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开艘航母去抗日 > 129 不耗武器杀鬼子

129 不耗武器杀鬼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慈禧摆摆手说:“先不用,如今打仗,正是用人之计。”

    然后慈禧回过头來对莞儿说:“你回去好好看着他,看他有什么歪心思沒有。”

    莞儿“砰砰”乱跳的心这时候才平稳了一些,她连忙点头称是,

    慈禧又说:“这女人要是不打扮自己,活着还有什么劲啊,莞儿,你一会儿在我这拿些去年夏天制的胭脂,回去好好打扮自己,给林远生个儿子,把他牢牢地拴住。”

    看着莞儿磕头谢恩,慈禧又说:“你一个人在家也沒什么趣,今夜你來侍寝吧。”

    能给老佛爷侍寝的人,都是老佛爷的亲信,多少宫女想给老佛爷侍寝都不得,莞儿顿时觉得幸福极了,连连磕头,

    再來说林远那里,林远见到唐帆一脸的懊悔,说道:“沒关系,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毕竟现在还是战争时期。”

    唐帆说:“我想到了,我再给你编上几则故事,说明你对清廷忠心耿耿也就是了。”

    林远点点头,说:“多找一些中兴名臣,就说我一心一意想要效仿他们的伟业,清廷高官看着就高兴了。”

    等到林远和沈晚晴出來,林远对沈晚晴说:“你还沒吃饭吧,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沈晚晴心里虽然高兴,可嘴上却说:“你这算是请我吃饭吗。”

    林远一愣,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沈晚晴笑道:“我看这个穷乡僻壤也沒有什么好吃的,等回去京城,你要好好请我吃饭,报答我的救命之恩。”

    林远笑道:“那是当然了。”

    沈晚晴笑着说:“我们在一起吃饭,对你的影响可不好哦,前线战士们在流血牺牲,后方主帅竟然和一个大美女在一起,好了,我还有工作,有空再说吧。”说完,沈晚晴扭过头去走了,生怕被他瞧见她羞红的脸,

    正在这时,他的通讯器响了,竟然是bei 精舰传來了消息,

    他打开通讯器,里面传來了韩明光的声音:“舰长,我们发现日军的大批船队向着锦州湾进发,我们估计他们是要从海路上进攻锦州,切断你们和山海关之间的联系。”

    林远当然知道日军从自己背后登陆意味着什么,他连忙问道:“日军有多少人,是哪一支部队。”

    韩明光说:“据我们估计,这支日军部队有六千人左右,番号暂时不清楚。”

    这支想要从锦州湾登陆的日军就是第二师团,这也是大山岩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他沒想到乃木希典很快就败退了下去,所以这才命令第二师团加快向锦州湾的进攻,

    放下了通讯器,林远心中不由得一阵紧张,日军的部队有六千人,要是和乃木希典的第一旅团合兵一处,那么锦州城可就岌岌可危了,

    更要命的是,现在有好些人都在嫉妒自己,所以山海关的守军很有可能看着自己被日军包围,消灭,

    幸运的是,借助bei 精舰强大的侦察手段,自己提前洞悉了日军的登陆作战企图,不会被日军偷袭而手足无措,可是自己的手中,也沒有能够反制日军的筹码,锦州城的兵力,守城尚且困难,哪里能分兵去锦州湾,抗击日军的登陆呢,

    看來只能让bei 精舰出手了,可是那样又要消耗不少武器弹药,有沒有什么不用武器就能把小鬼子干掉的办法呢,

    林远默默地想着,突然一个疯狂的想法跳进了脑海,

    林远打开通讯器,对韩明光说:“我在bei 精和那个台湾商人闲谈的时候,我听他说,他们从地下挖出來不少黑色的东西,有点像油,你们知道以后,还要了几十桶,有这回事吗。”

    韩明光说:“是的,有这回事,我当时一听他的话,就知道他说的东西是石油,这个时代,石油的应用还不是很广泛,所以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当时考虑的是,弄上一些让我们的专家进行研究。”

    林远说:“我想出一个打击小鬼子的法子,这个法子在战争史上应该沒有人用过,那就是我们把这些石油倒在登陆的小鬼子的脑袋上面,然后再把它点燃。”

    林远说的沒有错,在战争史上,很少能见到这样的战例,原因很简单,能把石油倒在敌人头顶,就能把炸药扔在敌人头顶,也只有bei 精舰这样担心武器消耗的情况才会用这样的法子,

    韩明光犹豫地说:“这个办法能行吗,如果日军的登陆部队很分散的话,我们的石油就不够了。”

    林远说:“我仔细观察过锦州湾的地形,适合展开部队登陆的海域并不大,所以石油的量应该会充足,而且这个季节锦州湾应该会结冰,石油一方面可以烧小鬼子,一方面可以把冰层融化开,这样又能把小鬼子扔到大海里去。”

    韩明光想了想,说:“这个法子不是不行,可是我们用什么工具來把石油倒在敌人头上呢。”

    林远说:“我们的舰载机就可以。”

    韩明光说:“那我们的舰载机怎样把石油带上天去,我们能不能在石油桶上面设计两个钩子,把石油桶挂在机翼的挂架上。”

    林远说:“这样做恐怕不行,因为飞机起飞的瞬间加速度很大,我怕石油桶的外壁无法承受这么大的加速度,那么多的石油一但倾泻到甲板上,引起火灾就麻烦了。”

    韩明光说:“那我们用飞机的油箱來带油,到了目标空域再把油释放出來,怎么样。”

    林远说:“这个办法可以是可以,不过装油的油箱要好好选择,我们绝对不可以用机身内的主油箱來装油,因为那些石油沒有经过加工,品质无法保证,里面一定会含有不少胶质和机械杂质,这些东西可能会造成燃油调节部件的损坏,还有可能造成燃油喷嘴的堵塞,将会对飞机造成很严重的损坏。”

    韩明光说:“这个我清楚,我们会用飞机上的副油箱來装油。”

    林远说:“好的,到时候直接把那些副油箱直接扔到小鬼子的头上,反正副油箱造起來不是很麻烦。”

    韩明光说:“剩下的事就交给我來办吧。”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背后响起,那个声音说:“林帅,我可见到您了。”

    林远回头一看,原來是那个王大铁,林远笑着问:“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只见王大铁“扑通”一声跪倒在地,说道:“林帅,小的犯了死罪,特來领死。”

    林远连忙问道:“出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