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270 安排 1

1270 安排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边就是那稳定下来的黑洞,可是围在百米开外的锐隼军团的精锐巫师们,却是正在缓缓的后撤,井然有序。

    虽然雷蒙没有听到命令的下达,可是那为首者汉密尔顿家族的唐纳德面色晦败、投注过来的目光之中所蕴含的愤恨,却是跟其麾下锐隼军团精锐巫师们如释重负、目光之中的庆幸产生了强烈的对比,令他他明白这确实是在后撤。

    之前在跟大议长罗德黎嘉沟通时,他所提出的那一大堆的条件现在想来有些小家子气了。

    当然,他的本意乃是提出这些过高的要求来作为继续谈判的筹码,但雷蒙没想到最高议院的大议长罗德黎嘉却是当即一口便应承下来,干脆而利落!

    只是大议长罗德黎嘉在应许了一切之后,便将她的术法幽印记递了过来,并且还嘱咐雷蒙在远离这里感觉安全时一定要跟她取得联络。

    不清楚为何大议长罗德黎嘉竭力的想要招揽自己,但在那被称之为‘杀戮者战兽’出现之前,督察处的瓦季姆、澜之蛟军团的特沃夫娜都先后对他进行过招揽,其目的何在令他非常不解。

    当然,如果单单从表面现象来揣度的话,象他这般拥有着真身的高阶巫师,对于任何一方势力来说都是非常重要和值得用极大代价进行招揽的。

    可问题就在于,为何当属于大议长罗德黎嘉的澜之蛟军团的特沃夫娜在显露出招揽意图之后,那督察处的瓦季姆便立刻终止了招揽的试图,立刻激发了那幻境想要将他擒获或者说是予以击杀?

    而且之后当自己将这头杀戮者战兽擒获之后,那副议长别洛佐沃竟然摆出了如此的态势想要进行逼迫,但最终却是又轻易的放弃?

    之前那三大议长齐至时,被身周密布的空间缝隙所封锁的雷蒙,虽然并不清楚他们之间所进行的沟通,但仅凭他所看到的情形就可以表明,这最高议院的三大议长彼此之间的意见并不统一。甚至还有着相互间的对抗存在!

    彷如寻常老妇般的大议长罗德黎嘉,给他的感觉是如水般的宁静,但其所透漏出来的那些讯息表明,其对局势有着掌控能力。

    而副议长别洛佐沃看似刚正不阿。但在他的感觉中却是总觉得奇怪,似乎在那张威严的面孔之下隐藏着某种令人不安的因素。

    而淡红色雾团之中的第三议长,虽然不明白为何他出现时会是如此形象,但在他感觉之中却是觉得这家伙反倒比较安全,这般形象倒像是他的一种伪装。

    想到这里的雷蒙神情严肃,他的目光却是依然敏锐的在四处查看,但浮空而立的他还是感觉有些庆幸。

    因为高度的原因,他可以看到身周千多米范围内的一切,因此当那彷如是潮水般后撤的两大巫师军团消失之后,将有些飘忽的思绪收捻的雷蒙。虽然还是满心困惑无法得出缘由,但还是立刻着手那传送符阵的架设。

    直径超过两米的黑洞虽然薄如纸张,但却是会对百米之内的一切形成牵引,所以雷蒙在确定最高议院确实兑现了承诺之后,便释放出巫师之眼对四周保持监控。并且在附近的几座山峰之上也设置了灵敏度极高的各种警戒,以防止遭受偷袭。

    由芯片接管了这些防护措施之后,雷蒙便开始传送符阵的铺设。

    而在距离他两千米之外的一处被隔绝壁障所覆盖的山谷之中,掌控着锐隼军团的唐纳德此时却是将麾下的那些统领全部召来,正在进行着布置。“如果按照大议长罗德黎嘉的承诺,这一手造成灰塔广场惨案的凶徒不但能够脱身,并且由维拉妮卡所操控的杀戮者战兽也将永远无法回归。所以我要求锐隼军团精锐巫师在一个沙漏时之后,进行聚合转嫁强攻术法的准备!”

