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弟兄们威武87!老五拜谢给位的支持!

弟兄们威武87!老五拜谢给位的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俺辛老五从来都没有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月票啊!!!!

    4月底的最后一天,单章求票的数量是102票!

    5月的第一天,俺辛老五厚着脸皮第二次发单章求票,结果不到10个小时竟是52票之多!

    所有的给老五投票的兄弟们、姐妹们、老少爷们们,俺辛老五向你们拜谢!

    感激诸多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虽然老五这个月没办法再每天爆发,但老五一定会让大家能够看到老五的努力和诚意!

    什么都不说了,月底月初这么多的投月票的朋友们,你们每一个人老五都会记住的!

    感谢!感谢!

    如果手里还有保底月票的朋友们,还烦请您手指轻点,将那珍贵的月票投过来~当然,要是砸过来俺老五也接着~

    兴奋的有些过头,老五先出去催催寒风冷静冷静,然后就去赶紧码字……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