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096 明确

1096 明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要强忍着但却是很难忍受的痛楚,令将拳头塞在嘴里的扎克利手背上满是深深的牙印,但在雷蒙完成了最后的步骤将他受伤的部分包扎好之前,已然还是无法抵御那剧烈的痛疼而晕厥了过去。

    就站在雷蒙身边目睹了药剂配置全过程的沃伦大学者,虽然没有开口致谢,但他眼眸里的感激还是有的,所以在将扎克利抱进送进房间休息之后,便迅速回转来到了雷蒙的面前板着脸开始讲述配置那能够修复精神空间的特殊药剂所需要的材料。

    十数种出自于高等位面的珍惜材料,价值都相当的不菲,并且最为关键的一种材料竟是那诞生于时空之海的洋流花。

    “先说好!材料就算是由你来提供,但作为老夫出手炼制的代价则是需要额外收取三成的报酬,而且无论是否能够炼制成功,老夫都不承担责任!”

    听到还需要收取三成的报酬已然有些恼火,而最后竟然说还不保证能够配置成功,这便令已然放低姿态的雷蒙有些难以接受。

    可是这摆出了‘如果你不同意便拉倒’表情的沃伦老头,却是摆出了一副无赖的架势,因此按捺着心里烦闷的雷蒙思索了下才开口问道。“沃伦大学者,那请问这种能够修复精神空间的药剂您配置过几份?”

    “老夫钻研灵魂以及精神空间数十年之久,这种能够修补低阶巫师受损的精神空间的药剂配方,可是老夫穷经皓首无数年的努力之下的成果!”

    傲然的回答完之后,沃伦老头便仰起脸来像是因为遭受怀疑而变得恼怒。

    但他却是没有提及曾经配置出多少出来,并且那隐隐的意思还表明这种药剂只是‘理论’上有效,但眼前却是也只有相信他的能力,以及这种药剂真的有效,因为那老妇已然没有时间再去慢慢等待。

    因此在将相应的材料取出之后,雷蒙便盯着沃伦大学者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道。“这里是足以配置出两份药剂的材料,三成的报酬我也应许,还请沃伦大学者立刻便开始配置!”

    随着雷蒙的开口,而在沃伦老头面前的桌上便出现的被精心保存的各种材料,数量之多令满脸傲然的沃伦大学者差点惊掉了下巴!

    各种材质的容器之中,全部都是他之前所说出来的那些材料,并且无需进行检查仅凭肉眼的观测便能够知道其品质绝对符合要求!

    终于无法再淡定下去的沃伦老头,站起身凑上去逐一的查看,表情也变得无比的欣喜和热切,甚至眼眸里都闪耀着彷如饿狼般的亮光,有些失态般的喃喃自语起来。“天呐!天呐!天呐!竟然真的能够凑齐这些材料!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

    十数种材料的价值,很难用魔石来进行衡量,但对于雷蒙来说将那可能是路易莎的老妇精神空间进行修复以便能够令沟通进行的重要性,却是远远超过了这些材料本身。

    只是当眼珠发绿的沃伦大学者彷如饿狼般扑上去想要拿取这些容器时,却是被那雷蒙设置在这些容器上的排斥力场给推开,当即便恼怒的抬起头来瞪着雷蒙,仿佛他才是这些物品的主人一般。

    当做没有看到沃伦老头目光中的愤怒,在身边那安置老妇的躺椅扶手上轻敲起来的雷蒙,语气变得有些阴森起来。“可是你连她的情况都还没有检查,难道你这么肯定所炼制的药剂就能够修补她的精神空间?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有打算救治这个老妇?”

    闻声愣了一下的沃伦大学者,却是冷哼了一声。“小子!这个老妇就是纽曼家的那小丫头路易莎,老夫当年没有能够帮得上忙,但之后这些年她都是变化可以太清楚不过了!一个月前老夫还亲自过去检查了她的状况,难道说你比老夫还要熟悉?”

    脑袋里嗡的一声!

    脸色顷刻间就变得煞白,心脏彷如徒然停止了跳动一般的雷蒙,竟大张着嘴却无法呼吸,胸中那种感觉也不知道是憋闷还是欢喜,还是说之前的猜测得到证实之后反倒有些难以接受如此的现实。

    气息徒然变得如此的雷蒙,令站在那里的沃伦大学者眼眸里闪现一抹悲哀,他咂巴了下嘴便感慨到。“哎……雷蒙是吧,赶紧让老夫去配置那药剂,虽然老夫没有能够亲手配置过这种药剂的配置,但这么多年的研究和对结果的推演,老夫相信即便无法令这丫头延续生命,但想来短暂的恢复神智还是应该可以的……”

    脑子里一片的混乱,神情茫然的雷蒙机械般的抬手取消了那排斥力场,跟着便缓缓的蹲了下来,怔怔的望着她那衰老的模样,一时间百感交集。

    收取了桌上物品的沃伦,却是在叹了口气之后便大踏步的走进了房间的另一侧,在从隐藏在墙壁里的暗橱中取出一些物品之后,便在那角落里设置了隔绝力场开始药剂的配置。

    而蹲在地上怔怔的注视着眼前这随时都将死亡的老妇,神情逐渐变得悲伤起来的雷蒙,情绪变得有些不稳,从他体内所逸散出去的气息便缓缓的推动、拉扯着四周的游离能量,逐渐在身边形成了一个能量漩涡,将他跟躺椅上的老妇环绕了起来。

    能量的氤氲令雷蒙视线里的一切都变得绚烂多彩,而躺在那里鹤发鸡皮的老妇,却是逐渐跟他记忆之中的路易莎相互重合。

    丰满妖娆,神情间有着浓浓风情的路易莎便仿佛在沉睡,不知不觉将她手掌合在自己双手之间的雷蒙,仿佛是在呢喃般的嘟囔起来。“路易莎啊路易莎,在红泽湿地巫师学院时所签署的那份契约,早就已经因为双方实力的提升而被废除,可惜这么多年以来没有想到你会陷入如此的困境,我来晚了、我回来的晚了……”

    虽然当年仅仅是相互利用,但当路易莎的身份有可能变成了自己孩子母亲的时候,雷蒙的心里便无法再将她视为那通过契约跟自己联系在一起的人。

    而随着雷蒙情绪的变化,在老妇路易莎的身后却是逐渐出现了一个虚影,之前那宛如幼女般的精神体竟是再一次的出现。

    她呆呆的望着蹲在那里的雷蒙,眼眶逐渐红了起来,晶莹彷如是透明的泪珠从眼眶中掉落下去,摔在地板上迸溅开来,很快她脚下的那地面上便出现了一小片水渍,并且还在慢慢的扩散。

    宛如幼女般的精神体神情有些茫然,但她的左手还是象之前那般拽着老妇的衣襟,而右手却是在犹豫中慢慢的抬起放在了额前。

    表情非常的犹豫,但这宛如幼女般的精神体在片刻之后便像是下定了决心,那视线所无法看到的嘴唇轻启,微弱的精神力波动便被传递了出去,进入了雷蒙的脑海。

    “妈、妈、妈妈会、会、会死吗……”

    暮然出现在精神空间之内的这干涩而怯怯的轻语之声,令沉浸在莫名情绪中的雷蒙倏然一惊。

    他在将视线上移等模糊的视线恢复了清明之后,这才看到这宛如幼女般的精神体,并且在片刻之后脑海里便再一次出现这怯怯的声音。“妈、妈、妈妈会、会、会死吗……”

    彷如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之感,令雷蒙不忍心将事实讲述出来。“我、我也不知道……但我正在努力的令她能够恢复些神智……”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