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入中世纪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这本竟然也能够上架,虽然中世纪题材是小众题材,但是看到这一万多收藏的读者,可见喜爱中世纪小说的读者们也不再少数。二两的文不算是爽文,当然在适当的时候也会让主角开金手指虐待下敌人,但是大多数时候都尽量符合历史发展逻辑,贴近当时的文化氛围,这点许多喜欢看爽文的大大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二两也会适当采纳。总之上架了意味着读者大大们需要付费看书,这点二两有些内疚但也有些无奈,能够靠自己喜欢的写作赚钱养家是二两的梦想,相信许多的写手也是如此,可是这条路极为不好走,写手面临的风险也是非常巨大的,众所周知我们生活在现实,而如果赚的钱连自己都养活不了,肯定不会受到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写手将面临巨大的压力,一旦承受不了这条道路就会腰斩,许多好作品也就只能存在在写手脑海中被埋葬。巴拉巴拉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句话,喜爱本书的读者大大们,尽量支持二两,订阅的钱不多,真不多,到二两手上也就千字几分钱,可是却可以让二两有理由将故事进行下去,伴随着读者大大们开启中世纪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