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开艘航母去抗日 > 1807 两个条件

1807 两个条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藤田出云说道:“顾问先生,您的担心是多余的,您的装备在元山的时候也没有发挥作用,可是我们责怪您了吗?顾问先生,请放下您的武器,跟我回去,我会说那两个日军士兵是被林远部队的人杀死的,没有人会追究您的过错。”

    斯科特冷哼一声,说道:“尸体里的子弹是从我的枪里面射出去的,我的枪是日军制式手枪,你说他们是被林远部队的人打死的,当宪兵队的调查员都是傻子吗?”

    藤田出云苦笑道:“顾问先生,您多虑了,这个时候宪兵队才不会抓住两个士兵的死不放呢,而且这里已经是交战区域了,他们绝对不敢冒着和林远部队遭遇的风险到这个地方来。”

    斯科特冷笑道:“藤田君,你不用再说了,我已经看出来了,釜山是不可能守得住了,这里早晚是中国人的天下,我如果留下来和你们在一起,那我只有死路一条,我能做的,只有投降中国人,我的手中有很多中国人感兴趣的东西,他们不仅不会杀死我,还会给我优厚的待遇,藤田君,跟我到林远部队去吧。”

    藤田出云说道:“顾问先生,你要去投降林远部队,为什么要拉着我?”

    斯科特说道:“你是我献给林远部队的礼物,一个日军军官足以让他们信任我了,藤田君,过来!”

    藤田出云眉头一皱,说道:“你想做什么?”

    斯科特说道:“我害怕你会逃走,所以我要把你打昏,如果你不过来,我就一枪打死你。”

    藤田出云无奈地走到斯科特面前,斯科特绕到藤田出云背后,举起手枪,用枪柄在藤田出云的脖子上狠狠地砸了一下,藤田出云惨叫一声,却没有昏倒,斯科特砸了好几下,藤田出云才闷哼一声栽倒在地,斯科特把藤田出云抱进后备箱,又从后备箱里把油桶拿了出来,把里面的油灌进油箱,这才坐上车,向林远部队的方向开去。

    斯科特把车开出树林,又往前面开出了好远,这才看到林远部队的阵地,斯科特急忙把车停下,从车上下来,高举双手走向林远部队的阵地,阵地上的战士见到斯科特立刻警觉起来,不过斯科特没有穿日军军装,又长着一副西方人的面孔,所以战士们都很奇怪。

    等到斯科特走到林远部队近前,战士们才过来把他抓住,一个排长问道:“你是什么人?”

    斯科特没有听懂排长的汉语,他只能高举双手,用英语高声说道:“我是美国人,你们有人会说英语吗?”

    在这个时代英语可不像在林远时代那样流行,这些战士没有一个懂英语的,不仅他们不懂,上级也没有给他们配备英语翻译,在出国之前,林远让地方为部队培养了大批翻译,不过这些翻译大多数是日语翻译,朝鲜语翻译,英语翻译少得可怜。

    排长听不懂斯科特的话,只好让一个战士把日语翻译请来,可是日语翻译来了也一筹莫展,排长于是让战士们去搜查斯科特开过来的车,战士们很快在里面发现了昏迷的藤田出云,战士们看藤田出云是个鬼子军官,从军衔上看还是个大佐,知道他比较重要,于是就把他拖到了排长近前,排长拿出水壶,把里面的水泼到藤田出云的脸上,藤田出云被水一激,这才醒了过来。

    日语翻译于是过来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藤田出云满脸怒色,没有说话,排长觉得这件事情不同寻常,于是派人向上级报告,消息很快就报告到了团一级,这个团就是第七师先遣团,团长卢兴华听见部下的报告笑道:“又是来投降的,这种事情怎么总让咱们团遇见,上次来的是个亲王,还是天皇陛下的弟弟,不知道这次来的是什么人?”

    卢兴华的团指挥部距离这个排并不远,于是他亲自来到了这个排,他也带来了英语翻译,英语翻译和斯科特一对话,就明白了斯科特的来意,同时也知道了斯科特和藤田出云的身份,他立刻向卢兴华做了报告。

    卢兴华听说斯科特是美国顾问,藤田出云是朝鲜驻屯军装备课课长,顿时兴奋无比,立刻给肖英武报告,肖英武又转而报告林远,林远立刻说道:“立刻为这两个家伙安排视频通话,我要亲自见他们。”

    肖英武不敢怠慢,立刻安排了视频通话,林远为了尽快获取有用情报,便先和主动投降的斯科特会谈,林远见到斯科特便笑道:“斯科特先生,欢迎您弃暗投明。”

    斯科特没有理会林远的话,直截了当地说道:“林远先生,想要让我说出我知道的事情,您必须答应我两个条件。”

    林远笑道:“什么条件?你尽管提!”

    斯科特说道:“第一:我要五十万人民币,现钞,一栋位于海兰泡的别墅,你要想办法把我的家人接过来。”

    林远想都没想就说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条件,原来就是这个,没问题,我答应你,现在告诉我第二个条件吧。”

    斯科特说道:“在元山的防空作战中,我们的老旧雷达都发现你的飞行器了,可是为什么发射频率更高的新式雷达却没法发现你的飞行器,你们到底在飞行器上做了什么手脚?第二个条件,就是告诉我原因。”

    林远笑道:“我们的战机使用了电磁波隐身技术,根据我们对缴获的贵国新型雷达的分析,你们的雷达发射的电磁波恰好落在我们的隐身频段内,也就是说:你们的雷达无法发现我们的战机。”

    斯科特接着问道:“你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林远笑道:“这个技术很复杂,不是我一句半句就能解释清楚的,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北京,我让专家亲自为你解释。”

    斯科特点点头说道:“林远先生,我相信您是个言而有信的人,您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吧?”

    林远问道:“那好,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在釜山的日军还有多少防空火力,他们都部署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