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小老板 > 第壹佰五十三章 猛虎帮帮主

第壹佰五十三章 猛虎帮帮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几日,任雪夜她们几个当真没有来打扰晓峰,耳朵倒是清闲了,心里反而空落落的,你说贱不贱吧!身体恢复的很快除了剧烈运动的时候还有些痛之外,基本上已经无碍了。“卧槽,要知道就不住特护病房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不是说这里的护士###都很漂亮吗?怎么老子一个也没有看到”,晓峰双手抱头,靠在病床上,自言自语。

    “铃铃铃”,他的手机响了,很突兀,吓了他一条,“靠,这么晚了,想吓死人啊!”,取过手机一瞧,“咦?是南宫”,他犹豫着要不要接,那边两个女人都还没有摆平,这边又和南宫纠缠道一起,岂不是越搅越乱。

    南宫倒是锲而不舍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哎!还是接吧!照这样下去,晓峰真怀疑南宫会不会直接杀到医院来。“喂!什么事?这都几点了,你还没有睡觉呢?”

    “教官,你快出来,我找到武田了,你才他现在跟谁在一起?”,电话那头的南宫显然很兴奋。

    还别说,南宫的话还真就勾起了晓峰的好奇心,“武田跟谁在一起啊?”

    “你过来就知道了,总之是你绝对想不到的一个人”

    我靠,还知道卖个关子 。“算了吧!这都晚上11点了,我还是不去了吧?”

    “不行,快点过来,我等你,在南京路夜市街上,不见不散”

    “喂,喂——”,晓峰苦笑一声,“这个南宫,总是毛毛躁躁的,什么时候能长大”,得,自己要是不去的话,怕是不行了,跳下床,简单地套了一身衣服,想着可能有意外情况发生,老老实实地穿好了鞋,拉开了病房的门,走了出去。

    值班室里,一个清秀的小护士探出头来,“黄先生,这么晚了,你还出去啊?”

    “是啊!”,晓峰贼笑一声,“反正睡不着,还不如出去逛逛,顺便给 我们漂亮的护士小妹妹买一份礼物,谢谢你这么多天对我细心的照顾啊!”

    “可是,我们医院有规定,不让我们收病人的礼物”,小护士倒是颇感遗憾。

    “没有关系,我送你花总可以吧!你喜欢玫瑰呢还是玫瑰,还是玫瑰花呢?”,晓峰顺势握住小护士柔弱的小手。

    小姑娘轻轻挣扎了一下,没有挣开,也就听之任之了,羞红着脸,蚊声道,“你讨厌死了,女孩子,当然喜欢玫瑰花了”

    咦?这小护士害起羞来也挺好看的嘛!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要不了几天就要出院了,靠,真是一大损失啊?晓峰贼心不死,吟笑一声,“嘿嘿——,护士小妹妹,要不到病房里陪我谈谈人生,畅想畅想未来,我顺便还可以向你请教请教男女生理方面的问题,你说好不好啊?”

    小护士听的羞极,赶忙使劲地摇头,“不行的,你还没有送我玫瑰花呢!再说,今天就我一个人值班,万一,万一——”

    “万一被人逮住了,告诉你领导,你的工作就要丢了,对吧!”,晓峰抢答道,“你放心,我怎么舍得让我的护士小妹妹丢了工作呢! 你等着,我这就给你买玫瑰花去,其它的事,以后再说”

    在护士小妹感激外加无限仰慕的眼神中,晓峰迈开大步,头也不回地走了,“靠,老子这两天很老实啊!貌似没有招惹这个小姑娘吧!怎么,她看我的眼神那么像南宫呢?”,想了半天,他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只能归结于自己太过玉树凌风。

    “他是背影好凄凉啊!不过,好帅哦!”,护士小妹也不知道什么眼神,靠。

    ~~~~~~~~~~~~~~~~~~~~~

    “你怎么才来啊!我都快急死了”,晓峰一下出租车,南宫就迎了上来,劈头盖脸地一通埋怨。

    “对不起,半道上遇到了一个朋友,联络联络了一下感情,耽误了一点时间。怎么样,人呢?还在吗? ”,晓峰查看了一下周围的地形,居然是个很普通很不起眼的路边烧烤店。武田怎么会来这种不上档次的地方?

    “在哪边”,南宫努了努嘴,示意晓峰往左边看。

    晓峰偷眼一瞧,顿时心中一惊,武田和前几天在餐厅里的两个岛国人都在,被晓峰弄伤舌头的那个岛国人倒是没有看到,估计治伤去了。武田左边坐着一个晓峰有过一架之缘的王少——王兵,右边做着一个不认识的中年人,可关键是,那中年人的旁边则坐着另一个跟晓峰有过两架之缘的 大仇人——陈龙。“我靠,这是神马情况,仇人大聚会吗?他们是怎么互相认识的?”,武田本来就是王兵带来的,(当天在餐厅,他没有看见王兵,是后来听方云说的)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不奇怪。可陈龙也跟他们搅和在一起,这事就有点非同寻常了,武田是山口组的,陈龙是猛虎帮帮主的儿子。都是黑帮组织,他们两方凑到一起能有什么好事?

    南宫见晓峰表情凝重,于是问道,“教官,你在想什么?”

    “南宫,这几个人你都认识吗?”

    “本来不认识的,不过,这几天,我派人一直跟着武田,慢慢就摸清了这些人的背景”,南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道,“王兵和陈龙,我就不给你介绍了,你应该都认识”

    晓峰尴尬地“嗯”了一声,靠,调查的这么仔细,是不是连我今天穿的什么###她都知道啊? “你主要给我讲讲那个中年男人是什么来头”

    “他叫陈纯飞,是猛虎帮帮主,也就是陈龙的老爹”

    “什么?他叫虫虫飞?这是外号吗?”,晓峰觉得好笑。

    “什么呀!他叫陈纯飞,纯洁的纯,飞天的飞”,南宫娇嗔道。

    “哦!”,晓峰赶忙避开南宫的眼神,靠,这才几天不见,南宫怎么越发的有女人味了?尤其这眼神,端的是勾人魂魄啊!

    南宫接着道,“你可别小看了这个陈纯飞,这人相当的不简单。25年前,他只身来到上海,络了几个亡命之徒,就在我们现在站的这块地盘创立了猛虎帮,起初倒也是小打小闹,不入流,可是 年前,不知道什么原因,猛虎帮突然变的财力雄厚 起来,收买了周边的一些个同样不入流的小帮派,声势大涨,变成了上海小有名气的二流帮派。有了势力之后,陈纯飞野心大涨,又用了十来年的时间,吞并扩张,再吞并扩张,就这样,慢慢就成了上海市第一大黑帮,具体的细节,我也不是很清楚。”

    “哦?如此说来,这个陈纯飞,还是一个人才”

    “嗯,嗯,这个陈纯飞在创立猛虎帮的时候,就立下了规矩,不沾毒,不凌弱,时不时地还接济一下他地盘里的老弱病残,倒也挣了个好名声,自从成了第一大黑帮之后,猛虎帮的规矩就慢慢的变了,什么都干,无非作歹,横行霸道,弄的人们怨声载道,可是已经晚了,再没有人能 撼动猛虎帮的地位了”

    “那你有没有查到,陈纯飞和武田这次会面,有什么目的?”,晓峰的表情愈发的严峻。

    “没有。他们做什么事,都有一大帮人跟着,而且都是很亲近的人才能接近他们,我的人根本就没有办法靠近他们,更别说探听消息了”,说到这里,南宫再没有了刚才的志满意得,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