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阴阳真经 > 850 被老夫一掌拍死了!

850 被老夫一掌拍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阳琉璃罩?”

    苏夜愣了一愣,不知那位仙人所遭遇的变故,与当年老家伙等人的那场大战是否有所关联?

    转念间,苏夜不由问道:“老兄,不知这‘墨阳琉璃罩’是什么品级的仙器?”

    “这‘墨阳琉璃罩’乃是王级仙器,而且在王级仙器中也算得上是最顶尖的了,当然,这是当年的情况。[ads:本站换新网址啦,速记方法:,.]”龙懿摇头一笑道,“到了现在,‘墨阳琉璃罩’也就相当于一件灵级仙器而已。”

    “从王级直降灵级,的确是受损非常严重了。”

    苏夜感叹道,就如他先前获得的那截断刀,完整之时,是比王级仙器更加强大的至尊仙器,现如今,它的一截断刃只不过是玄级仙器的水准,虽也威力强大,但和完好时相比,却有天壤之别。

    微微一顿,苏夜又道:“那位仙人能拥有王级仙器,自身实力相比非常不错吧。”

    “当然。”

    龙懿点点头,“这‘墨阳琉璃罩’的主人,乃是一位仙王,叫做‘墨阳仙王’,据说是出身‘琉璃大世界’,实力非常强大,就算是在上界所有的仙王当中,‘墨阳仙王’也是名列前五的存在。”

    “琉璃大世界?”

    苏夜闻言,禁不住脱口而呼。

    离开“帝阳仙窟”之后,苏夜再一次听到了这几个字符,对纪婉柔和战红叶、战青莲等人也是越发牵挂,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她们在那“琉璃大世界”过得如何,是否遇到过什么危险?

    “小兄弟,你听说过‘琉璃大世界’?”龙懿有些讶异的道,幽瞳也是好奇地看了看苏夜。

    “我有一些朋友,在历练时无意间开启了前往‘琉璃大世界’的通道,结果被传送了进去。”苏夜苦笑道。

    “原来如此。”

    龙懿缓缓说道,“如果我的判断没错,此处应该是因‘帝阳仙尊’和‘始皇仙尊’而得名的‘帝皇大世界’。与那‘琉璃大世界’相距非常遥远,想要再见到你那些朋友,怕是得等你羽化登仙之后了。”

    苏夜默然点头,心中倒是微微一动。没想到自己所在之处之所以被称作帝皇大世界,是因为“帝阳仙尊”和“始皇仙尊”二人,却不知那“琉璃大世界”,是因何得名,也是某位仙尊?

    “啊哈。老夫想起来了。”

    正当这时,苏夜神庭空间之内,突然想起了老家伙的叫声,“我道是谁,原来是那个叫墨阳的小东西,区区一仙王,居然也敢觊觎‘大阴阳真经’,老夫一巴掌,就把那小东西给拍死了。”

    “对了,被老夫一起拍死的。好像还有不少他从这罩子里召唤出来的灵兽。没想到那小东西死了,他这罩子居然没有完全崩溃,而且还掉入了这始皇界,看来他这东西的确还过得去。”

    “……”

    苏夜听得目瞪口呆,有关那“墨阳仙王”以及这“墨阳琉璃罩”的变故,果然与老家伙有关,连上界仙王之中名列前五的‘墨阳仙王’,都被老家伙一掌拍死,看来老家伙确是仙尊级别的超级强者。

    “小兄弟,且放宽心。”

    见苏夜沉默不语。龙懿还以为他是在担心和思念那些朋友,于是笑道,“如果我判断得没错的话,你最多两三年便可羽化登仙。进入上界,待你实力到底一定地步之后,完全可以降临琉璃大世界,将你那些朋友找出来。”

    苏夜恍过神来,无奈的道:“如今也只能这样了。老兄,这里既是‘墨阳琉璃罩’的内部空间。想要出去,怕是不容易吧?”

    “不错。”

    龙懿摇摇头,皱眉叹道,“对于人类修士来说,这地方不但出去困难,进入也困难,‘墨阳琉璃罩’落入下界这么长时间,也只有小兄弟你一人安然无恙地来到了这里。在你之前,也曾有一人被卷入,结果还未落地,就已魂飞魄散,飞灰湮灭,但对圣品灵兽来说,则是进来容易,出去困难。”

    “这是为何?”

    苏夜有些好奇。

    龙懿语调微沉:“墨阳仙王遭遇变故身亡之后,‘墨阳琉璃罩’便成了无主之物,但它依然还有灵性存在。”

    “受损落入下界之后,为免其彻底崩溃,这仙器之灵便主动与这处世界相融。如今的‘墨阳琉璃罩’,既是仙器空间,又相当于与这处世界相连的一座独立空间。但是,这‘墨阳琉璃罩’并没有出口存在,所以,不管是圣品灵兽还是人类修士,想要从这里出去,都是难如登天。”

    “至于圣品灵兽进入容易,那是因为‘墨阳琉璃罩’本就是为豢养灵兽而存在的。”

    “在上界时,它每隔三百年时间,都会释放兽神气息,能自动吸引仙兽进入此处。到这下界后,‘墨阳琉璃罩’虽已受损,但它的这种功用并未消失,只不过引兽的间隔时间延长了十倍,变成了三千年,所能吸引的也只是圣品灵兽,而引兽之时,‘墨阳琉璃罩’对外界的灵兽都是不设防的。”

    “我知道了。”

    苏夜恍悟,“龙兄,外面那始皇界不见一只圣品灵兽,看来都是被这‘墨阳琉璃罩’吸引过来了。”

    “正是。”

    龙懿微笑颔首,“当年发生变故时,这‘墨阳琉璃罩’内几乎所有仙兽都被召墨阳仙王召唤出去对敌,而后再未回来,只有我因实力较弱,这才逃过一劫,来到这下界后,便继承了兽神之位。”

    “那个时候,这仙器空间内的仙兽就只有我一个,而你刚才见到的所有圣品灵兽,都是之后被‘墨阳琉璃罩’吸引过来的。”

    苏夜点了点头,忽地好奇的道:“这么说来,幽瞳姑娘她也是被‘墨阳琉璃罩’而来的……呃……”

    “我是人!”

    苏夜还没将“灵兽”两字说出口,旁侧幽瞳便猛地开口纠正道,那张俏丽的脸蛋上满是认真的神色。

    一听这话,苏夜顿时大感愕然,不是说只有自己一人安然无恙地进入了这仙器空间么,怎么又多出了幽瞳?

    似猜到了苏夜心中的疑惑,龙懿哈哈一笑:“幽瞳这小丫头的确不是灵兽,而是人,她也不是始皇界中人,而是上界之人!”

    ……(未完待续。)xh118