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小老板 > 第壹佰三十七章 大言不惭的岛国人

第壹佰三十七章 大言不惭的岛国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晓峰昏昏欲睡之际,三女总算结束了热火朝天的闲聊时刻,“老公,陪咱们姐妹去吃饭吧!”

    “吃饭?”,晓峰现在听到这个字眼就想吐,“老婆,你们去吃吧!我一点都不饿”

    “不行,你不去,我们姐妹吃的有什么意思?”,任雪夜眼珠子一转,“你不去的话也可以,除非你把这桶鸡汤喝了”

    “额——”,晓峰的胃条件发射般的一阵抽搐,“别,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三女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拎起包,拥着晓峰走出了医院,一路上留下了丝丝幽香,很是诱人遐想。惹的医院不少的男医生一路尾随,只为能有机会跟她们来个擦肩而过的浪漫邂逅。三女商量好了要吃法国大餐,任雪夜驱车载着众人直奔浦西区的一家法国餐厅。这里原来是英租界,直到现在还保留着不少那时候的具有浓郁的英格兰风情的建筑。包括现在他们身处的这家餐厅,是上海又名的老字号法国餐厅了。

    一进餐厅,就引起了骚动,三女很漂亮,这是不争的事实,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连带着晓峰也成了餐厅里所有人注视的焦点,当然,投向他的目光,大都是羡慕嫉妒恨。晓峰像防狼似的,左挡右挡,无奈,他一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餐厅里不少的有色目光还是落在了三女身上,前凸的胸脯和后翘的屁股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

    护着几女,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至少这样可以躲开一部分不良目光,更深层的含义,也许没有几个人能明白,晓峰已经养成了在公众场合就餐,一定要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墙的习惯。

    “小晴,你懂法文吗?”,任雪夜看着菜单上的蝌蚪文,一阵头大。

    “不懂,兰姐你懂吗?”,苏晴摇了摇头,转而问马兰。

    “我?你太抬举我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啊!“,马兰自嘲地笑道。

    ”这不是扯呢吗?在中国开餐馆,为什么不写中文?”,任雪夜又要发飙了。

    “嘘——小雪,小声点,人家都看着我们呢?”,晓峰赶忙制止了任雪夜,可别惹人笑话了,正宗 的法国餐厅的餐牌从来就是只写法文的。晓峰暗自嘲笑了几女一番,拿过任雪夜手中的餐牌道,“你们想吃什么?我帮你们点”

    “你?你行吗?”,任雪夜和马兰俱都一脸的怀疑,只有苏晴微笑不语,似乎是早就知道晓峰懂法语似的。

    “你别门缝里看人,把我看扁了”,晓峰看开餐牌,从第一道菜开始详细地介绍它的材料,味道,起源,价钱——说的头头是道,由不得两女不信。

    “我赛,老公,还没有发现你还有这种才能?以后再去哪里吃法国大餐,就把你带上当翻译”,任雪夜两眼冒着星星。

    “就是,就是,真没有想到啊!”,马兰也是相当的感慨。

    我靠,敢情老子这么棒的才能,只配给她们当跑腿的,晓峰满头的黑线,心中强烈呼唤着自己的伯乐,“真是暴殄天物啊!可惜了我一身的才华啊!”

    “我要吃鹅肝,小雪你呢?”,苏晴老是听人说法国的鹅肝多么多么的好吃,可是向往很久了。

    “我要吃龙虾”,任雪夜又把目光投向了马兰。

    “那我就吃牛排吧!”,马兰很少吃西餐,在她印象中,牛排应该是不错的。

    晓峰很为这一帮土包子感到汗颜,得,还是自己来吧!打了个响指。走过来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服务生,用法语问道,“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我要点餐,先来一个法国卷心菜冷盘,再来一份海鳗汤,然后替这位###来一份鹅肝排,要7分熟, 再给这位###一份巴黎龙虾,最后给这位###上一份法式蜗牛,甜点就要法式茶烙饼”,吃法国菜必须配红酒的,晓峰想了想,要了一瓶罗纳河谷红葡萄酒。

    听晓峰叽里咕噜地跟服务生交涉完,几女顿时叽叽喳喳地议论开了,热烈地讨论着马上就要上来的法国大餐是不是如电视上说的那么好吃。没过多久,服务员就端来了第一道菜,顺便把晓峰点的酒起开,给每人的杯中倒了一点,躬身离开了。

