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675 诡异的小萨莉

675 诡异的小萨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蒙在遇见这个名叫萨莉的小女孩的时候,就知道他碰上了麻烦,可是他没有想到他所遇见的麻烦会如此之大!

    在借着捉迷藏的名义与小萨莉背道而驰的三个小时之后,他就被突然出现在身边的小萨莉吓坏了。

    全速飞行这么久,要是再加上小萨莉那诡异的速度来说,雷蒙无法想象她是如何找到准确的位置最终出现在面前的。

    幸好还处于兴奋、激动、心情非常好的小萨莉仅仅以为是雷蒙找错了方向,所以才会悲哀到一个人躲在大树之下苦恼。

    面对着满脸惊讶眼都不眨的雷蒙,小萨莉拍了拍他的肩膀很是宽宏的安慰道。“不要沮丧,最、最、最可爱的小萨莉是很难被找到的,你没有能够一次找到我是正常的表现,就连我的小狗狗也是花费了很久才知道怎样才可以找到我的……”

    突然出现的小萨莉已经令雷蒙十分的骇然,她再一次随意的就触碰到他的身体在肩膀上拍的这一巴掌,更是令雷蒙有些毛骨悚然。

    “不要这样哦,只不过是一次失败而已,爷爷教导我失败了不要怕,但一定要记住教训以后不再犯就可以了……”

    小嘴嘟着在雷蒙面前晃悠着的萨莉,说到她爷爷的时候表情变得郑重起来,但片刻之后她的小脸就苦了下来,斯斯艾艾的盯着雷蒙手里抓着的那一根肉肠,小嘴吧唧了起来。

    茫然的注视着眼前这个小萨莉,许久之后在她的表情变得恼怒起来之后,雷蒙才反应过来将手里的肉肠茫然的举了起来。

    雷蒙确信他的眼都没眨,但手里的肉肠却已经消失了,而面颊都被撑的鼓了起来的小萨莉,却是努力的咬合着,过了许久这根肉肠还是无法在雷蒙的注视之下被她咽下去。

    即便是被撑得双眼翻白,可是小嘴却是抿的紧紧的,暗自叹了口气的雷蒙只好将腰囊里的水壶递了过去,然后转过了头去,不再去看她的窘态。

    不知道被噎的快要给卡死的小萨莉最终是如何将那根肉肠消灭的,但大口大口灌水的声音是清晰可闻,因此在雷蒙转过身来之后,那摊开在眼前的小手却还是让他有些吃惊。

    “最、最、最可爱的萨莉还饿……”

    油乎乎的小手上再次出现了一根肉肠,这一次自己转过身背对着雷蒙的小萨莉,却是畅快的大嚼了起来,竟然已经反应过来将她的吃相避开雷蒙的视线。

    没有敌意,但实力无可判断的小女孩萨莉,最终这顿晚餐却是令坐在大树之下的雷蒙极其的郁闷,因为他发现这小女孩胃口是如何之大了。

    三十根肉肠,四十个火烈鸟蛋,加上十品脱的调和果汁,再加上一整条烟熏的火腿,全部被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塞到了肚子里。

    看着那再一次摊开放在面前的小手,忍无可忍的雷蒙终于吼了起来。“你已经将我三个月的食物都吃光了,现在我这里除了清水以外,就没有任何可以塞进你肚子里的食物!”

    “人家还饿嘛……最、最、最可爱的萨莉难道连吃饱的要求您都不能满足吗?”

    可怜兮兮的表情,清脆但却是带着哀求的口吻,最终换来的只是雷蒙那装有压缩清水的容器。

    上百升的清水也被小萨莉喝的一干二净,因此当小萨莉再一次用这哀求的眼神看过来的时候,雷蒙只能是翻了翻白眼彻底闭上了嘴。

    见装可怜没有效果,撅着嘴蹲在雷蒙面前仔细观察着他表情的小萨莉终于放弃,低声的嘟囔起来。“才吃了一成饱而已,早知道出来会饿肚子就该在家的时候多吃一些了……”

    见这满脸幽怨的小萨莉竟然挥手之间便取出了帐篷,心知不妙的雷蒙当即便开口喊了起来。“你帮我消灭了蜂群,我陪你玩过了抓迷藏,甚至还请你吃了一顿不算饱的晚餐,你是否该回家去睡觉!”

