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小老板 > 第壹佰一十四 章 蛛丝马迹

第壹佰一十四 章 蛛丝马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疯了,现在上哪儿找他去?你看看都几点了,咱们该回学校了”,出了旅馆,陈双死活蹲在地上不走了。

    “你不去,我一个人去找”,

    “神经病,上海这么大,你知道他在哪儿吗?以后有的是机会慢慢找”陈双一把拉住她。

    碧瑶也知道自己有些###了,这人海茫茫的,上哪里去找晓峰哥啊?以后再找吧!“走吧!咱们回学校”

    “不找了?”

    “不找了,你说的对,有的是时间”

    “这才对嘛!”陈双站起来挽着碧瑶的胳膊道“跟我说说,你跟他第一次那个的时候痛不痛啊?”

    “呸!你个小色女,一天到晚在想什么?”,碧瑶啐了她一口,在她胳膊上掐了一把。

    “你不色?那么小就什么都敢做”

    “你管呢?我愿意” ,碧瑶羞红着脸说道,“对了,以后少跟王兵他们几个来往”

    “为什么?”,陈双一脸的不解。

    “他们都不是好人,反正以后少跟他们来往就是了,听到没有?”

    “知道了,八婆”

    “好啊!一天不打,上房子揭瓦是不是?”

    “哎呀!你敢掐我?看我不————”

    哈哈哈哈——————

    走在上班的路上,任雪夜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老公啊!我想让你见见我的父母?”

    “哦?”,晓峰甚是奇怪,以前说起这个话题,小雪总是逃避,今天怎么主动起来了?“什么时候?”

    “我父母这两天就要来上海了”

    传说中的老丈人和丈母娘要来了?晓峰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他们怎么有空来看你了啊?”

    “我怎么知道?他们要来的,正好有机会,就让你们见见面呗”,任雪夜神情闪烁,总不能告诉他是自己要父母来的,因为自己有了危机感。

    “好啊!快跟我说说,你父母喜欢什么样的人?有什么爱好?到时候,要不要我去接机?定好酒店了没有?”

    任雪夜扑哧一笑,“老公,还早呢,你那么紧张干吗? “

    “是吗?我那有紧张了,很正常啊?”,晓峰讪讪的笑了笑。

    一路上,任雪夜都在抿着嘴偷笑,弄的晓峰尴尬不已。到了公司,还没有下车,晓峰就看见苏晴站在 门口走来走去,一脸的焦躁不安。很显然不光晓峰看见了,任雪夜的脸明显的沉了下来。“哼!”,鼻翼里酝酿了半天,挤出了一声冷哼。

    下了车,任雪夜高调地挽着晓峰的胳膊,引来了不少惊异和艳羡的目光 。晓峰忍不住苦笑一声,她这是向苏晴示威还是宣战呢?

    苏晴见着晓峰,急忙迎了上去,可是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等晓峰两人走到近前,“小雪,早上好”

    “挺好啊!你站在门口干嘛啊?怎么不上去?”,任雪夜明知故问。

    “我——”,苏晴欲言又止,“我在等人,你先上去吧!”

    “嗯”,任雪夜微微颔首,“老公,走吧!”,对晓峰的态度越发的亲密。

    苏晴尴尬地别过脸,偷眼瞧着晓峰,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晓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比苏晴更加的尴尬。

    任雪夜把两人的表情都看在眼里,心中既好气又好笑。气的是他们两个胆子太大,居然在她眼皮子底下就敢暧昧不清,勾勾搭搭的。笑的是两人有贼心没有贼胆。 “那我先上去了,你们好好聊吧!”,任雪夜是个高傲的人,她才不削用一哭二闹三上吊那样有失。身份的手段。她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不是那么足。.

    这样一来,苏晴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哎呀!小雪,你瞎说什么呢?我又不是在等他,我跟你一起上去”,说完挽着任雪夜的胳膊,再也不敢偷看晓峰了。

    得,鸡飞蛋打,两个女人都不理自己了。晓峰郁闷地拍了拍脑袋,一步一摇走进大楼,幸亏还有一个马兰。“兰姐,我来了”

    “鬼叫什么,也不怕别人听见”

    我靠,晓峰扭头一看,马兰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兰姐,我还以为你已经在办公室里了呢?”

    得亏今天我晚来了一会儿,要不然怎么会知道你一大早都想着我呢?“怎么?我很见不得人吗?”,马兰的心情开心的不得了,见晓峰张着大嘴像是要吃人似的,也不顾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他开起了玩笑。

    “哪儿能啊?我的兰姐这么漂亮,怎么会见不得人呢?”, 晓峰心里后怕不已,真是背后说不得人啊?得幸亏刚才没有说兰姐的坏话。

    “油嘴滑舌”,马兰白了他一眼,端的是风情万种。

    “额——”晓峰瞧的两眼发直。

    “扑哧”,马兰捂着嘴笑个不停,“走了,呆子”

    “哦,哦,走”,晓峰情不自禁地伸手想要拉住马兰。

    “要死了你,这么多人看着呢?”,马兰甩开了他的手,慌乱的逃开了。

    得,又走了,自己就那么不招人待见吗?还是老老实实地干自己的活吧!干什么?到办公室里发呆呗,除了这个,貌似他也不会干别的了。正在干活中,电话来了信息,是苏晴,居然让他到她办公室一趟。“嘶——”,晓峰倒吸了一口凉气,我靠,这苏晴胆子也太大了吧!她的办公室可是在小雪旁边呢?有够刺激的,在正派女朋友眼皮子偷情,貌似自己还没有试过?管它的,上去再说。

    趁电梯上了顶楼,探头瞄了瞄,安全,一个人有人没有。蹑手蹑脚地跑到苏晴的办公室门口,“嘿嘿——小晴,我来了”,搓着手钻了进去,“额——怎么是你?你在这里干什么?”,居然在这里碰到了赵鹏。

    “我找苏秘书有事”,虽然晓峰已经提前打了招呼,但是赵鹏镇静背后的慌乱依然没有逃过晓峰的眼睛。

    “你找苏晴有什么事?苏晴呢?”,晓峰皱着眉头,紧紧地盯着赵鹏。

    “你管的着吗?”,赵鹏避开了晓峰的眼神,低着头匆匆离开了。

    “不对啊!他怎么怪怪的?”,晓峰扫了一眼苏晴的办公桌,没有发现异常,“难道是自己多想了?苏晴也是的,叫自己上来,她居然不在,这不是调戏人吗?”,晓峰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一整天,晓峰的脑海里始终都萦绕着赵鹏看到自己的那一瞬间混乱的神情,“这厮绝对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