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开艘航母去抗日 > 1937 有始有终

1937 有始有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峰见到天皇飞机一直在南大东岛上空兜圈子便联系林远:“天皇飞机还是没有返航的意思,相反,他们一直在南大东岛上空盘旋,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林远思索片刻笑道:“不用担心,他们的飞机肯定会没油的,不愁他们不降落,他们降落之后就只能到南大东岛上去,而南大东岛周围四百公里都是大海,与世隔绝,没有外来船舶的救援,他们无论如何都逃不出去,而且邓世昌已经率领海军赶赴南大东岛了,他们只要一上岛,明治天皇就无路可逃。免费小说门户”

    徐峰说道:“那现在我们要做什么?”

    林远说道:“你们什么都不用做,在一边监视就行了,记住,一定要保证南大东岛上空始终有我们的飞机。长时间监视的话你们的油料可能不够,你们也不用飞回釜山,太远了,直接去琉球民用机场,在那里补充燃油。”

    徐峰答应下来,让剩余燃油最少的飞机先去琉球机场,随后便率领部下在南大东岛上空盘旋,明治天皇的飞机在盘旋了半个小时之后降落在海面上,四个人一起把飞机上的食物、水和电台运到岛上,身为生存专家的女保镖在岛上找了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四个人便安顿下来,开始等待菲律宾的船,至于那艘水上飞机,则任由它在水中自生自灭。

    转眼时间过去了十个小时,就在天空开始昏暗的时候,邓世昌的双体巡逻舰靠近了南大东岛,在距离海滩一公里远的地方,双体巡逻舰放下了小艇,邓世昌亲自带领二十个战士登上海滩。

    其他七艘双体巡逻舰也派出小艇上岸,每艘小艇上都有二十个战士,邓世昌把这一百六十个战士集合到一起,说道:“兄弟们,根据林帅的情报,日本天皇就藏匿在这个岛上,现在我们兵分十路,搜索这座小岛,在寻找的时候要小心,因为天皇身边肯定带着护卫,这些护卫的手中都有武器。”

    众战士于是分头寻找,一组战士很快发现了被天皇众人遗弃的水上飞机,这艘水上飞机被海浪推到了沙滩上,陷在淤泥里,邓世昌于是命令部下看好那艘水上飞机,等待后续部队过来把它带走。

    虽然岛上树林稀疏,但是岛屿不小,想找几个人还是有很大难度的,再加上天又黑了,所以两个多小时过去了,邓世昌的部下还是没有找到天皇,可是天皇却发现了邓世昌的部下。

    女保镖和飞行员都拿出了枪,默默地守在天皇身边,天皇轻轻一笑,说道:“看来我们是躲不过去了。”

    伊东佑亨说道:“陛下不要这么说,他们未必能发现我们!”

    天皇苦笑道:“菲律宾的船遥遥无期,而林远部队已经上岛了,以后林远部队肯定会越来越多,我们早晚会被发现的,你们放下枪吧,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了。”

    飞行员眉头一皱,说道:“陛下,你要投降吗?”

    明治天皇摇头说道:“不,我不会投降的,当然也不会玉碎,我要活下去,坚持到世界大战,全世界联手击败中国,击败林远的那一天!”

    飞行员想了想说道:“陛下,既不投降也不玉碎那就只有逃出去了,可是我们能逃得出去吗?”

    明治天皇用手往树林外面一指,说道:“我们走出去,假装投降,然后等待机会!”

    伊东佑亨点点头说道:“也只好如此了。”女保镖听见这话默默地放下了枪,可是飞行员却高声说道:“不,陛下,我绝对不会投降的!”

    伊东佑亨说道:“我们的投降是假的,到了林远那里也不会和他合作的。”

    飞行员笑道:“陛下是帝国的最高统帅,您可以忍辱负重,可是我只是普通一兵,在这种时候只有以死报效天皇。”

    飞行员说完抬起手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伴随着沉闷的枪声,飞行员倒在了地上,一命归西,明治天皇看看其他三个人,说道:“如果帝国的子民都像他一样,林远部队怎么可能打败我们?”明治天皇说完长叹一声,接着说道:“咱们走吧,去见林远部队。”可是没等他们走出树林,两个战士就已经冲了进来,原来林远部队的战士就在附近,听见枪响就过来了。

    明治天皇三个人跟着战士们去见邓世昌,邓世昌见到明治天皇便笑道:“倭皇,没想到抓住你的人是我吧?”

    邓世昌作为唯一被林远重用的清廷旧臣,在世界上都有不小的知名度,所以明治天皇也知道他,而且邓世昌受清廷封建思想的影响极深,称呼日本经常要带上“倭”字,称呼英美等国经常要带上“夷”字,所以明治天皇也猜到了邓世昌的身份,于是明治天皇说道:“真是没想到,我竟然是被一个清廷遗老抓住的。”

    邓世昌笑道:“中日的争战从清廷和你开始,现在你被我抓住,也算是从清廷结束,有始有终!不多说了,带走!”

    邓世昌命人把明治天皇三人押上了自己乘坐的那艘双体巡逻舰,然后下令收兵,在双体巡逻舰上用通讯器对林远说道:“林贤弟,我已经把天皇抓住了。”

    林远于是说道:“那就请邓兄把明治天皇先押送到琉球,再从琉球乘坐飞机,直飞北京,我要马上见到他。”

    邓世昌答应下来,先去琉球,林远命令琉球特工队把明治天皇接过来,送到北京,九月四日上午十点,林远在北京机场等到了明治天皇三人。

    飞机的舱门一开,明治天皇在四个特工的簇拥下走了出来,林远第一个走上前去,大大方方地冲明治天皇伸出手,笑道:“天皇陛下你好。”

    明治天皇也不能不给林远面子,也伸出手和林远握了一下,淡淡地说了声“你好”。林远接着笑道:“天皇陛下一路辛苦,请先到我那里沐浴用膳吧。”

    林远带着明治天皇回到中南海,等到天皇沐浴完毕,林远的手下才把他领进了国宴厅。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