    十数位锐隼军团的统领听完之后无不色变,骇然瞪大了双眼彼此之间用眼神在进行着交流。

    见此神情却是变得悲愤起来的唐纳德,便用沉痛的声音继续说道。“维拉妮卡是汉密尔顿家族最为卓越的直系子裔,她曾经被副议长别洛佐沃视为未来家族的希望,所以为了能够令她回归老夫希望诸位能够给予全力配合。再次老夫想诸多表达最为诚挚的感谢……”

    说罢深深单手抚胸弯下腰来冲着麾下这些统领们致礼的唐纳德,令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并且等他直起身来之后这些统领门才发现,他竟是眼眶中噙着泪水一副哀痛到了极致的模样,竟是将蕴含着祈求的目光投向了在场的每一位统领,竟是在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统御锐隼军团多年的唐纳德。向来都是一位古板而执着的高阶巫师,象今天这般的态度和表情,在场的诸位不但没有见到过,就是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尤其是他目光之中的那种祈求和哀伤,很是令人心酸,因为在场诸位都清楚知道,操控着那头杀戮者战兽的维拉妮卡不论是在其汉密尔顿家族中的地位,还是说她在其亲叔叔唐纳德的心中,是占据着何等重要的位置!

    但在这些锐隼军团的统领中还是有那老成持重者,在犹豫了片刻之后依然很是迟疑的开了口。“唐纳德大人,我们都清楚维拉妮卡以及那头杀戮者战兽的重要性,可聚合转嫁强攻术法的释放,不但需要得到最高议院的批准,还会折损每一位释放者的寿限,而且锐隼军团之中也没有谁能够承受这种聚合转嫁强攻术法,冒然承受的结果便是当场爆体而亡……”

    斯斯艾艾的说完之后,这统领便愧疚的低下了头去,但他却是说出了在场诸位的心声,令气氛变得极为凝重起来。

    只是眼眶中擎着泪水的唐纳德,却是深深吸了口气再一次冲着这些统领们一一鞠躬致礼,然后才很是沉痛的解释。“聚合转嫁强攻术法的承受者将是本人,而释放聚合转嫁强攻术法的所有巫师也都将在事后得到汉密尔顿家族弥补折损寿限的药剂,为了杀戮者战兽以及其操控者维拉妮卡,老夫便是爆体也不能放弃这最后的机会,还望诸位能够体谅……”

    话语之中的绝然令在场的这些统领无不愕然,但唐纳德却是紧跟着说道。“老夫也知道释放聚合转嫁强攻术法是严重违背最高议院相关禁令的,但不管老夫是作为锐隼军团的统御者,还是说作为维拉妮卡的亲叔叔,即便老夫仅仅是作为一个关爱族中晚辈的长者来说,只要有任何的机会能够挽救维拉妮卡,老夫都在所不辞,一定会竭尽全力!”

    此番话语的说出,终于令在场的这些统领为之而感动,虽说没有谁高呼应承,但却是将右手成拳捶打在胸口,逐一来到唐纳德的面前冲着他郑重施礼,这才转身前往其麾下所隐藏的地方,去进行交代以及安排。

    放低了姿态恭送着麾下这些统领们离开的唐纳德,等他们安排妥当的讯息反馈回来之后,这才将脸上的泪水擦干、将泪痕抹去,然后才来到隐藏在地下石窟之中的别洛佐沃面前。

    被设置了重重禁制的石窟之中,神情严肃的别洛佐沃在允许唐纳德进入之后,就将这石窟彻底封闭才允许他开口。

    神情间已经再无半点悲哀和伤感的唐纳德,在向别洛佐沃汇报情况时却并没有注意,其身后那石窟角落有着淡红色的雾气正在从岩壁中缓慢渗出……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