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女友是丧尸 > 番外 系列 游乐园被我们承包了(中)

番外 系列 游乐园被我们承包了(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4、

    “哈哈,没意思没意思,真不痛快!真不痛快!”

    尽管陷入三方合围的危险境界,男子仍然癫狂地大笑道。

    男子的态度有些激怒夏娜,只见她眉头一皱,手上的力道竟又加重了不少。

    只是短短一个呼吸,夏娜的镰刀便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呼啸声重重地落在了男子的头顶,不消想,接下来便是血肉横飞的场景……

    “砰……”

    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是,巨大的声响过后,尘土飞扬中一道身影仍然站在原地……

    男子居然在镰刀落下的一瞬间往右瞬移了几步,躲过了夏娜凌厉的攻击!地面上只留下一个巨大的坑……

    只不过,在如此强的气压之下,男子的斗篷也终于不堪重负四分五裂了,露出一张略显稚气、还很眉清目秀的脸庞,看起来这男子居然不过十五六岁……

    众人还来不及诧异,雷神已随后而至,男子微微抬头,笑了笑,然后就在众人的眼皮之下消失不见,再见他时子弹已呼啸而过……

    李雅琳见此情形,脚下的速度也快了不少,双眼也难得透露出了一丝认真……

    在高速之下,肉眼已很难捕捉到李雅琳的身影,只能通过几道残影来估计她的位置,但往往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丢掉了性命……

    一秒之后,李雅琳停住了脚步,手拿蛇吻站在男子身后,对方此时正用手捂着脖子,显然已经中招了……

    “怎……怎么可能?我……要死了?”男子脸上浮现出一丝难以置信的神色,脚步也有些踉跄,看样子确实受了重伤,但大家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又他笑道,“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说?真遗憾啊,我是骗你们的,哈哈哈……”

    说着,男子带着些许笑意将手拿开,张开双手在原地转了一圈,他的脖子竟是毫无损伤!

    一秒前……

    虽然李雅琳的速度让人肉眼不可捉摸,但是凭着对危险的感知,男子在李雅琳到达的一瞬间迅速往后一扬,堪堪躲过了李雅琳的攻击,这份反应力和速度让人咂舌!

    凌默脸色有些不好看,这男子不仅能在三只女丧尸的合围下顺利逃生,而且还轻易化解了她们的攻击,这份实力,不得不让人震撼!

    “太慢了,太慢了,一点都不尽兴啊!要不,接下来换我好了?”

    男子晃了晃头,还没等四人回答,便见他脚下一踏,眨眼间便出现在了凌默面前……

    “靠,为什么都喜欢先攻击我啊?!”

    凌默说着,往后一倒,在要落地的一瞬间,右手轻轻一撑,同时伸出触手,将自己拉离了男子的攻击范围。

    “反应不错嘛……”

    男子反手擦了擦嘴,脸上浮现出一丝赞许的神色。

    “总觉得被敌人这样夸奖有些不妥当啊……不过,你也不赖,居然能靠爆发力做到瞬间移动……但是,你确定你要找我做对手?”

    凌默笑了笑,并向叶恋三人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的确,你不是你们几个里面最强的,但是怎么说呢?我这个人就是看不惯躲在女人后面畏畏缩缩的人。而且,看你反应这么快,应该还是能让我稍微尽下兴吧?别让我失望啊……”

    男子摆了摆脑袋,做出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

    “喂喂,在我的女人面前这样说我的坏话,让我很受伤啊……”凌默露出一丝尴尬,但随即又笑道:“说到底,我只不过是属性不同罢了,比起一脸热血沸腾地打打杀杀,我更喜欢干净利落的解决事情啊……所以说,你是准备好来受死了么?”

    说完这句话时,凌默已然悄悄放出十几根触手缠上了男子……

    “找的一手好借口……”

    夏娜的声音此时却悠悠传来,凌默和男子同时一愣,凌默明显看到男子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同情……

    “喂,请继续保持刚才那副要激烈厮杀的模样啊!……”

    但凌默话音未落,男子已经激射而出,转眼就要到凌默面前……

    凌默暗自爆了一声粗口,同时发动触手,只见男子的动作随即停滞了一下……

    5、

    “怎么回事?”身体的不听使唤,让男子大吃一惊,“是那个人干的吗?到底什么时候做的?什么都看不见被束缚的感觉让人真的很不爽啊!”

    但男子还没来得及发出怒吼,就被突如其来一阵眩晕给打断了……

    “意外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啊,真是的,典型的我都不好意思对你下狠手……”

    几秒之后,男子好不容易清醒了过来,就听见了这句话,顿时火冒三丈:“少看玩笑了,我怎么可能输给你这种人?!”

    随着男子的一声怒吼,凌默突然感到有些头疼:“果然是大力士么?不过作为一个精神力弱渣,光有一身力气可没什么用……”

    “主人,你这是在报复么?因为被嘲笑是个近战弱渣,所以现在是在找回自尊心么?”

    黑丝的声音突然从凌默的脑海里传来,凌默顿时满脸黑线:“人生已经如此艰难的了,有些事就不要戳穿了吧?对了,你们那边怎么样?”

    “嘛,那个人好像总能提前发现我们,所以抓捕起来有些困难,不过应该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

    说罢,凌默的脑海中传出一阵“嘟嘟”声……

    “这可不是电话啊,有精力弄出这种声音倒不如早点把那个人给我抓回来啊……”

    凌默叹了口气……

    与此同时,一道人影正小心翼翼地躲在一栋建筑物内。

    “真麻烦,虽然已经甩开了好多次,但没一会又会被发现,这两个小孩子到底是什么来历?”

    童玲目光锁定在几条街道外正寻找自己的于诗然和黑丝身上,脸上露出一丝不耐烦。

    “躲来躲去也不是个头,干脆……”

    想到这,童玲的神色逐渐变得阴沉……

    “黑丝,我不想玩了,好没意思……”

    于诗然托着下巴,坐在一堆废墟上,嘟着嘴抱怨道。

    “可是看人类一副‘啊,我顺利逃脱了’,但实际上下一秒就被抓了的那种表情变化的话,不是很有趣么?”

    黑丝踮起脚拍了拍于诗然的头,如此安慰道,眼睛却看向了童玲藏身之处。

    几秒之后,童玲动身了……

    “对方已经等不及了吗?也好,早点解决,免得主人抱怨。”

    想到此处,黑丝带着于诗然身形一闪,便消失在了街道上。

    “对方应该察觉到了,以她们的速度,三秒……三秒之后一切就结束了……”

    越过了几条街道的童玲此时已经掏出一把手枪,静静地蹲在一堵废墙后,心里默默地记着数。

    “一……”

    “二……”

    “三……”

    随着童玲话音刚落,两道身影便出现在了半空,但她脸上竟然浮现出了一丝笑意,随即她一直闭着的眼睛睁开了……

    那是一双普通的眼睛,但仔细看时,就会发现,那双眼睛内竟然有个微型时钟……

    “禁锢……”

    风声突然停止了……

    这一刻,好像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停止了一般,于诗然和黑丝就那样停在了半空中,如同先前一样。

    “虽然只有周围三米的事物会受影响,持续的时间也只有短短一秒,不过足够了……”

    想到这,童玲举起了手枪,同时,一道白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她的身后……

    “砰!”

    空荡荡的街道上突然传出一声刺耳的枪声,不远处,几只丧尸转过了身,发出一阵意义不明的吼声,街道开始骚动了……

    “这……这是什么啊?!”

    i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