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102 崩溃

1102 崩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同是硬闯进路易莎精神空间的雷蒙,虽然他在这里实力遭受到了压制,但任何诡异的存在也无法与他对抗,更不要说是凭借着他这一缕精神力对本体造成任何的伤害。

    只是在看到这位于香消玉殒的路易莎和自己中间的这幼女身体变得逐渐透明,心里一动的雷蒙便想到了一个可能。

    因此他在消化掉这幼女所说的一切之后,便猛然收捻了气息之后,无比紧张的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便是路易莎的女儿克里斯特尔?”

    保持着被路易莎怀抱着的幼女,很是不屑的撇了撇嘴,表情变得十分鄙夷。“克里斯特尔这个名字不好听!但为了母亲可以高兴我才没有表示反对!”

    愣了下的雷蒙,有些哭笑不得。“反对?你凭什么反对?”

    “这有什么!我可是纯粹的精神体存在!虽然血脉传承自母亲和你这个混蛋老爹,可是该知道的一切都被保存在我的记忆之中!”

    幼女表情中有着得意和炫耀,但雷蒙却很难理解。“你怎么会知道自己是精神体?那在路易莎精神空间之外那幼女般的虚影又是什么?”

    “真正是白痴啊你!这精神空间中央的壁障便是可是我设置出来的,没有这个壁障母亲哪里可以存活至今!可是也就是因为这壁障的存在,我被分割成了两个部分,而且很快这里的我就会因为整个精神空间的坍塌而进入到沉睡!”

    语气极为的不恭敬,语速极快的克里斯特尔所说出来的内容,却是令雷蒙变得愈加茫然,很是有些恼怒的克里斯特尔在气恼的跺了跺脚之后,这才开始了解释。

    诞生于八年前的克里斯特尔,实际上在出生前便已然是一个死胎!

    可是因为路易莎在孕育的过程中服用了乱七八糟的各种药剂,所以虽然路易莎腹中的胎儿早就死亡,但已然萌生了神智的胎儿却是以某种奇特的形式,继续在路易莎的腹中孕育。

    而在那死胎被诞下之后,作为路易莎的亲身女儿的克里斯特尔在路易莎神智受损的情况之下,绝然的一同进入了她的精神空间,并且最终为了令她能够存活下去,不得不彷如是自我禁锢般的在这里设置了一个壁障!

    而这种形同是自闭般的举措,也令克里斯特尔不得不将自己强行的分割成了两个部分!

    “陪伴在失去神智的母亲身边的便是我的执念,虽然年龄已经达到了六岁,但却没办法令智力随着年龄而增长,所以随着自闭的母亲一起被禁锢在这精神空间之内的我,反倒是已然有着十四岁的年龄……”

    说到这里徒然咆哮起来的幼女,彷如是发了疯一般的探出手便想要来抓扯雷蒙,可是这般徒然的行为却是令已然香消玉殒的路易莎精神投影彻底消散!

    呀的一声尖叫,没有了路易莎怀抱依托的克里斯特尔,便重重的跌落下去,她那有些通透的躯体也就变得越加透明。

    而保持着之前姿势的雷蒙,见却是双眼一瞪便要发火,可是跌落在地的这克里斯特尔却是缓缓的升起,出现在雷蒙的面前双手直摇,表情中有着歉然。“好了好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不该愤怒的,可是我所说的非常、非常重要!如果父亲大人你不听的话,那么我真的很可能永远都无法再出现在父亲您的面前了!”

    听到‘父亲’这个词的时候,思维顷刻间便陷入了空白的雷蒙,已然抬起的手掌便再也无法落下,怔怔的望着悬浮在面前的幼女,心中虽是百感交集但却还有着诸多的疑惑。

    而瘪下嘴来的克里斯特尔眼眸里闪现出了一抹歉然,表情却是变得无比郑重。

    克里斯特尔这个源于路易莎和雷蒙的孩子,实际上根本便是一个无法被诞下的孩子,因为实力较低的路易莎作为母体来说,根本便无法令她被顺利的孕育出来!

