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小老板 > 第壹佰六十四章 晴天霹雳

第壹佰六十四章 晴天霹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抽了一张面巾纸递给黎老师,示意让她帮忙擦擦碧瑶脖颈处残留的水,晓峰不想让人误会,所以没有亲自动手。“黎老师,你看这该怎么办啊?”

    “我叫黎荔,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黎莉?”,晓峰默念了几遍,不自觉地撇了撇嘴,真够难听的,可惜了这么漂亮的相貌。

    “荔枝的荔”,黎荔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自我辩解道。

    “额——?”,被人看穿了心思,多少有些尴尬,晓峰挠挠头,“那个——黎荔###,得想办法让丫头补充一点水分”

    “废话,这还用你教,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吗?”,黎荔对晓峰缺乏好感,自然在言语之间也不会客气。

    “这有什么难的,电视上不都演过吗?嘴对嘴的喂啊!”,狡黠的陈双眼珠子一转,出了一个馊主意,不过,目前看来,貌似是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黎荔瞪了陈双一眼。

    “我说的不对吗?那你说,该怎么办?”,陈双很是不服气,回瞪着黎老师。

    “你——哼!”,黎荔嘟着嘴,把脸扭过一边。

    晓峰看着好笑,学生不像学生,老师不像老师,现在的大学都这样吗?太奇怪了。不过,要是有机会过过这样的大学生活,应该会很有趣。一直以来,没有机会上大学,是晓峰心中的一大憾事。

    “哼!”,哼就哼,谁不会似的,扮可爱嘛!是个女人都会。陈双跟老师叫起了板,同样的冷哼一声,别过了脸。

    别啊!你们俩闹矛盾,倒是先帮我把问题解决了 啊?晓峰左右瞄了瞄,把目标###了胖丫头,她是碧瑶的好朋友,应该不会置之不理的。他不知道她的名字,只好,“那个——胖丫头,帮帮忙”

    “别跟我说话,正烦着呢!找你的黎荔去”

    晓峰碰了个软钉子,只好,“黎荔###,你看这——”

    “不会说话就闭嘴,什么######的?难听死了,你不会叫我黎老师啊?”

    我靠,不是你不让我叫你老师的吗?不叫你###,难道叫你 先生啊!怎么一个个都像是大姨妈来了似的,说翻脸就翻脸。晓峰满头的黑线,心中狂汗。

    “扑哧”,碧瑶偷眼瞧着晓峰哥尴尬的样子,实在憋不住了,笑出了声,虽然就那么一下,晓峰还是听见了。

    “啊!丫头,你醒了”,晓峰大喜,这下好了,不用为难了。

    已经露陷了,不能再装了,碧瑶心中懊恼极了,她还想着逮住机会能重温旧日的时光,好久都不曾尝过亲亲的滋味了。这下,别说亲亲了,还能不能呆在这里都成问题了。“咳咳咳——”,演戏要演全套,碧瑶假装咳嗽了几声,悠悠睁开了眼睛。

    “丫头,怎么样?有没有觉得那里不舒服?”

    碧瑶瞧着晓峰哥一脸的紧张,心里都快笑开花了,脸上不由的涌出一丝红潮,配着她那苍白的脸色,显得格外的妖艳。怕一出声暴露了自己真实的情绪,唯有轻轻摇了摇头,以示无碍。

    “你确定没有事吗?”,晓峰不怎么相信,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这才松了一口气,看她脸上红扑扑的,以为发烧了呢1

    “碧瑶,你醒了啊!”,陈双扑将过来,把晓峰撞开,伏###体,趴在碧瑶耳边小声说道,“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啊!我跟黎老师正在想办法让他亲你呢!你太不争气了”,说着,还在她的大腿上拧了一把。

    “哎呀!你轻点”,这丫头也真下的去手,碧瑶叫也不敢叫,只有咬牙强忍。脸上还得装出大难之后,乍见老友的一副兴高采烈的表情,当真是难为她了。

    “喂!胖丫头,小心点,别压着她,她才刚刚清醒”

    “我叫陈双,别一口一个胖丫头的叫着,人家很胖吗?”,陈双费力地做直了身体,“真没眼光,一瞧你就是个山炮,我这叫丰满,现在的男人不都喜欢我这样的吗?摸起来,肉感十足。不信的话,你摸摸,很舒服的”

    “别,别,还是算了吧!”,也不知道谁是山炮,这个叫陈双的也算是朵奇葩啊!她的模样倒也还算漂亮,也的确肉肉的,估计摸起来手感不错。不过,不是晓峰的菜。

    “哎呀!你掐我干什么?”,陈双突然鬼叫一声。

    “你可别冤枉人啊!”,晓峰赶忙把手举的高高的,“我可是没有碰你一下”

    “我又没有说你,是——”,陈双手指就待指向碧瑶,见她一脸求饶的神色,随即计上心来,“哎呀!人家前几天看中了一个包包,可惜手上的钱不够,还差五百多呢!”

    “你可别过分啊!”,碧瑶怒目相向,当然是眼神交流了。

    “刚才是谁掐我来的,让我想想?”,陈双好一番冥思苦想,“噢!我记起来了,是——”

    碧瑶眼皮一耷拉,赶忙曲起手指在陈双的腿上轻叩了两下, “算你狠,我投降”,末了,又报复性地在她大腿上掐了一把,当真坐实了罪名。

    “咯咯咯———”,跟得到中意的包包来说,腿上的些许痛疼根本就不算个事儿,陈双张狂得意地笑过之后,“不好意思,刚才没有人掐我,是我逗你们玩呢!”

    “切,神经病”,这丫头绝对不正常,估计是星爷的忠实影迷吧!

    只有黎荔把刚才两女之间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抿嘴偷笑之余,心中也盘算着自己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还没有买。

    晓峰见碧瑶脸色也恢复了正常,休息的也差不多了,虽然心中有些不舍,但还是开口说道,“丫头,既然你已经好了,呆在这里总归不方便,还是回学校吧!”

    晓峰哥还是要赶我走吗?碧瑶脸色一黯,自己还有什么借口呆在这里呢!在陈双的搀扶下,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没走两步,眼前一黑,仰天便倒。

    ”碧瑶,你怎么了?别吓我啊!碧瑶——”

    “丫头,丫头,醒醒——”

    黎荔以为她又是装晕,到不是很担心。偷偷地冲陈双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咱教出来的学生,这么快就领悟了现学现用的精神。见陈双摇了摇头,眼圈当真红了,心中大吃一惊,“什么?碧瑶真的晕了”,此时,她也慌了。“怎么办?怎么办?”

    见晓峰又是掐人中,又是揉胸脯的,碧瑶依旧不见醒转,陈双一把推开晓峰,大声嘶吼道,“都怪你,非要让我们走,碧瑶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好好吃饭了,身体真的是很虚弱,今天又大悲大喜的,能不晕吗?你就是个冷血动物。这么多年了,追她的人都可以从这里排到黄浦江边了,可她只想着你,对你一心一意的,就算别人告诉她你已经死了,她也不放弃,一直坚信你没有死,一直在等你回来找她。她容易吗?每次看到她半夜偷偷的哭,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吗?呜呜———”,哭天抹泪不是陈双的性格,可是现在,她也忍不住了。

    “什么?”,陈双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炸的晓峰摇摇欲坠,“怎么会是这样?她不是有男朋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