    “嘻嘻……爷爷要半个月之后才会开门,我就算现在回去也只能跟我家的小狗狗在一起,但它身上的味道不好闻,会把香香的萨莉给熏臭掉的,所以我拒绝回家睡觉!”

    说话间小萨莉就将那帐篷展开,很快在雷蒙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高达三米的圆顶帐篷,说了声“晚安”她便钻了进去。

    呆呆的望着面前这一个庞大无比的帐篷,许久之后雷蒙的低声咒骂了起来。

    食量绝对是魔兽级别的,而且要是没有猜错的话,在这个小女孩身上还携带着储物戒指之类的东西。

    而且按照她所透漏出来的信息,她爷爷应该是处于某种暂时忙不到她的状况,所以她才会在梦魇世界的北疆四处乱逛,并且即便她本人的实力没达到黎明巫师的阶层,但她的身上就一定存在着某种强大的术器!

    想了又想,最终确定惹不起的雷蒙决定连夜离开。

    不管是面对这个小女孩萨莉,还是她的那爷爷,雷蒙相信他的实力都不足以令他能够抵御这种潜在的风险,因此远远的遁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收捻了声息,远离了那帐篷之后雷蒙便展开了速度,一路上将他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加以收捻,并且还故意潜入了一条大河之中在水底潜行了数公里之远,才再次更换了方向继续远遁。

    连续高强度的一整夜就在这样的奔波中渡过,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他已经远遁了上千公里,从鸟语花香景色优美的平原地区,遁入到了梦魇世界的绵延山脉,最后在找到一个山洞之后,便一头钻了进去。

    散发普通魔兽气味的药剂被洒在了洞口,隔绝气息的力场被施加了两个,令进入了山洞里准备休息的雷蒙终于可以舒缓下他紧张的心情。

    在遭遇了炎皇蜂的山谷中本就消耗了大量的法力,跟着连续的飞行也令雷蒙感觉到了疲惫,因此在确定不会再被小萨莉找到之后,雷蒙便进入了冥想恢复他的法力。

    漆黑的山谷中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可是当雷蒙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却是脸色大变!

    在他设置的警示力场之外,那身穿睡袍的小萨莉正盘膝坐在不远处,双手托腮满脸无聊的打着哈欠!

    但几乎同时察觉到雷蒙醒了过来的小萨莉,却是当即跳起来在他面前挥动着小手,兴奋的叫嚷起来。“呀!你终于醒了啊!”

    愕然的坐在原地没有动弹的雷蒙,立刻便调取出了芯片的记录,可是监控着洞里一切的芯片记录之中,却根本就没有小萨莉的任何记录!

    “见鬼了!”不由自主的喝骂起来的雷蒙,感觉浑身发冷,充盈的法力也无法令他感觉到安全。

    可是眉眼间的喜悦不似作伪的小萨莉,却是跟着便撅起了小嘴,很是有些困惑的歪着脑袋嘟囔了起来。“可是我不记得说继续玩捉迷藏的啊,你怎么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就跑了呢……”

    “你在睡觉之前说过的,我躲你找!”

    雷蒙的坚持令小萨莉挠起了头来,很是疑惑的在面前晃悠着苦思冥想起来,但最终还是有些不确定的开了口。“没有呀,我记得之前说过捉迷藏不玩了的……”

    看着在警示力场之外晃悠的小萨莉,雷蒙只能坚持到底。“你确实说过我躲你找的!”

    狐疑的打量着雷蒙的眼眸,片刻之后双手一拍的小萨莉便放弃了争执。“好吧!就当是我忘了!现在最、最、最可爱的萨莉饿了,请您先填饱她的小肚皮……”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