    只是因为某种巧合,所以在路易莎腹中早就已经死亡的胎儿,却是最终转化成了一种极为纯粹的精神体——克里斯特尔!

    极为特殊而奇特的生命形式,诞生不易而成长却是更加的艰难,而她对路易莎有着难以割舍的亲情,所以在路易莎将那死胎诞下之后,她便因为这种血浓于水的情感而不得不追随着失了神智的路易莎一起,进入到她的精神空间里强行封闭之后相依而伴!

    说到这里的克里斯特尔,用她的已然透明的纤细手指,怒吼着指着雷蒙的鼻子咆哮。“母亲太可怜了!她抱着已经死亡的死胎二个月!足足二个月啊!最后那死胎都已经被风干了,她都不许任何人去触碰!而你!我原本该敬重的父亲大人,你就是造成一切的罪魁祸首!你要为母亲的逝去而负责!”

    浑身都在颤抖,挥舞着双手便扑上来拼命捶打着他的克里斯特尔,双眼赤红而满面的悲哀,那攥紧的拳头砸在雷蒙身上,却是根本无法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反倒令她有些透明的身躯越加的淡化,片刻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徒劳的克里斯特尔,便捂着脸箕坐在雷蒙的面前,失声痛哭!

    坐在秋千上的雷蒙没想到最终竟是如此的一种境况!

    孕育了六年,正等待着腹中孩子呱呱落地的路易莎,最终见到的竟然是早已失去了生命的死胎!

    满心的欢喜和憧憬却是换来如此的一种结局,顷刻间精神崩溃的路易莎就将这死胎当做自己的生孩子一般保护,最终竟是令这死胎在怀中风干,也令她的精神完全的崩溃而自我逃避进入了精神空间!

    极其的不幸之中却是还有着侥幸,这孕育出的死胎早就成为了特殊的存在,是路易莎子裔的克里斯特尔也便跟随着其母亲进入了这即将崩溃的精神空间之内,运用她精神体所特殊的方式,竟是在路易莎的精神空间之内营造出这类似于壁障般的区域,这才令路易莎能够存活至今!

    片刻之间所有的线索在雷蒙脑海中被重新梳理而形成了结论,幸与不幸已然不是最为重要的,只是其中依然还有着他所无法明白的地方,所以从秋千上站起的雷蒙便蹲在了痛哭的克里斯特尔面前。

    本想要去触碰她那已然透明的身躯,但强忍着冲动的雷蒙还是缩了手赶紧问道。“那路易莎本体如何生存到现在?而伴随在她身边的虚影又是什么?”

    “你想知道?你竟然想知道?你竟然还有脸来知道?”

    仰起脸来的克里斯特尔表情中有着浓浓的鄙视和厌恶,眼眸里也是极其的憎恨,见雷蒙表情十分的严肃,这才冷笑了数声将脸上的泪水狠狠擦掉,冲着他怒吼了起来。“你想知道母亲是如何活过这些年的?你想知道我又是如何活过这些年的吗?那好,我只知道所有的一切都跟埃克森家族有关,所有的变故都是在凯罗尔嫁给文森特之后发生的!”

    “凯罗尔?埃克森家族的文森特……我会追查一切,一定会让事实真相大白!”宛如是在立誓一般的雷蒙,面对着已经宛如通透水晶一般的埃克森家族,郑重的应诺完之后,伸手便准备拽着克里斯特尔起来。“走吧,这里已然即将崩溃,跟我一起出去吧!”

    可是雷蒙的手掌竟是从她的手臂中穿过,毫无任何实体的质感!

    瞪着雷蒙的那双赤红的眼眸里,徒然间浮现出了一抹慕孺,但跟着她便长叹了口气。“这里可是绝对的禁锢呢……若是想让我能够重新出现在你的面前,就努力令我复活吧……”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