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239 惨案 2

1239 惨案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就血腥味极其浓重的广场之上,随着那一阵山风的徒然袭来,语气茫然而有着颤音的那喃喃之语却是令卡洛多没有来由的感觉到了心寒,虽然本能的想要回头但还是强行忍住,但是自己脖颈骨骼所发出的嘎吱声,还是令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而眼前这被锐隼军团统御者唐纳德揪着脖领晃荡起来的年轻人,虽然面容有些扭曲变形,但在治安总署任职多年有着超凡记忆力的卡洛多还是能够确认他的身份。

    决斗拥趸者协会中的激进份子,实力不算很高但却是汉密尔顿家族的正式成员唐纳德的亲侄子,为人豪爽并无过多的劣迹,只是眼前这般惨状虽然有些过于骇人,但按道理来说对这样一个实力达到了二级顶峰的世家子弟来说,竟被吓成这样却是只会令人耻笑。

    所以在初始的讶异过后卡洛多总长的心情却是变得越加沉重起来,因此既然能够将这世家子都吓的如此失态,那么显然应该是他所目睹的一切超出了所能够承受的程度,这才会导致现在这般的狼狈。

    只是背对着广场方向那已经察觉到卡洛多靠近过来的唐纳德,却是干咳一声表示厌恶,但眼角余光注意到这治安总署的卡洛多还在接近,这才很是不情愿的松开德里亚的脖领结束了询问,冲着身边的下属示意将他赶紧带走,省的在这里丢人现眼。

    而几步间便来到了唐纳德的身边的卡洛多,虽然对德里亚并没有什么恶感,在记忆中此人也仅仅是个鲁莽而没有机心的年轻人,但对于汉密尔顿家族向来没有好感的他,却是只要看到汉密尔顿家族成员出事,心中便会极为的爽快,所以他就当没有看到唐纳德那生人勿近的表情,上千致礼便想要开口询问具体的情况。

    但徒然没有来由的心悸,却是他脖颈的寒毛都竖了起来,这般极其危险的感觉令他不由自主的激发了自身的力场防护,但还不等卡洛多扭过头去,一股沛然大力便将他狠狠的一撞,令他失去平衡踉跄的倒向了一旁!

    幸好身边那干练的手下扶了一把,否则卡洛多便很可能要极为狼狈的跌进那血泊之中,所以在他站定之后自然是勃然大怒。

    但还不等他回头,一个颤抖而变了调的声音便从身后传来,那声音里蕴含着极大的恐惧,竟是跟之前德里亚的喃喃自语很是近似。

    “杀了他!杀了他!他是个恶魔,他就是一个恶魔……他不是人、他不是人……”

    在下属手臂上一撑站稳转过头来的卡洛多,在第一时间便瞪大了双眼!

    站在唐纳德面前的这年轻人原本极为昂贵的巫师袍上沾满了紫黑色的凝结血块,其面部皮开肉绽连鼻梁都被折断,虽然站在身体本能的想要挺直,但其右腿却是不自然的扭曲着。

    而在其怀中那神情迷茫却是已然僵硬的女孩尸体,其妩媚的面容却是令卡洛多心里一惊,因为这个女孩现在可是整个高塔之地被称之为最为幸运的女孩,因为她乃是米莉亚家族的西米露小姐,是岚摩多大师弟子德米岚唯一的女友!

    愕然的卡洛多视线不由得再次下垂,这才发现在这年轻脚下竟是有着一个模糊的六芒星虚影,其边缘所具有的排斥之力,竟是令山风所吹动的碎石根本无法靠近,只能是一路翻滚这远远避开。

    单凭相貌所无法辨识的这年轻巫师,其真实的身份这时已然是呼之欲出。

    只是这年轻巫师对于身周的一切都没有感应,他双眼发直还冲着唐纳德嘟囔。“杀了他……杀了他……”

    “我可以明白你现在的心情,但单凭你之前的说法还无法确认事件的真相……”神情极为的严肃,像是在斟酌词句般的唐纳德说到这里顿了顿,这才接着说道。“但我在此可以保证,既然是那外来巫师导致了惨剧的发生,那么所有逝者的冤屈都将得到伸张,我麾下的锐隼军团将会成为最终执行的有力保障!”

