经得知这个粗俗的家伙说的是什么了。顿时眼镜男的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高声的说道:“你这种粗俗的野蛮人根本就不配来这中高雅的地方!”

    这是眼镜男第二次提到了高雅两个字了。

    “别在我的面前装孙子。”本来李慕白都已经打算走了,可是那个眼镜男的嘴巴太贱,这货停下了脚步,转身说道:“你以为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带着眼镜,喝着咖啡就是高雅?别有辱斯文了,孙子。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规定,喝咖啡就是高雅,吃大蒜就是低俗。这年头装大爷的见得多了,装孙子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李慕白的话顿时引起了哄堂大笑,那位眼镜男怔怔的站在那里,望着李慕白那痞子的模样,一双拳头紧紧的攥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