    “晓峰,我们好像没有点这道菜吧?”,几女迟迟不肯开吃。

    “吃法国餐,第一道菜一定要点冷盘,接着就是汤,再接下来才是主材,最后吃甜点,当然了,还有酒是必不可少的”,晓峰一一给几女解释着法国餐的基本知识。

    “哦——还有这么多讲究呢!我以前吃西餐也没有这么麻烦啊?”,几女恍然大悟。

    “要不然说吃法国餐是西餐中的贵族”,晓峰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红酒不是你这样喝的”,任雪夜嗔怪地道,“先小抿一口,不要咽下去,用舌尖细细品尝一番,然后再咽下去————”,讲起红酒,任雪夜可是如数家珍,比晓峰强多了,他喜欢喝酒,但是却不懂品酒,无端落了下乘。

    晓峰为她们点的汤获得了一致好评,让他心情甚好,其实看美女吃饭本身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待主材上来,几女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拿起刀叉就往嘴里塞。“咦?晓峰,我这好像不是牛排吧?”

    ”扑”,晓峰差点没有把口中的酒喷出来,兰姐真是一朵奇葩,牛排跟蜗牛难道也分不清吗?“兰姐,我给你换了一道法式蜗牛,很好吃的,是一道法国名菜”

    “哦!”,马兰脸一红,“我说这牛排怎么这么小呢?”

    其他两女听着马兰特招笑的话,吃吃地笑个不停。惹的尴尬的马兰狠狠地瞪了晓峰一眼,“都怪你”

    我靠,怎么又怨我了?真是躺着都能中枪啊!“得,怨我。怨我,罚我今天晚上不吃饭,总可以了吧?”

    “废话,你本来就没有打算吃”,几女俱都娇媚地白了他一眼,见他一脸的委屈,又都’“咯咯咯——”地娇笑不已。

    就在这时,一句很煞风景的话音传来,而且是用岛国语说的,“要西,花姑娘的大大地漂亮,山田君,没有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三个绝色美人,今天晚上,咱们有艳福了”,伴随着的还有阵阵阴笑。

    “尾下君,咱们是来办正事的,还是不要惹事生非的好,这毕竟是在中国的地盘,出了什么事,我们也不好脱身的”

    “山田君,你太胆小了,我们大rb帝国虽然说不如以前了,但是支那人依旧不是我们的对手,在他们的地盘上,我们大和民族没有什么好怕的,你别忘了,支那人都是懦夫”

    “尾下君,你还是小声的好,否则的话,真会惹出事端的,你要知道,我们rb人在中国是不受欢迎的”

    “哼!山田君,你太懦弱了,不配做我们大rb帝国的公民,更不配为天皇陛下效忠,山本君,你认为我说的对不对啊?”

    “对,对,尾下君说的太对了,支那人都是懦夫,支那漂亮的女人只配给我们大和民族的男人做兴奴”

    “哈哈哈哈————山本君,你太讨人喜欢了”

    餐厅里所有人依旧在有说有笑的吃着饭,倒不是说他们不爱国或者都是冷血的人,只是他们听不懂那几个小rb在说什么,而晓峰却偏偏精通r文。越听越气,眼中寒芒闪过,小小的弹丸之国也敢如此大言不惭,当真以为我中华无人吗?如果他知道那几个rb人口中所说的漂亮女人时指任雪夜她们几个的话,恐怕早就发飙了。

    “晓峰,你怎么了?”,马兰首先发现了晓峰的脸色异常。

    “没有什么?只是发现了几只让人讨厌的苍蝇而已,你吃你的”,晓峰强忍住没有发飙。

    “这么高档的餐厅也会有苍蝇吗?”,苏晴厌恶地看了看四周。

    “哼!越是高档的地方,苍蝇越是讨人厌”,晓峰眼神阴冷,死死地盯着那几个rb人。

    “是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苏晴不以为然,低下头继续吃她的法国大餐。

    就在这时,那个讨人厌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山本君,我喜欢那个穿套装的花姑娘,看起来就很高贵,这样的女人干起来才有满足感,你呢?”,阴笑声格外的刺耳。

    晓峰转头一瞧,整个餐厅,除了任雪夜,貌似没有别的女人穿着套装。知道了那几个rb人说的是自己的女人,他哪里还忍得住,用r语轻喝一声,“愚蠢的rb猪,你们是在找死”,单手一握,他面前吃西餐用的刀子无端地钻进他手中。“唰”,一道银光闪过,直插那个叫尾下君的嘴巴。

    “啊——”,尾下君一声惨叫,用手捂着嘴巴,嘟嘟囔囔地说不出话来,总感觉嘴里除了血之外,还有东西,用手接着,吐了一口,却是白哗哗的碎牙和半截舌头,“啊——八嘎,是谁?是谁干的?”

    “吐字不清,不知所云,你嘴巴太臭了,以后还是当个哑巴的好,免得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