    等唐纳德的话说完之后,歪着头像是在思索般的年轻巫师,片刻之后才点了点头说道。“我认识你……你是锐隼军团的唐纳德,我会告诉导师此事是你负责的……”

    瞅着着站在那里形象极为凄惨的年轻巫师,虽然他的口齿极为含混,面颊的肌肉也在不住的抽搐,但卡洛多倒是终于确定他便是整个高塔之地年轻一代成就最高的那个人,岚摩多大师的弟子达到了五级初阶的符阵师德米岚!

    明白到刚才自己被其撞开乃是他脚下那符阵所具有的效果,卡洛多心中的恼怒也便顷刻间消散。

    只是认出来之后,怔怔的望着抱着那女孩尸体缓缓离开的德米岚,思维能力却是当了的机的卡洛多片刻之后才骇然的开口说道。“这、这人……他是德米岚?岚摩多大师的弟子德米岚?”

    有些恼怒的瞥了他一眼的唐纳德,很是不愿意搭理治安总署的这家伙,不单单是因为他的级别跟自己差距过大,最为关键的便是虽然此次事件的处置权虽然被自己抢来,但无论如何也无法绕开这个家伙所管辖的范围,以后说不得要在很多方面依靠他来提供讯息和资料。

    所以按捺着心中的不耐,干咳了两声的唐纳德这才摆出了在官邸之内的态势,挥挥手示意其他人走开冲着卡洛多说道。“刚才那便是天才的符阵师、年青一代的楷模、高塔之地最伟大符阵师岚摩多的得意弟子德米岚,这场决斗最终的结果便是米莉亚家族参与者全部被灭杀,而负责监督整个决斗过程的决斗拥趸者协会成员一个失踪,主裁判官乌理安濒死,而我那不成材的侄子德里亚精神也遭受了巨大的冲击……”

    黎明前就赶到这里来的唐纳德,实际上乃是因为决斗拥趸者协会那主裁决长的原因而获得的讯息,可是等他带着人抵达这里时广场上时,行凶者已然遁走并且没有能够站着的人了。

    并未能得到伤者口供的唐纳德,本能的便迅速做出了相应指示,在查询到行凶者乃是住在二月花酒店的一个外来巫师之后,不但派人将留在那里的金翅巨鹰和铁脊鸟捕获,并且立刻便向最高议院申请了管辖和处置权。

    但听着唐纳德讲述的卡洛多总长,脸色却是越来越难看,几次想要争辩但在唐纳德的气势之下却是不得不保持沉默。

    但他这般的神情也被唐纳德看在眼中,将情况大致说完之后便叹了口气,眉眼之间有着淡淡的不屑。“卡洛多总长,你也不要有任何的意见,那行凶者实力很可能达到了晨曦级的境界,凭你治安总署的实力想来即便是能找到此人的行踪,也是无法对他构成任何威胁的,所以将协助的事务做做好便已经是极大的功劳……”

    听到行凶者实力竟可能达到晨曦级的境界,卡洛多总长不禁是暗自骇然,但听到最后竟是要求自己进行全力的配合,这般越界的行为竟被这唐纳德如此轻描淡写的便一语带过,心中的匮怒也就不由得令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

    只是无论是实力还是拥有的权势,卡洛多却是深知自己并没有跟唐纳德叫板的可能。

    但向来看汉密尔顿家族不顺眼的卡洛多倒是不会当场硬抗,眼珠一转便已然有了打算,在等唐纳德说完之后,便带着自己的下属迅速离开,在安排完各项事务之后便急匆匆的赶往了高塔之地最高议院的所在……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