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680 大意

680 大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迟滞力场、重力立场、衰弱力场所独有的光芒,令被黑色浓雾所包裹的亚力海姆在空中散发出了绚烂的色彩,烧包的造型如同是夜空中靓丽的风景,但实际上他已经快被气爆了。

    大战临近之前,隐忍了数百年的他才好不容易抓住这次机会,将独自跑出来的小萨莉堵在了那山谷里。

    多年豢养的魇魔,加上借来的几件专门针对小萨莉防御措施的术器,倒是完美的解决了小萨莉所有的防御手段,可是这个陪着她玩了两天的黑袍巫师竟然如此的强悍,不但将魇魔一招消灭,还冲破了那屏蔽力场带着小萨莉一起跑了!

    越想越是郁闷的魇魔,已经不惜将多年积攒的梦魇迷雾调取了出来,以便提升速度以尽快追上前面的家伙。

    可是这个看不出境界的黑袍巫师却是极其的狡诈,一路上不但不停的在设置力场陷阱,并且那具有爆炸能力的古怪术法,虽然威力不大却是带有着麻痹的效果,令他数次想要逼近施展的术法被打断。

    唯一令亚力海姆比较安心的,则是这个黑袍巫师一定跟家族没有太大的关系,虽然他的速度还算不错,但他所逃窜的方向却与家族的古堡背道而驰,竟然是在往大军汇集的方向逃窜。

    但这个滑如泥鳅、根本不正面迎战的黑袍巫师到底是达到了何种境界,追了大半夜的亚力海姆却依然无法搞清。

    普普通通的力场陷阱,稍有点威力的爆裂术法,术法运用的技巧算是十分的娴熟,但至始至终却无法通过这些判断出他的真正实力。

    越追越是恼怒,亚力海姆在发现这黑袍巫师的耐力并不比他差之后,终于忍不住给他的几个朋友发送了讯息,让他们能够看在多年的情分上过来帮一把手,因为时间再拖下去是要会出问题的……

    初生的旭日撕破了黎明,令视野内的一切都被渲染的生机勃勃,可是这对于夜行性的骕魇兽来说,却是一个不好的征兆。

    因此当亚力海姆看到了远方的巍峨山脉之后,他终于决定将最后的手段也拿出来,必须尽快解决眼前这个黑袍巫师将小萨莉带走,否则闯入冷蝰蛇的地盘后果更为难料。

    “嘭”的一声闷响,被浓雾包裹的亚力海姆突然间消失在了空中,而一直保持着警戒的雷蒙也当即变换了方向。

    身形一晃便横移了十数米的雷蒙,在气机的锁定之下他无需回头便可以知道,亚力海姆已经出现在他刚才停留的位置,如此的伎俩初始还有着威胁,但在亚力海姆施展了两次之后便再没有用处了。

    速度已经被提升到了极致,可是却依然无法将双方的距离有效拉开,满脑子都是在苦思如此甩脱亚力海姆的雷蒙,这一次却是失了算。

    还在急速前行的雷蒙视线里不再是那巍峨的山脉,因为一团浓雾已经挡在了面前,愕然止住了冲势的雷蒙心跳徒然加速,因为从那浓雾中所涌过来的一缕雾气,令他察觉到了危险的袭来。

    石之盾被释放了出去,可是仓促之间所形成的离体护盾,在这几乎看不到实体的雾气侵蚀之下却像是遭受了强酸腐蚀一般,稍一抵御便彻底消散。

    但石之盾的阻挡也为雷蒙换取到了片刻的时间,令他身体横移便可以再次变换方向。

    可是这一次在横移之后,随着“嘭”的闷响传入了脑海,雷蒙发现他已经不能再跑了。

    不知道亚力海姆施展了什么样的秘法,十数个亚力海姆的虚影已经将他围在了半空,虽然这些身影并不凝实像是虚影一般,但雷蒙却无法判断哪一个才是他的真身。

    十数个虚影中都有着术法光芒的闪耀,一时间四周的能量都变得有些紊乱起来,被刚才那一缕雾气的威力所慑的雷蒙,将防护力场强化了之后其手中的爆裂弹珠也被他迅速提升着强度,

