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碎空战神 > 第一百四十把章 轮回成印(求月票!泪)

第一百四十把章 轮回成印(求月票!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毅依旧没有丝毫的表情,金色的战芒混合着血煞之气好似滔天骇浪一般在他的周身涌动,气势变得无比的强大。

    黑色的骨杖散发着万丈黑芒,气势强悍无匹,好似能将整片天地**,被浸满鲜血的骨杖黑芒虽然浓郁,但是隐隐的透着一抹红色的光芒。

    “啊……”

    只听一声咆哮,加尔那卷发瞬间直立起来,手中骨仗的周围的空间瞬间坍塌出数丈远,那巨大的骨杖好似化为了一只强大的蛮龙,黑色的蛮龙虚影浮现,威势无比强大,那黑撒蛮龙足足有十丈长,在蛮龙的眉心处生着一只竖眼,竖眼之中黑芒闪耀,好似能将时间万物瞬间吞噬一般,道道龙气在骨仗的周围飘荡着,那气势更是令人胆战心惊。

    刹那间,那巨大的黑色蛮龙虚影全部注入到了骨杖之中,骨杖瞬间变得晶莹剔透,好似一个骨形的黑宝石。

    现在的加尔早已被骨杖震飞了出去,在离骨杖五丈远处,静静的注视着那跟骨杖,同样的他的心中既有吃惊又有欣喜,他没有想到骨杖蕴含的能量如此的强大。

    骨杖在天空中沉浮,道道黑芒流转,沉浮之间,空间中出现数道的裂纹,阵阵龙啸声从骨杖中传出,宛若真龙在振啸一般。

    金色的光芒浮现,血红色的煞气闪动,周毅好似进入了一种无为的境界,无喜无悲,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他那不算雄壮的身躯依旧挺拔,现在的他,好似一颗孤松,傲然立于寒冬之中,现在的他又好似一座大山,透露着无尽的雄伟,让人的心中产生了一股仰视的感觉。

    匹力看到这一幕,心中猛然一惊,那骨杖想当是一名战神境强者,虽然周毅的状态特殊但是依旧不能敌不过那骨仗,那是绝对的实力的威压。

    但是匹力真的不想看着周毅这样的天才就这样喋血,况且周毅对自己还有大恩。

    好,就让我来接骨杖一击,匹力的眼神中透露着坚决之意,希望自己的死可以换来骨仗烙印的平息,挽回周毅一条命。

    他的身体陡然腾空,身体上散发着刺目的白光,现在的匹力好似化身了一颗太阳,白光璀璨,匹力的速度极快,刹那间就来到了离骨杖五丈远的地方。

    但是匹力却是感觉到了一股无比巨大的压力,那压力近乎令自己窒息,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似陷入了泥沼之中,想行进一寸都异常的困难,匹力的身体与那层黑色的光幕僵持着。

    加尔看到匹力,心中不禁一阵疑惑,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竟然如此的舍命相救,虽然匹力以重义气著称,但是却不找死啊,那骨仗的能量那样的强大,一不小心匹力很可能瞬间粉身碎骨。

    “啊……”

    匹力一声大吼,白色的神芒更胜,气势再次暴涨,他脸上的表情更是异常的狰狞,目眦欲裂,他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自己一定要保护好周毅,即便失去自己的性命也要使周毅脱险,因为对方对自己的恩情实在是太大。

    在这股强大信念之下,他那停滞的身体竟然向前行进了一丝,虽然很小,但是那也是实力的体现。

    “嗡!嗡!嗡!嗡……”

    黑色的骨仗轻轻震动。

    匹力感觉到了一股无比强大的压力向着自己压来,同样他看到了一道黑色的神芒犹如一把利剑一般从黑色骨杖之上向着自己射来。

    现在的匹力正在尽全力抵抗着那强大的压力,根本无暇理会那道黑芒。

    但是那道黑芒的行进的速度太快了。

    “噗……”

    只听一声清响,匹力的右肩瞬间被洞穿,洁白的武士服瞬间被染成了血红之色,他的身体好似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数十丈远,而后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掀起了大片的烟尘,只见他的右肩处出现了一个婴儿胳膊粗细的巨大孔洞,里面更是血肉模糊,一股灼热的刺痛感从他的右肩处传来,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受到了重创,而且还有丝丝黑暗能量灌入了自己的经脉之中,他本来是**光明元素的,现在黑暗元素猛然入体,那股强大的不适的感觉从体内传来。

    黑色的能量与匹力的战力在匹力的体内纠缠着,一股撕心裂肺的痛感竟然让匹力疼的昏厥了过去。

    整个过程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但是匹力却是已经身负重创。

    金色的战力依旧在周毅的体表涌动着,看到匹力的举动周毅并没有丝毫的动作,脸上同样也没有丝毫的表情。

    在这时,周毅的左右身侧出现了两个巨大的古字,正是“轮”“回”二字,虽然周毅失去了意志,但是战技却最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周毅使用的正是自己最强力的招式轮回印。

    那黑色的骨仗好似在等待着周毅发动自己最强大的招式一般,依旧在那里沉浮着,一条条黑色的神涤从骨仗上垂落而下,但是单这一条条神涤足以令空间坍塌。

    只见周毅的双手猛然划动,在他身侧的两个古字顺着他的手型骤然腾起,而后分别置于周毅的两手之上,金色的神芒流转,周毅的手成半圆之形,他的两手缓缓的靠近,在他手上的两个古字也在缓缓的靠近。

    两个古字越来远近,而后竟然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咔!咔!咔……”

    两个古字的撞击之音好似金铁碰撞的声音一般,这是多么强大的能量。

    周毅的双手再次发力。

    “嗤!嗤!嗤!嗤……”

    只见两个古字分别浸入了对方一丝,但是仅仅进入的这一丝,却使天空中瞬间狂风大作。

    周毅的额头上出现了细密的汗珠,在他的手臂上青筋暴涌,好似一条条虬龙一般,轮回两字也在缓慢的融合着,天空中的劲风没有停滞,而是变得更加的强大。

    天空之中金色的神芒交织,好似道道神电。

    加尔愣愣的看着天空中的周毅,他感觉到了这股无比强大的气势,他知道这绝度不是自己所能接下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