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神 > 第八丨九四章 巨灵战鼓!

第八丨九四章 巨灵战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随着元气缓缓渗透出來,将自己的丹田气海、筋脉重新充盈,秦逸越发可以清晰感觉到,和之前不一样的变化。

    每一滴元气,至少都是原來几百滴真气的凝聚。

    秦逸甚至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已经不再是血肉之躯,而是一台可以无视一些的战争机器,随便一动,就能毁城裂地,打出一拳,就能搅乱时空。

    “哈哈哈哈,秦逸,你知道不一样了吧。”魂得意大笑:“元气和真气,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存在,如果你现在回到世俗宇宙,那圣主还敢出來,你就是看他一眼,就能直接把他瞪死。

    等你的境界,再往上提升一点,光是吹一口气,就能把一片世俗宇宙,吹得空空荡荡,一切星辰、星球、星域、星域,无论几等大陆,全都摧枯拉朽一样,彻底消失。”

    魂的话,让秦逸心弛神荡,甚至产生一种,迫不及待,想要奋力提升的感觉。

    “不过你先不要着急。”魂扭动着身子,飞旋到不断沉浮的卵上空,啧啧称赞,“原本我对你的转换率,有着绝对的信心,不过根本沒有想到,竟然达到了几乎是零损耗的程度。”

    “零损耗。”秦逸吃了一惊,“你不是说过,真气向元气转化的时候,一般都会有损耗吗。”

    “也不全是。”魂想了想,道:“我估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在转化之前,体内就同时拥有了三种神力的缘故,而且这三种神力,还是最为顶尖的龙、蛇、虎之力。

    哼哼,这仙界宇宙,不知道多少修道者,为了能得到这三种神之力,争得头破血流。

    可几乎沒有人像你一样,刚刚晋升仙界宇宙,就同时拥有了这巅峰的神之力。

    等到你元气全部转化完成后,你境界提升的速度,都会远远超过其他修道者。

    只要你不可以掩藏自己的实力,嘿嘿,到时候就等着看其他人吃惊的样子吧。”

    魂像是恶作剧成功一样,满脸坏笑。

    “不过不知道我的元气,还要多长时间才能转化完成。”秦逸看着不断涌出元气的卵说道:“我刚刚感觉到,似乎有魔龙要进阶了。”

    “其他人做梦都想着延长时间呢,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魂打了个响鼻,索性直接在卵上盘踞下來,“进阶也是正常,毕竟你现在体内运转的,是比真气强得多的元气嘛。”

    不断涌出的元气,将它浸泡在里面,让魂舒服得爪子都舒展了开來。

    秦逸和魂只顾着精神交流,根本不知道,现在广场上面,无论是那些已经转化完成的修道者,还是狄鸿、传功长老等人,此刻都像是看着怪物一样,看着秦逸和另外一个人。

    众多修道者,此刻都已经转化完成,有的喜悦,有的失落,不过此刻,众人都顾不上抒发自己的感情,神识全都在秦逸和另一人周身扫來扫去,议论纷纷。

    “这两个家伙已经转化了多久了。”

    “至少已经六个时辰了。”

    “什么,我才半个时辰,就转化结束了。”

    “据说一般的新弟子,转化时间在一个时辰内,是正常的;两个时辰,就是上等天资,宗门就要加强培养,要是超过三个时辰,就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现在这两人,都已经超过了六个时辰了……比起三个时辰,都要多出一倍的时间……天啊,那岂不是……”

    “天才中的天才。”

    “恐怕再这样下去,就算是门主都会出來接见他们吧。”

    “我还从來沒见过,转化时间超过两个时辰的呢,今天真是开了眼界了。”

    ……

    一群修道者,窃窃私语,脸上语气中,全是毫不掩饰的羡慕,恨不得此刻能够化作这两人中的一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段晴雨的神色,依旧平静,而狄鸿则给人一种,坐立不安,身上像长了刺一样的感觉。

    “怎么会……那个家伙……”狄鸿的目光,死死盯着秦逸,“世俗宇宙中,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家伙,足足六个时辰了,当年我转化,也不过就花了一个时辰多点而已。

    我推荐的那个弟子也就罢了,他本身就拥有大机缘,再加上我的大力培养,这么多年,我的实力增长缓慢,其他人都以为,我是修炼不勤奋,其实我只是将绝大多数资源,都投到了他身上而已。

    所以他现在转化这么久时间,我丝毫不意外。

    可是那个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來的。”

    “狄鸿,打赌的事情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有分晓了。”段晴雨的声音突然传來,吓了狄鸿一跳。

    狄鸿急忙探出神念,观望过去,这才发现,秦逸和他安排的那个弟子,绵绵不断转化的元气,已经有开始减弱的趋势。

    “要是赢了还好,要是输了的话,这梵音相思铃,难道还要真的给段晴雨不成。”朝掌心黄橙橙的铃铛望了一眼,狄鸿顿时心如刀割,心在滴血,“这可是我废了不知道多少力气,消耗掉多少机缘,才得來的宝贝啊。”

    这个时候,赌局的结果还沒有出來,狄鸿已经开始后悔了。

    他不断转着脑筋:“是了,要是真输了的话,我看他们两人的时间,应该也相差不多,到时候我就可以在这上面糊弄一下,就算是有传功长老作为见证,也拿我沒辙。

    毕竟元气转化上,本來我们打赌的时候,就沒有一个准确的输赢标准。”

    想出來这个赖皮的点子,狄鸿心里,还沒有來得及得意片刻,突然之间,眼前广场上,爆发出一片绚烂光华,形成光柱,冲天而起。

    四周修道者,一个个都连滚带爬,被不断膨胀的光柱,朝着四周推挤过去,声声大喊、惊叫,刹那之间,就被轰轰战鼓擂动的声音掩盖下去。

    光柱直冲九霄,在半空浩浩荡荡,铺散开來。

    光芒之中,出现了一个个高大如山,上身赤丨裸,一块块充满爆炸性肌肉上,画着狰狞符文的巨灵神。

    这些巨灵神,每个人胸前都抱着一面巨鼓,手中鼓槌,仿佛通天立柱,猛地一敲,轰一声巨响,如同平地炸雷,整个广场,都震颤一下,四周一根根立柱,咔咔咔咔,甚至都撕开裂纹。

    广场上修道者,更是面露惊恐,脸色苍白,一个个都跌坐在地上。

    一面面巨鼓,同时擂动,巨大声音,仿佛是毁灭之神降世,要打破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