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686 补偿

686 补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萨莉的爷爷盖茨比在雷蒙跟进去之后,便挥手将那扇大门关了起来,在走向房间角落的同时吼了一声便算是交代。“在这里等着,我还有个试验没有完成!”

    说完之后便急匆匆的走到了房间的角落,掀开那里的幕帘钻进去的盖茨比就将雷蒙晾在了房间里。

    话都没有能够说的雷蒙有些郁闷,但片刻之后也只能是苦笑,前行了几步开始观察这个房间。

    长方形的房间里左侧贴着墙的高大的木架之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盒子,而右侧的长桌上则是乱七八糟的试验器皿,而地上则摆放着不少还没有被启封的木箱,这些被随意堆在一起的箱子上还有着统一的蓝色标志,像是某一个商业协会的徽标。

    因为没有发现椅子的存在,所以雷蒙便只能是站着,但在想到盖茨比那一身满是污渍的长袍之后,雷蒙便调取了芯片所保存下来的视像资料,进行着回放查看。

    在回放的视像资料中显示出了盖茨比的那件长袍,在雷蒙进行了局部放大之后,那些新鲜的污渍倒是令他有所收获。

    袖口的红色印记像是一种溶剂,是溶解几种特殊金属时才会使用的,而在他手肘所出现的淡黄色印迹,则像是一种弱酸性的溶解液,雷蒙以前在配置药剂的时候就多次使用过。

    片刻之间的见面,加上小萨莉所说过的关于她爷爷盖茨比的一些零碎信息,雷蒙也就对这个实力无法猜测的盖茨比下了简单的定义。“脾气暴躁、不修边幅并且长时间都待在试验室里,药剂配置的水准不会低,但总体来说属于不擅于与人相处的类型……”

    被幕帘遮挡的角落,雷蒙知道应该是往盖茨比试验室的,但既然没有被邀请那么里面一定是不能乱闯的。

    而身后的大门也被紧闭,虽然上面的警示力场级别不高,但作为客人来说也不是可以出手进行破坏的,所以等待了许久都没有看到盖茨比出来的雷蒙,便只好随便找了个干净点的地方,盘膝坐了下来。

    几个小时之前消耗了大量的法力,而左臂也失去的雷蒙想了下便施展出了巫师之眼的术法,令芯片保持对四周的监控之后就闭上双眼进入了轻度的冥想,开始恢复他的法力。

    环境中游离的能量开始了汇集,面色苍白的雷蒙脸色逐渐恢复了一丝血色。

    但很快就沉浸在冥想之中的雷蒙却并不知道,在他进入了冥想之后不久,星炎犬安德鲁便出现在幕帘后面的房间里,冲着正通过某种奇异的术法观察他的盖茨比躬身行礼,跟着就立刻开始了详细的情况汇报。

    “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了,被他所提前设置的符阵如果启动,他可以不需要舍弃小姐就能脱身……”

    “你确定他一定不会舍弃小萨莉?”

    “这个真的不好说,那两头鹰隼兽应该是才晋级的,但那只毒蝎实力要比他强了不少,而且亚力海姆看起来伤的很重,但还是可以对他造成威胁的……”

    “四个黎明巫师的夹击之下,他怎么可能逃脱!你是不是太高估他的实力了?”

    盖茨比的质疑令星炎犬安德鲁挠起了头来,片刻之后才继续解释。“应该说他术法施展的非常巧妙,实战经验也远远超过了亚力海姆这些人,并且我很肯定他不是本土的巫师,因为身上的气息不对……”

    安德鲁最后的说法令盖茨比露出了诧异的表情,最终却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抽动了一下。“一个外来的巫师,在这北疆竟然敢与人交手,要么就是胆子太大要么就是不知死活!”

    坐在盖茨比对面的安德鲁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只好在那里憨笑着挠头。

    “不管怎么说也是他救了小萨莉,该给的补偿还是要给的,”语气变得坚决,但脸上的表情却变得有些诡异起来的盖茨比,想了想便对星炎犬安德鲁下达了命令。“将放在库房最里面的那三个箱子送过去,让他自己选择,记住你不要给予任何的提示!”

    脸上的笑容变成了愕然,站起身来的安德鲁有些不确定的开了口。“那装有断臂的三个箱子?”

    点了点头的盖茨比语气变得有些诡异。“嗯!要是他选了星魔的手臂,那么你再带他进来,否则此事就到此为止!”

    脸色同样古怪的星炎犬安德鲁点了点头,便转身走向了另外一条通道,很快消失在房间里。

    而坐在那里没有动弹的盖茨比,则是挥手之间就令面前的投影放大了许多,可以将雷蒙身边的一切都显示出来。

    仔细的观察着坐在那里的雷蒙,很快当安德鲁捧着三个箱子出现在投影中之后,盖茨比才将投影的范围缩小,令雷蒙的面部被放大以便于他的观察。

    而被芯片警示而苏醒过来的雷蒙,睁开双眼之后便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星炎犬安德鲁。

    见此站在不远处等待的星炎犬安德鲁,这才走了过去将捧着的三个箱子放在了他的面前。

    脸上带着很是古怪的表情,星炎犬安德鲁指着三个箱子很是郑重的冲着雷蒙解释。“这是我家主人盖茨比为了酬谢你对小姐所提供的保护而提供的三种生物手臂,每一种都是可以令你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的。”

    刚从冥想中苏醒的雷蒙思绪还有些乱,可是面前这三个被用符文封印的箱子里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却是隐晦而强大,并且那莫名的心悸之感也令雷蒙皱起了眉头。

    “这三个箱子里装的是炎兽、星魔和精灵之子的手臂,”蹲下身来的星炎犬安德鲁指着三个箱子介绍完之后,脸上的表情就变得更加古怪了。“虽然三种手臂以你的实力都可以顺利融合,但融合时所需要承受的痛苦以及最后获取的实力提升差异很大,所以你需要慎重考虑。”

    “融合?”愕然重复着安德鲁所说的这个词汇,雷蒙很是有些诧异。“难道说盖茨比大人的意思是让我从中选一个来替代我失去的手臂?”

    “是的,这是我家主人经过多年的研究才确定可以使用的方式,虽然风险还是有一点,但成功之后所获取的实力提升却很大,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接受。”

    仔细观察着安德鲁的表情想要从中获取些有用的信息,但片刻之后雷蒙就知道这是徒劳的,只好指着三个箱子开口问道。“那么哪一种提升的实力最多?”

    摇了摇头伸手将三个箱子打开的安德鲁,指着里面那像是手臂般的东西笑了起来。“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我现在只能说在你选好了之后,我会进行详细的解释!”

    安德鲁的解释令雷蒙若有所悟,这才将视线投注到箱子里开始仔细查看,只见箱子中三根断臂都是带着完整的手掌,看上去就如同是刚被砍下来一样新鲜。

    没有从安德鲁这里获得任何提示,但雷蒙相信盖茨比所给予东西一定不会差。

    因此调取了芯片里有关这三种生物的资料进行查看的雷蒙,手掌也在三个箱子里的断臂之上拂过,对比着芯片所提供的资料进行感受。

    炎兽是一种强大的火属性生物,实力介于三极到五级巫师的程度,最强大的则可能达到六级巫师的层次。

    而精灵之子并不是特定精灵的称谓,而是精灵中皇族的子裔都可以使用的称呼,所以箱子里的这根手臂到底属于哪种精灵的,雷蒙一时间无法确定。

    但当雷蒙的手掌拂过那据说是星魔的断臂时,箱子里那银白色的断臂开始了闪耀……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