    距离雷蒙只有十数米的距离,正好是术法威力最强的攻击范围,但亚力海姆将雷蒙逃跑的路径全部卡死,令他不得不准备正面交锋。

    正前方的雾状虚影逐渐凝实,片刻之后就显露出了亚力海姆那半人马的形态,而剩下那些虚影则凝聚成了一模一样但气息稍弱的傀儡,但每一个傀儡的面前都已经是构建好的术法,却是已经准备激发。

    表情狰狞但却还想保持风度的亚力海姆,眉心的独角上萦绕着莫名的荧光开了口。“带着我家最可爱的小侄女萨莉跑了这么远,怎么不跑了啊?”

    瞥了他一眼的雷蒙没有吭声,四周这十多个模样与亚力海姆完全一样的傀儡像是一种分身的存在,虽然看起来仅仅只有一级巫师的实力,但它们那被凝聚起来的术法在雷蒙的判断中,却显然具有独特的功效。

    十多种不同的术法,一时间根本没办法进行详细分析,而亚力海姆眉心独角上所萦绕着的莫名荧光,雷蒙却是知道这是骕魇兽所具有穿透效果的种族天赋,硬接的后果十分严重!

    施展了秘术将雷蒙拦下来的亚力海姆,见雷蒙没有给予回应,当即便打消了继续奚落的念头,其眉心独角上所萦绕的光芒瞬间大亮,一道幽光便直击而来。

    而亚力海姆的分身则是将准备好的术法当即释放,数十道不同光泽的术法便将雷蒙笼罩,根本就没有躲闪的可能,逼着他必须硬抗。

    但已经知道骕魇兽所具有的种族天赋效果的雷蒙,手指间所凝聚的爆裂弹珠却是没有砸向亚力海姆的本体,而是被砸向了他的左侧,在半空中就爆发了开来令其左侧的两道傀儡术法被抵消。

    而紧跟在暴力弹珠之后的雷蒙却是硬扛着术法湮灭所产生的紊流,试图将亚力海姆所施展的天赋幽光避过。

    但骕魇兽所独有的天赋术法却是在与雷蒙擦身而过的瞬间,被狂笑着的亚力海姆调整了方向,虽然被雷蒙避开了大半,却依然有一缕从他的左肩擦过,顷刻之间便突破了他的防护力场,在他的肩头爆裂了开来。

    像是被强酸所浇,刹那间雷蒙左肩的皮肉就消失殆尽,闷哼一声的雷蒙眼眸里闪过厉色,毫不犹豫的右手成刀便将他的左肩连着手臂一起削掉!

    掉落下去的左臂不等落地就已经彻底消失,元素化的身躯虽然痛感可以被控制,但徒然缺失的手臂却令雷蒙暴怒!

    身形一晃无数根蛛丝便在空中出现,如同是一根根钢索扎进了亚力海姆的那些分身体内,顷刻之间便将这些分身傀儡全部粉碎。

    而扎向亚力海姆本体的蛛丝却是如同锋利的刀刃,形成网状之后便兜了过去,而那一把符文匕首,也被他连续挥斩,一道道刀芒如有实质一般紧随在蛛丝之后。

    而那看到一击奏效的亚力海姆,他的笑声却是在十数个分身傀儡被毁的同时戈然而止,因为那分身傀儡与其心神相通而同时也遭致了重创。

    但就在亚力海姆闷哼出口的同时,网状的蛛丝便罩在了他身上,在将他的防护力场向内挤压的同时,那几道符文匕首所形成的刀芒却是直接切入了他的身躯,在受到防护力场抵消之后在他的体表留下了尺许长的血口!

    没想到会遭受如此凌厉的反击,亚力海姆不由得有些发懵,但痛彻心扉的痛楚令他在大吼的同时,枯枝般的双臂却是再次合击,伴随着一声嘭声的出现,汹涌如狂涛般的冲击波便向着雷蒙的方向袭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