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320 扎营 1

320 扎营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昂昂昂……

    突然被年轻御手抽了一鞭子的陆行蜥,发出了恼怒的吼声,巨大的脚掌在地上开始了蹬踏,同时也越加的减慢了前行的速度。

    “小莫斯,别抽了!已经连续走了三天下来,这头驭兽也累了!”坐在年轻御手旁边的老头,呵斥了完之后就转头冲着车厢里喊了起来。“雷蒙大人,驭兽有些疲惫,是不是今天还是扎营休息一下啊?”

    被用特殊材质建造的车厢,根本无法感受到任何颠簸,但从驾乘位置传来的呼喊,却可以让车厢里的人清晰的听到。

    “大叔,大叔!”坐在车厢角落里正在玩着玩具的小丝塔茜,听到了喊声以后就立刻冲着坐在旁边的雷蒙叫嚷起来。“老谢克问要不要扎营休息!”

    缓缓睁开了双眼,被从冥想中唤醒的雷蒙眨巴着双眼,在适应了车厢里的亮度以后,很快就明白了一切。

    “老谢克,那么还是找个地方扎营吧,后面的路还要走好多天的,别真的惹毛了这头陆行蜥。”扬声下达了指令的雷蒙,微笑着冲着小丝塔茜竖起了大拇指,算是对于她的乖巧做出的称赞。

    可是就在雷蒙给御手下达指令的同时,已经低下头继续给怀里的玩具娃娃梳头的小丝塔茜,却根本没有注意到的雷蒙的赞扬,让雷蒙那竖起的拇指变得尴尬起来。

    讪笑着伸了个懒腰,在将侧窗支起来以后,雷蒙就扭动着发酸脖颈活动起了身体。

    连续三天的赶路,是因为雷蒙急于赶赴利蒙城而下达的指令,但是这一次选择的陆行蜥,却显得有些不太愿意配合,竟然开始闹起了情绪,这倒是让雷蒙有些意外。

    窗外是一望无际的绿色丘陵,因为已经离开了人类聚集的地区,所以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生长的极为茂盛的灌木和野草。

    甚至在远处山丘的顶部,雷蒙还看到了一只直立起来眺望这边的野鼠,在紧张的注视着庞大的陆行蜥,像是随时准备逃跑。

    但刚刚陶醉于野外景色的雷蒙,耳边却突然传来了小丝塔茜柔嫩的嗓音。“大叔,大叔!你看我编的辫子好不好看?”

    暮然出现在眼前的玩具娃娃那黑色的头发,已经被小丝塔茜用黄色的绒线编出了十多条麻huā小辫,搭配着玩具娃娃那漂亮的面孔,倒是别有一番味道。

    但心思根本就没有放在上面的雷蒙,还是随口夸赞起来。“用黄色的绒线编出来的辫子,还不错,满漂亮的。”

    “哼哼!大叔你坏!你根本就没仔细看!”仿佛感觉到了雷蒙的敷衍,小嘴立刻嘟了起来的小丝塔茜,直接将玩具娃娃抵到了雷蒙的眼前,用她那白嫩而有些婴儿肥的小手指着那些辫子气恼的大嚷。“这边的三条是用的金黄色,中间的几条我用的是淡黄色,而最边上的绒线全部都是用的米黄色!”

    几乎戳到了眼睛的玩具娃娃,令雷蒙赶紧将身体后仰,而在听完了小丝塔茜的讲述以后,雷蒙更是有些哭笑不得了。

    金黄,淡黄,米黄……

    不细看根本就无法分辨的颜色,令雷蒙受到了小丝塔茜的嗔怪,无奈的雷蒙只好将玩具娃娃抓在手里仔细查看一番,这才让小丝塔茜的脸上重新绽放出了笑容,变得开心起来。

    终于放过了雷蒙的小丝塔茜,很快就被窗外的美景所吸引,撅着屁股扒在侧窗口,面对着眼前那些郁郁葱葱的植物,出起了神来。

    而速度变得极慢的陆行蜥,也终于被御手喝止了前行,终于在一个较大的土丘前停了下来。

    “雷蒙大人,您看就在这里扎营行不行?”依然还是老谢克开的口,这个据说是拉姆城堡最好的御手显得十分老练。“旁边不远处就有条小溪,四周也没看到大型野兽出没的痕迹。”

    “你安排就行了。”随意的回应着,挪动着身体的雷蒙将窗口的位置让了出来,否则视线里总是出现小丝塔茜的那丝质的小内裤,这让雷蒙总是觉得有些不合适。

    “好嘞!”回应着雷蒙的指令,老谢克立刻就开始了安排。“小莫斯,你负责将营帐跟栅栏竖起来,然后记得点好篝火,我拿着鱼竿赶紧去小溪里钓上几条大鱼,今天晚上给你尝尝我拿手的鱼汤!”

    “怎么又是我扎营啊,你老是占我的便宜”有些郁闷的嘟囔起来,小莫斯显得有些怨气。“老谢克,以后不跟你一起出来了,每次都是让我一个人当苦力!”

    “嘿嘿,要是你能钓到鱼的话,就换我去扎营”已经扛起了鱼竿的老谢克,却在从侧窗边上经过的同时,大笑了起来。“没有鱼的话晚上拿你炖汤也行!”

    被老谢克的理由直接打败,但嘴里还在嘀咕着的小莫斯,却不再要求交换工作了,而是开始从陆行蜥的尾部开始搬东西,准备开始扎营。

    正好是面对着小溪的侧窗,让小丝塔茜很快就忍不住跑出了车厢,出现在了老谢克的身边,开始观看他是如何钓鱼的。

    而坐在车厢里没有出来的雷蒙,则是在仔细的对比着精神力液化的几种方式,试图通过芯片分析以及他的经验,可以选择出最为适合他的一种。

    虽然之前芯片就根据精神力液化所使用配套药剂的不同,将苔丝女士所给予的方式选为了最佳。

    但因为这种方法所需要配套的药剂,全部都是属于古代巫师的药剂配方,里面不但原材料的种类繁多,而且时间过去了这么久,雷蒙也不太敢肯定使用了当今的药剂材料,就一定能够让他将这几种药剂配置出来,并且达到古代巫师们所使用的标准。

    而由摩里斯提供的五种方法里面,最让雷蒙动心的则是里面有着适合于潜质为中等、但有着植物系亲和的最佳方案,并且最令雷蒙动心的,则是摩里斯给能够给予的药剂,也都相当于是为这种方案所量身定做的。

    陷入了犹豫之中的雷蒙,很快就皱起了眉头发出了苦叹。“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